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異世界旅人公告

戴斯蒙 | 2018-06-08 18:15:32 | 巴幣 18 | 人氣 406

異世界的旅人第一篇重製開始。

基本上並不會影響到第二篇的故事,但我只保留開頭,也就是從序章後面的故事全部都砍掉了,從頭再來的意思。

新的一篇我將會用來做下一個投稿的作品,會不會在小屋更新我還在考慮,因為對我來說現在還是人氣比較重要,而且要是有人氣反而還比較容易過稿......

重製第一篇的時候第二篇的更新並不會中斷,畢竟除了主角四人之外,第二篇完全就是全新的故事,完全不會影響到第二篇的劇情,雖然艾莉亞的設定可能會有些變動就是了。

然後如果我預估的沒錯,第一篇將會非常長,理論上應該會比學院長,學院我現在是分兩部或三部在寫,總字數應該會在兩百到三百之間,然後旅人第一章沒意外應該會是這個的兩到三倍。
但是我還開始在寫而已,也就是說這還會有變動就是了。

要儲存第一篇的讀者要快,我一開始更新,文章就會直接隱藏,這次不砍了,免得像FATE一樣找都找不回來,欲哭無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西瓜
大大加油啊,祝你順利。
2018-06-09 02:2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