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這個殺手不太冷(五)

作者:藍兒│2018-06-10 21:32:18│巴幣:8│人氣:860
CP:
孫翔X邱非


保鑣X殺手
 
架空

OOC

無邏輯腦洞

後面有車站,不過不看也不會影響到劇情了解,請自行斟酌

以下正文


 
  從飛機上下來,又到交班的時候了。
 
  看著吳啟和呂泊遠將周澤楷護送上車,杜明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放下手時一左一右搭在孫翔與江波濤肩上。
 
  「終於放假了~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我?」江波濤笑笑,「我的工作還沒完呢,明天要跑子公司一趟,還是算了吧。下次一定奉陪。」
 
  「唔,好吧。翔翔去吧?」
 
  孫翔想了一下,抬頭看向自己家的方向。空氣潮濕沉悶,厚重的雲層反射著城市的光害,將天空壓得特別低。
 
  孫翔腦中不知為何突然閃過了去年那個下著大雨的冬夜,想起了懷中邱非濕透長睫毛下的眼睛和冰冷的體溫……
 
  「這次先不了吧,我想回家。」
 
  「咦?!回去幹嘛?你家又沒人!」
 
  孫翔一臉得意的笑了。
 
  「誰跟你一樣,有沒有人還難說呢!約了人,看他今晚來不來。」
 
  「我靠!孫翔你不會是脫團了吧?竟然都瞞著不說,不夠兄弟啊!」
 
  「哪有?誰脫團了?」孫翔喊冤,「就個砲友,八字都沒一撇呢!」
 
  江波濤聽到這,突然開口了。
 
  「對了,孫翔,我一直忘了和你說一件事。」
 
  「啥?」
 
  「你還記得去年冬天那個晚宴上你曾看上一個服務生嗎?」
 
  「記得啊,怎麼?」
 
  「他其實是嘉世的現任首領。」
 
  「噢,這我那天就知道了。」
 
  「我就是擔心你這不當一回事的態度。沒必要的,盡量不要去招惹他,知道嗎?」江波濤拍了拍他的肩,語氣不放心的叮嚀,「上次從二十樓跳下去都沒死,他不是什麼善荏的,交往太深對我們有害無益。」
 
  「……嘖。」孫翔撇過頭,摸了摸後頸,「知道啦!」
 
  「噗哈哈哈哈!孫翔你這什麼腦迴路啊這是?主意都打到殺手身上去啦!」
 
  「吵死了!你先想辦法約你的女神去!」
 
 
 
  當孫翔有些興沖沖的打開家門,屋裡燈的確是亮的,卻沒在客廳看到邱非的影子。
 
  這令他有些警戒起來,環顧了一圈四周確定眼下沒人後,輕手輕腳地開始一間一間房間搜查。
 
  這樣的緊繃感,直到孫翔搜到最裡間的主臥、推門按開大燈後,才放鬆下來,嘴角甚至勾起了一抹有些無奈的微笑。
 
  邱非正躺在孫翔的床上,在被窩裡蜷成一團,燈亮起的下一秒便猛地睜開眼睛,目光清醒而冰冷。但在看清來者後,睏頓與睡意又重新湧上,蹭了兩下枕頭後又將眼睛閉了回去,半張臉都埋入棉被中,整個人裹得像壽司捲。
 
  孫翔沒特別再去逗他,而是從衣櫥抓了衣服去浴室將一身風塵洗掉。只是,在他沖好澡後,正要跨出浴室,卻突然被水槽下陰影中一個陌生的黑色塑膠袋勾起了好奇心。哪知拆開一看,裡面卻是幾件仿彿在血池浸泡過、充滿黑紅汙斑和鐵鏽腥味的衣物。
 
  孫翔嚇了一大跳,身上只套著一件充當睡衣的T恤穿著一條內褲,直接從浴室衝到床邊,伸手就去扯邱非身上的被子。
 
  這下有點小尷尬的來了。邱非身上是看不出有什麼明顯的傷,但也沒有衣服!
 
