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一百零三章 薩哈娜的個性

作者:蒼天落葉│2018-06-10 13:37:21│巴幣:34│人氣:243
  
  布克部落的戰鬥持續進行著,不過我們先把視線放到托恩法爾這裡。
  
  經過數天的移動,馬車隊不只還沒到目的地還遇到了一個大麻煩。
  
  現在,托恩法爾懷裡,一名臉蛋精緻小巧留著墨綠色長髮的可愛精靈女孩就是那個大麻煩,那長長得尖耳朵正緊張地不停抖動著,並一臉害怕看著旁邊正死盯著她的金髮少女。
  
  那名少女很漂亮,潔白無瑕的臉蛋配上那純淨的藍色瞳孔連女孩一開始看到都被震驚,不過現在那美到無話說的眼眸卻散發著讓小精靈顫抖不已的殺氣。
  
  「艾格尼絲,妳這樣會嚇到她的。」托恩法爾無奈道,似乎從這女孩坐在自己懷裡艾格尼絲就變這樣了,不過誰叫馬車空間那麼擠呢?裡面原本塞滿貨物在加上兩人就剛剛好,誰知道薩哈娜幾天前不知道哪撿來的這個小丫頭,而且就只說句要讓自己幫忙照顧好就走了。
  
  真是….真是……莫名其妙啊!
  
  嗯,關於跟精靈女孩的相遇的故事,這要扯到幾天前。
  
  -----------------------------------------------------------
  
  馬車隊跟往常一樣行徑時,風景依然是無數的綠樹跟藍天,不過眾人還是會遇到一些比較新奇的東西。
  
  比如說魔力樹,人們並不知道這種樹種的生存環境,只知道似乎只要是精靈棲息的森林都會有它的存在,這長的跟榕樹一樣的樹種生長的地方半徑五十米都不會有其他樹木,而且晚上整顆樹包含樹鬚都會散發出幽藍色的光芒。
  
  魔力樹的功用目前還不明朗,只知道此樹跟精靈是緊緊相關,凡只要有人去砍伐或傷害此樹都會遭到精靈最快速的反擊,不過也曾有人把魔力樹成功拔除帶回人類國家栽種,但往往不到幾天就枯死了。
  
  總而言之,精靈女孩就是在這麼一顆魔力樹下被發現的,一開始面對眾人她還死死握著手裡沾血的尖石不斷顫抖,不過最後還是擋不住睡意跟肌餓的侵襲,就這樣在耐心等待的薩哈娜眼前昏了過去。
  
  薩哈娜一句話都沒說就把女孩帶到商隊裡並交給身為魔法師的托恩法爾治療,好在後者身為亡靈法師也對於人體構造足夠了解,經過稍微檢查便得知女孩身體的大略狀況,在把一些食物剁碎、加水餵進昏迷精靈的嘴裡,就這樣幾天調理後女孩終於慢悠悠的醒來了。
  
  當時一醒來就急著找武器的精靈女孩被艾格尼絲架住,在大吵大鬧之下引來了商隊眾人圍觀,大家就這樣嘰嘰喳喳討論著被少女提起衣領,不斷蹬腳擺手拼命掙扎的精靈女孩。
  
  最後等薩哈娜來女孩也把好不容易累積的體力鬧盡了,在一番交流下才得知女孩的名字叫做"薩芙琳‧哈伊爾 ",母親是賢者議會的議員,而父親則是一名普通的護林者。
  
  之前就提到精靈是議院制,而其中還分為貴族議會跟賢者議會來相互制衡,照理說身為議會家庭裡的一員薩芙琳應該是生活在富裕的家裡受到父母的呵護,畢竟精靈族還是有貨幣交易的,其中議員的薪水更是不低。
  
  至於小女孩為什麼會在這裡,根據薩芙琳的說法是她實在受不了母親的嚴格管教而離家出走,在路上被奴隸販子抓到慌張的她趕緊報出自己母親的高貴身分來撐腰,誰知道奴隸販子一聽馬上眼睛為之一亮,說了句"貴族的子女更值錢!"就命令部下把小精靈敲暈帶走了。
  
  過程沒有細說眾人也不想知道,要是一般的商隊或旅行者遇到這麼一個從奴隸販子手中逃出的奴隸一定會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因為大部分的奴隸販子都會為自己手中的"貨物"打上咒語烙印,這種烙印需要在城市裡的專業除咒師才解除的了,就是托恩法爾也拿這種魔法沒辦法。
  
  不過薩哈娜哪是一般的人,當下一句「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人了,誰敢動我的人就是挑釁我的尊嚴。」的霸氣宣言就走了,不過在場的隨便挑一個人都知道自家大姐頭心裡再想什麼。
  
  無非就是從最一開始的"手好養好想幹架 "、"怎麼一個敵人都沒遇到好無聊啊! ",到現在的"啊!奴隸販子?雖然好像沒多強但也可以"、"終於找到對手拉!"這樣的心態改變吧。
  
  「唉….神明保佑一路安全喔……」最後托恩法爾以嘆一口氣做為結束,對於自己好死不死加入一個打架狂的隊伍感到憂心不已。
  
  嘎滋嘎滋….嘎….就在少年像上天祈禱時馬車突然停下,一個重心不穩他撞到旁邊散發藥草味的木箱,並在把趴在身上的精靈女孩扶起時聽到一道孔武有力的聲音:
  
  「前面的馬車給我停下!把你們所有的東西都給我拖下來!要是藏著一個綠色頭髮的精靈ㄚ頭就交出來!」
  
  托恩法爾一聽就知道主家找上門了,拿了個破布把薩芙琳蓋上後便跟艾格尼絲跳下馬車,打算先看看自家老大怎麼反應。
  
  「叫他們留下最值錢的東西就好了,我不想帶一堆垃圾回去。」一開始大叫的是一名壯碩兇惡的人類大漢,而在他旁邊的則是一名長相斯文的精靈族青年,一下車還可以看到兩側已經包圍馬車隊的眾多精靈弓箭手。
  
  「聽到我家老大的話了吧!把馬車跟東西留下就可以滾了!....對了老大,不把這些人當奴隸帶走嗎?」
  
  「我不是說只留下"最值錢 "的東西嗎…..而且我們的人手也不夠運那麼多東西,有一句話叫做蛇心不足…..唉,還是算了。」精靈少年搖搖頭心裡想著人類是不是都是如此愚蠢,就只有體型跟嗓子大的優點而已?
  
