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一百零二章 黑色騎士

作者:蒼天落葉│2018-06-08 18:56:43│巴幣:28│人氣:273
 
  「防禦陣形!快!防禦陣形!」隨著步兵隊長下令士兵們馬上聚集在一起把盾牌上舉,變成一套如同羅馬龜甲陣的陣形,雖然因地形關係和士兵素質讓龜甲陣有些扭捏不整齊,不過對於上方的流石跟亂矢還是起了一定的抵擋作用。
  
  數名手持弓箭的王國兵舉弓反擊,不過因視線受阻跟混亂的關係這些敢探頭出來的英勇弓箭手往往都是被射翻的那個。
  
  在倉促中受到攻擊,敵人又佔有地利時差不多就可以宣告進攻方的失敗了,不過這可不是地球,而是穿滿魔法跟超凡力量的瑞因達斯大陸。
  
  在幾名士兵用力把魔珠摔碎時,地面上突然竄出一條條手臂粗的綠色藤蔓,瘋狂生長的藤蔓馬上就纏繞到巨樹的頂端把在上方的布克戰士拽拉下來,甚至有一些運氣不好的被拉扯下來時剛好頭部著地,紅色的鮮血跟乳白色的腦漿當場在地上爆開。
  
  步兵隊長一看上方敵人紛紛被藤蔓扯下來一聲令下,只見原本聚集的步兵們馬上散開隊形,持著銀亮長劍衝去那些摔斷手腳的倒楣鬼身前,毫不猶豫地把武器送入他們的心臟裡。
  
  而有些幸運能動的戰士馬上操起單手斧或一旁的石頭反擊,在加上四周埋伏的戰士也大聲喊叫著的衝入陣中,一時間王國軍的士兵跟布克部族的戰士亂戰在一起,怒吼跟慘叫聲環繞在整個戰場上,其中還有快要蓋住聲音的激烈金鐵交鳴聲與箭矢呼嘯的聲音。
  
  「殺啊!殺光這群冒犯先祖的強盜!讓他們後悔闖入我們的聖地!」雖然布克戰士奮勇抵抗,不過王國軍的裝備優勢跟武器技術就擺在那裡導致戰局慢慢傾斜,也許是發覺到這樣,在族長的指揮下部落入口前突然出現了一群布克部落的增援部隊。
  
  仔細一看發現這五六十人全都是參加成年禮的青年們,此時這些第一次上戰場的青年們正用著狂吼聲把心中的恐懼驅除,眼中燃燒起的滿滿怒火跟鬥志讓他們能用勇氣跟信念來彌補作戰經驗的不足。
  
  而就在此時,一抹黑色流光突然從亂戰中竄出,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朝青年隊飛速前進,而領頭的布克戰士在看到這黑色身影嘴裡不自覺的吐出四個字。
  
  「黑色惡魔……」顯然是想起什麼不好的回憶讓他的臉色有些難看,不過身後的戰吼跟不斷拍打武器的聲音讓他回過神來,眼中多出了滿滿的堅定,長嘯一聲舉起武器就向前衝鋒。
  
  唰!
  
  但就在一瞬間,經驗豐富且領導青年團的老戰士頭顱跟舉起的手突然與身體分離,被拋飛往天上的剎那時間似乎定格了。
  
  黑衣人手中不知何時多出一柄通體漆黑的長槍,眼中一樣的冷漠,不過深處卻是隱藏著更多的殺氣。
  
  在那幾乎可以具現出實體的殺氣面前,是五六十個才剛剛經過成年禮滿十八歲血氣方剛的青年,甚至還有些是被被雷伊絲剛治療好的人,他們正渴望著用敵人的鮮血澆淋自己的榮耀,在火與劍中創造出自身的傳奇。
  
  他們正值青春、正值熱血,冒險的開端才剛開始,他們會在人生中遇到許多同伴跟意想不到的事情,最後他們也許會在祭壇前獲得祖靈的祝福,或是在戰場上立下足以擁有私人獵場的赫赫戰績。
  
  青年們期待著、奮鬥著,要是給部落的其他戰士知道也一定會大加讚賞這些雖不實際卻美好的幻想,並想著自己曾經追求夢想的時候。
  
  不過。
  
  這些想法要是給黑衣人知道,大概只會換來一道冷笑吧。
  
  因為,在她面前,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唰!
  
  一顆一顆的頭顱,一雙一雙充滿幹勁的眼神,一張一張為家園奮戰的神情都在鮮血噴濺中逐漸散去,失去他原有的光輝,地上一具具的無頭屍體就如同被抽空靈魂般齊齊倒下,一時間往空中噴灑的血液甚至多到把藍天遮蓋住。
  
  黑色惡魔……
  
  人如其名。
  
  一個青年團,整整五十多個活生生的大活人就這樣在幾秒內變成滿地的屍體,沒有例外、沒有意外,甚至在亂戰中有些看到的布克戰士都被這一幕嚇住了,對揮砍而來的長劍恍如未聞。
  
  這讓在旅館觀戰的莫亞一行人都被嚇住了,如此兇殘的攻擊、毫不猶豫的動作,這是要心多冷、多狠才能做到的啊!
  