  半睜著一雙睏頓的眼,邱非看孫翔一手拎著被子一面看著自己的身體發愣,開口連聲音都是朦朧的。
 
  「就這麼急?想做?」
 
  「不……不是……」孫翔似乎還沒回神,「剛看到浴室裡那些衣服,我以為你又……」
 
  「喔,那血都不是我的……所以,想要?」
 
  孫翔這時終於清醒了,看著邱非眼下的黑眼圈,雖然有些可惜,但還是搖了搖頭,跟著鑽上床攤開被子將兩人罩住後,再自然不過般將人摟入懷中抱好。
 
  「明天再說吧,你累了。」
 
  「唔喔……」
 
  確實是累了,邱非也就從善如流的靜靜閉上眼。
 
  原本床被就有淡淡的氣息了,此刻被擁著,屬於孫翔的味道更帶著強烈的存在感隨著體溫包覆上來。
 
  邱非意識在淺眠中飄浮著,本能地捕捉著枕邊人的呼吸頻率,等著對方睡去、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的那一刻。
 
  突然,孫翔輕輕動了下,臂彎似乎鬆了些。邱非隱隱約約察覺到對方似乎是在審視他,心裡有些繃了起來。
 
  他想做什麼?看自己是不是真的睡了?還是終於察覺自己是個殺手想趁他睡著斬草除根?
 
  但又過了許久,邱非卻是感覺到某種柔軟的觸感隨著被放大的、輕淺溫熱的鼻息落在自己額上,好一會兒才移開。
 
  邱非還來不及驚訝,就聽到某種似虛似真的細小碎裂音,像是有什麼東西陡然向下墜落、粉身碎骨,接著黑暗便撲天蓋地湧了上來。
 
  再後來,他就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隔天早上,孫翔迷迷糊糊要醒,手臂下意識一摟想蹭個兩下,卻摟了個空。
 
  孫翔瞬間睜眼,只見房間除了他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坐起身,孫翔有些自棄地抓了抓頭,正想倒回去再睡個悶覺,靈敏的聽力卻突然捕捉到臥室外隱約傳來的話語聲。
 
  好奇心驅使下,他從床上輕手輕腳翻起,踏著貓步摸了出去。
 
  客廳中,邱非清冷又無情的聲音靜靜震盪著空氣。
 
  「不用管。給點警告下去讓他們安分點,否則下次就是被子彈貫穿腦袋了。」
 
  「什麼?抓到了?」
 
  「按規矩凌遲了,全程直播放上網站首頁頭條。可別讓他一不小心先死了,一刀都別少,怎麼難看怎麼來。」
 
  「能問點情報當然是最好,可以當作參考但別全信了。不能的話先把他舌頭釘了,省得他咬舌。」
 
  「說到這個,回頭我發一組照片給你。讓那些人知道,背叛的下場,就是主子和奴才死得一樣慘,一個也別想逃!」
 
  「呵,有本事都衝著我來,我絕對會讓那些太歲頭上動土的人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孫翔從廊道中走出,便看見邱非穿著一件浴袍,正面著陽台落地窗背著他講著手機。而幾乎是孫翔踏入客廳的下一秒,邱非便猛地轉過頭來,來不及變換的眼神冰冷地射向孫翔,像是在看一個沒有生命的無機物,殺戮本色展露無疑,比兩人第一次見面那時更令人不寒而慄。
 
  孫翔將半個身子靠上牆,隨意舉起自己兩手算是釋出善意,接著便見邱非眸光中的漫天風雪在極短的時間內消融殆盡,變回往常靜而淡的模樣,清澈得彷彿穿透了時光看盡了生死,有如融雪匯聚而成的高山湖泊,湖面卻又似乎多映了些什麼。
 
  但邱非很快又將頭轉了回去,沒給孫翔看透的機會。
 
  「先這樣吧,我還有事。聞理的狀況讓人隨時向我彙報。就這樣。」
 
  放下手按掉了通話,邱非又多擺弄了兩下後,這才轉過身來。沒什麼特別的表情,但那有些微妙又陌生的眼神,明顯在等孫翔開口。
 
  邱非浴袍穿得很隨意,只在腰上隨手打了個鬆散的結收住浴袍下半部遮蔽私密部位,其他完全不在意大片腰腹袒露在沒攏緊的前襟下,像是正大光明的勾引,也如不動聲色的挑釁。
 
  孫翔目光在他身上流連了一陣,腦中閃過一些疑惑一些想法,最後挑了一個出來說。
 
  「你早餐想叫外送還是出去吃?」
 
  邱非頓了一頓,隨後眼睛微彎,輕輕笑了起來,看起來倒有幾分真切實意的開心。
 
  「出去吃吧!」
 
 
 