  而就在兩人對話時商隊裡突然走出一名身材高挑咖啡色高馬尾的女子,她的鮮紅色眼眸有些不屑地掃視兩人,手裡還拿著一個黑紅相間骷髏形狀的煙斗噴雲吐霧著。
  
  女子似乎對兩人毫不在意,出來半句話都沒說就只是打個哈欠而已。
  
  「要是我不把那個"ㄚ頭 "交給你們呢?」一開始赤眼女子的火辣身材還讓人類大漢看的心頭發熱,不過當說出這麼一句話時卻如同冷水一澆,眼睛裡的慾望頓時緩緩下降。
  
  「她在你們這?」光頭大漢眼睛微微瞇起,一股殺意由內而外發出。
  
  「廢話,你腦子有那麼不好使嗎?」薩哈娜把煙斗輕輕收起,撲面而來的殺氣只讓她慵懶地伸了個懶腰,接著把手往身後探去。
  
  大漢聽到這句話不禁身子一頓,接著面色扭曲得拔出腰間大刀,得到旁邊精靈少年點頭示意後大喊"殺 "一個字便衝上前去,隨之而動的還有旁邊一個個拉弦舉弓的弓箭手。
  
  看到如此的薩哈娜的臉上露出笑意,朝天打了個響指大喊到:「小的們!給我準備好了!」
  
  嘩拉拉!!
  
  隨著薩哈娜這麼一喊,前頭三輛馬車上的蓬布突然被拉下,只見每一輛馬車的四個車窗分別被推出四個閃著銀光的古怪機械,機械那流線型的造型看起來十分拉風,在前頭兩到尖銳凸出金屬裡頭還有一道不怎麼顯眼的小黑洞。
  
  四周的精靈弓箭手看不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但依舊還是拉滿弓把箭頭指向在前頭的薩哈娜,而當他們準備放箭時那造型奇特的機械卻突然噴吐出一枚枚短小致命的弩矢,伴隨著噗禿噗禿的聲響如同機槍般不斷掃向樹林裡的敵人。
  
  一時間包圍馬車隊的敵人被打的措手不及,薩哈娜也沒放過這個機會操起彎刀扔出魔旋鏢後就衝向前去就跟人類大漢戰在一起。
  
  光頭大漢怒吼一聲雙手緊握大刀狠狠斬下,其聲勢甚至眼前是一塊大石也能一刀兩半,而毫不害怕的薩哈娜卻是硬碰硬地用彎刀接下,臉上還露出充滿戰意的笑容。
  
  (這女人的力氣怎麼那麼大!)大漢微微吃驚對手的力氣,不過很快就被那高昂的戰意渲染到,也不腋藏底牌全力攻擊,而馬車裡的護衛們也紛紛跳了出來,朝兩側被射的雞飛狗跳的弓箭手發起衝鋒!
  
  「為了大姐頭!」
  
  「薩哈娜大姐萬歲!」
  
  一道道吼聲振奮著士氣,雖然薩哈娜有時後會因太過手養而跟自己的小弟"切磋 "然後把人打個半死,但實際上卻對自己人很好,先不說團隊裡從沒發生過食物不夠的狀況,就是所有成員的裝備武器都是最好的。
  
  有很多強盜頭頭都會把搶來的錢財藏著等以後退休時享用,不過薩哈娜秉著"有錢就要花 "的道理把搶到的東西都拿來犒賞手下小弟跟買最好的武器裝備,甚至因為這樣她還跟大陸上有名的黑市組織"底密爾"混的很熟,就連馬車上可以連發弩矢的武器,尖鐵弩都搞到了。
  
  底密爾是個無奇不有無貨不賣的黑市組織,尖鐵弩本來是地下矮人王國最新的制式軍備但還是被底密爾給搞到了,可見其對大陸各國的觸手有多深,基本上沒有底密爾沒有賣的東西,當然你的口袋也要夠深。
  
  但也多虧了這種性格,導致她手下小弟最爛的裝備也是鎖子甲,小隊隊長穿的跟名帝國騎士一樣,薩哈娜在以前就是最艱苦的戰鬥也從沒任何一人背棄她逃離過,士氣甚至比帝國正規軍還高,這是她的魅力,也是因為她那豪爽不羈的個性。
  
--------------------------------------

請大家多多支持,若喜歡小弟愚作就給點建議吧!

您的每一句留言,都是作者的最大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頂頂,零零有空會慢慢追的❤❤❤
加油加油❤❤❤

06-11 00:33

蒼天落葉
哈,感謝喔,一起加油吧!06-11 10:28
莫莉安
好像搶東西都是 男的殺掉 女的當性奴隸或是賣掉..

07-08 15:33

蒼天落葉
嘛,這樣利益最大化嘛[e21]07-08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零二章 黑色騎士... 後一篇:一百零四章 奇妙的噗咕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