  五六十條鮮活的性命,連眼都沒眨就在這世上蒸發掉了。
  
  不過對於其他四人莫亞很快就從震驚中回過神來,並感覺到有些奇怪,那個黑衣人…..好像有些眼熟?
  
  漆黑的長槍、殺人不眨眼的個性,還有這濃烈無比的殺氣…..
  
  雖然最後一點跟沒有跟她符合,不過莫亞心中卻還是閃過那個身影。
  
  米蒂絲。
  
  一想到這少年的心臟狠狠跳動一下,雖然還不能保證但如果真是米蒂絲……那她來這裡幹什麼?
  
  印象中少女抱著莉莉在大雨中消失後來就沒有任何的消息了,如今米蒂絲怎麼會在這裡,還幫王國人戰鬥呢?
  
  太過荒唐的想法浮現在腦中,莫亞最後只能搖搖頭選擇安靜的看下去,看眼前的黑衣人是否真是自己曾經熟悉的少女。
  
  「衝鋒!敵人的營寨就在眼前!搶奪!燒光一切!」以戰養戰本就是王國軍的做法,因深入敵陣糧食通常都運送不到前線部隊裡,只能靠著強搶跟掠奪來維持糧草跟士氣。
  
  你要說他們強盜也好,不過他們本來就不是什麼善類,對於王國貴族來說人民只要乖乖給上層統治就好,只要有異心或是出現什麼革命者就鎮壓掉,至於什們人民財產?人民的東西不就是貴族的東西嗎?
  
  對付帝國都這樣了,更不要說區區一個山中小邦。
  
  在黑衣人的帶頭下王國士兵們很快就衝入布克的村莊內,不過這還只是個開始,布克部族最為精銳的戰士在這時才出動,利用著熟知的小巷或在建築物內打擊敵人,也揭開慘烈巷戰的開始。
  
  巷戰比的可不是雙方的人數戰力而是比誰最熟悉地形,想想看一群陌生人來到這錯綜複雜,建築林立的布克部落裡可能連要往哪走都是個難題,更不要說如何拿下此地了。
  
  雖然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但只要一兩層可以遮蔽視線的建築就夠了,王國軍將在這裡被切割、包圍,直到全部被殲滅為止。
  
  不過那僅限於一般的王國士兵,至於"黑色惡魔 "就有其他的方案了。
  
  「啊啊啊啊!!!」一名布克部族的戰士持著戰斧狠狠往黑色騎士身上砸去,不過擊打在後者身上卻一點效果都沒有,騎士絲毫沒有影響地用黑色長劍把戰士的肚子輕易捅穿,接著再用腳把口吐鮮血的戰士踹飛出去。
  
  「哥哥!!我……我要殺了你!」在一旁的青年看到自己的家人死的如此淒慘怒吼著衝向前去,不過去被一把掐住脖子,如小雞般給提了起來。
  
  青年不斷奮勇掙扎著卻徒勞無功,不過他在生死關頭之際急忙用右手抽出腰上的匕首,毫不猶豫地往騎士頭盔視露出的縫隙重重紮了進去。
  
  「哈…咕…..嘎…死…..」看著眼前絕對死透的騎士青年勉強吐出聲音,不過下一秒卻感受到鑽心的劇痛。
  
  因為氣管被用力掐住只能發出咕咕嘎嘎的氣音,他不敢置信的往下一看發現騎士手中的長劍已經埋入自己的腹部,並且隨著長劍一扭青年馬上痛的整張臉扭曲起來。
  
  漆黑騎士慢慢的把劍往左邊切割,他的臉色也逐漸發白雙腳因疼痛不斷亂蹬,等長劍從體內切出時腸子跟大量的鮮血馬上流落一地,肚臍以左的皮肉直接被割開,不過更讓人可怕的是青年還沒死。
  
  接著騎士若無其事的把插在頭盔視野縫隙的匕首拿掉,手掌一鬆少年咚一聲掉落在地,看著躺在滿是血液臟器裡痛苦掙扎的少年,確認沒有任何威脅後黑色騎士也走掉了。 
  
  在最後拖著沉重不堪的身體想要來到哥哥身邊,卻在半路上視野逐漸模糊,最後少年只能不甘心地緩緩閉上雙眼,往前伸長發顫的手臂也癱軟在地。
  
-------------------------------

大家來猜猜黑衣人究竟是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潮爽的黃頭
狂蘭斯洛特!?

06-08 19:38

蒼天落葉
那等一下莫亞要變身愉悅王了06-08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目錄(一百零一至一百... 後一篇:一百零三章 薩哈娜的個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