  孫翔帶邱非去的是社區附近的一家早餐店,步行過去只要五分鐘。街上小小一家不太起眼,生意卻很不錯。而且老闆娘看起來和孫翔很熟的樣子,兩人一見面就笑咪咪地打起招呼。
 
  「哎,小孫,放假啦?」
 
  「是啊,好不容易可以多休息幾天呢!張姨,燒賣還有吧?每樣都給我來一份!這麼久沒吃到,饞死我啦!」
 
  「噗,就你嘴甜。啊,這你朋友?」
 
  「是啊。」
 
  孫翔笑著,回頭去看邱非。此刻邱非穿著卡其色短褲套著一件米色帽T,腳踩帆布鞋,看起來清清爽爽,就像普通的大學生一樣。
 
  勾了勾唇角,邱非打招呼,眼神乾淨笑容清澈,看起來特別的乖,「張姨好。」
 
  「哎!這孩子真好看!來來來要吃什麼隨便點,張姨給你們做啊!」
 
  「謝謝張姨!欸,邱非,想吃什麼?我告訴你,張姨這的燒賣特別好吃!」
 
  邱非看著孫翔,眉眼彎彎笑了……果真特別好看!
 
  「好。」
 
 
 
  那燒賣當真味道挺好的。吃飽後孫翔結了帳,伸手勾著邱非的肩嘻嘻哈哈地和張姨多聊了兩句,兩人才慢慢走回去,像一對特別要好的哥們。
 
  回孫翔住所的短短路程,邱非習慣性少言,孫翔倒是講了不少話。
 
  「哎那邊以前有家包子店賣的奶黃包很不錯,可惜陳老爹老了後來就不做啦。」
 
  「嗯哼。」
 
  「那家燒鵝在附近挺有名的,就是只開晚上……欸,今天晚餐來去吃怎麼樣?」
 
  「也行。」
 
  「對了還有……」
 
  突然,一陣手機鈴響打斷了孫翔的興致勃勃。孫翔從口袋掏出自己手機一看,臉色變了變,按下接通的同時將手臂從邱非肩上拿了下來。
 
  「喂,媽。」
 
  邱非不以為意,也沒什麼興趣窺探別人的家務事,向旁挪了兩步拉出一個禮貌的距離,而孫翔也沒攔。
 
  「嗯,放假了。」
 
  「五天。」
 
  「才不要,我對那大小姐脾氣一點興趣也沒有。」
 
  「噢,媽,妳怎麼又給我排相親?我今年才二十四欸!大哥也還沒結婚啊!」
 
  「哪來不一樣?我現在工作不就是爸找的,我覺得挺好的啊。」
 
  「我可以保護自己,妳兒子很強啦!」
 
  兩人來到孫翔住宅區大門。邱非聽著孫翔講電話,腳步頓了頓,一瞬間猶豫起自己要不要進去,但下一秒就被孫翔抓住手腕往內拽。
 
  通話還在持續。
 
  「等等,怎麼又繞回來了?」
 
  「拜託,我就幾天假……」
 
  「門當戶對怎麼了?這不是有大哥和二姐嗎?」
 
  「嘶──行行行,我抽一天去見見總行了吧?」
 
  電梯門打開,孫翔總算鬆開邱非被握紅的手腕,掏鑰匙開門後又將人拉了進去,門用腳踢上。
 
  「好了啦,我還有事。先掛,掰。」
 
  一臉暴躁,孫翔完全沒了講電話時語氣裡強行維持的耐心,隨手將手機扔在沙發任它彈了兩彈差點摔到地上,一把將邱非按上牆面,低頭略過他有些訝異的目光就去和他接吻。
 
  孫翔這次吻得太兇了,感覺到被侵略的邱非本能的警戒都被勾了起來,不適應的唔了兩聲,拍了拍孫翔,花了點力氣才將人推開。
 
  「不高興?」邱非微微喘著氣,仰頭端詳孫翔的表情,臉色還有點紅。
 
  「……嗯。」
 
  孫翔悶悶地應了聲,鬆開邱非,再次抓著他的手往臥房拉。
 
  「做不做?」
 
  嗯?
 
  邱非眨了眨眼。
 
  「也行。」
 

 
 





藍兒碎碎念:

孫翔:破防成功!


這篇上次更文都是上個月的事了(?

後面在進行增文調整事宜,但前面似乎沒怎麼影響到。

那就放吧。

一堆文卡著,自己都心癢癢的。

加上最近收了一堆本本心情好(?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就報應交不上每周的文章哈哈XD



總之,希望食用愉快OWO

如果喜歡,歡迎點個訂閱或GP~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邱非|翔邱|孫翔|翔非|殺手|保鑣|杜明|江波濤|周澤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0 21:43

藍兒
謝啦>W<06-1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致 我的隊友們... 後一篇:打LOL日記 之 嗨,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