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開箱】水瀬いのり 2nd ALBUM「BLUE COMPASS」台壓盤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8-06-07 19:21:58│巴幣:46│人氣:1937
みなさま、どうも|ω`)。
霜夜です
——————————
猶記在不久前在日本的時候,因為到的那天剛好是祈之助二專發售,就能預想到在那幾天每天都受到祈之助歌聲的洗腦....讓人逼迫收一張專輯。

不過各種的忍耐後最終在回國之時仍然沒有買下去也抱著這個遺憾....就在前幾天才想起按找以往來看 應該會有台壓....吧? 搜尋過後果不其然找到了台壓,但太晚的關係預購的資料夾特典已經拿不到了QQ,不過也就還是趕緊下訂了。

在今早看到貨到門市的通知也就跑去領取,事後才覺得應該去沒屋頂買多資料夾的台壓= =

所以說呢
本次所購入的就是
水瀬いのり 2nd單曲
BLUE COMPASS

睽違已久いのり個人第二張的專輯,除了收錄前兩單曲的主打歌以外還新收錄了10首的曲子,身為祈粉必定要買買買!!!

下方就放上
商品的資訊&試聽影像

BLUE COMPASS【初回限定盤(CD+DVD)】

發售日:2018.05.23
品番  KICS-93710
定價  548NTD
精裝台壓盤
於20歲生日時以歌手之姿於樂壇出道、目前最受注目的新生代聲優「水瀨祈」。 繼空降Oricon公信榜週榜TOP3的首張專輯《Innocent flower》後,終於在今年推出了眾人期盼已久的第二張個人大碟《BLUE COMPASS》!一如專輯標題般、水藍色羅盤的清爽背景更襯出小祈愈加動人的女孩味氛圍!

2017年12月在自己生日當天的出道2周年,小祈舉辦了值得紀念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令眾人回味不已之際,2018年的小祈也不讓歌迷感到寂寞!! 這張睽違一年的全新2nd專輯《BLUE COMPASS》,CD不僅收錄暢銷先發單曲、tie-up人氣動畫【徒然喜歡你】片頭主題曲《曖昧模糊》以及青春洋溢的女孩樂團風的《Ready Steady Go!》以外,並一口氣全新錄製的10首曲子共12首精彩佳作與大家分享! 其中專輯主打歌亦是小祈參與配音演出的大人氣RPG手遊【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新章主題曲〈Million Futures〉,嘹亮動人唱出想強烈守護重要之人的心聲,小祈輕快有力的歌聲更滿滿迴盪在眾人胸膛深處!

初回限定盤DVD亦收錄〈曖昧模糊〉〈Ready Steady Go!〉〈Million Futures〉3首音樂MV。更令人驚喜的是同時附上滿載愈加惹人愛憐小祈的40頁全彩寫真冊!超豪華的內容絕對只能珍藏不可錯過! 從6月9日起即將展開專輯巡演「Inori Minase LIVE TOUR 2018 BLUE COMPASS」的小祈,亦令人備加期待歌手.水瀨祈愈加活躍的一面!!

【収録内容】
01. ハートノイロ
作詞・作曲:Haggy Rock 編曲:白戸佑輔

02. Ready Steady Go!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編曲:藤永龍太郎(Elements Garden)

03. identity
作詞:松原さらり 作曲・編曲:南田健吾

04. Shoo-Bee-Doo-Wap-Wap!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編曲:山下洋介

05. シネマチックダイアリー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石田秀登 編曲:EFFY

06. アイマイモコ
※TVアニメ「徒然チルドレン」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作詞・作曲:Haggy Rock 編曲:白戸佑輔

07. これからも。
作詞:磯谷佳江 作曲:小野貴光 編曲:玉木千尋

08. アルペジオ
作詞・作曲・編曲:山﨑佳祐

09. Million Futures
※iOS/Android版「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新章 主題歌
作詞:RUCCA 作曲・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10. 三月と群青
作詞・作曲・編曲:藤永龍太郎(Elements Garden)

11. Sweet Melody
作詞:大滝美乃莉 作曲・編曲:長橋健一

12. BLUE COMPASS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DVD
MUSIC VIDEO
01. アイマイモコ
02. Ready Steady Go!
03. Million Futures

首批限定特典
內附台壓盤獨家生寫真一張
&

欣賞完MV及試聽曲後
再來就趕緊來看實物吧!

外盒正反及側面

本體正反面

CD DVD本體
CD以類似羅盤的形式 DVD則是迷之鑰匙w

歌詞本
放上部分

佛心中文歌詞本
依然放上部分

台壓獨家生寫真!
這個姿勢...啊撕

CD面的封底~

開箱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

裡面呢當然每一首都已聽過非常多遍,最多遍莫過於無限被洗腦的這首『Million Futures』,聽了這麼多變的感想在我心中唯一堅定的答案
副歌轉起來啦(X
我是說Call爆(汗,MV的內容也非常讚,那身白色羽衣 根本天使....(暈,而在其他曲目的部分較深刻的還是『アイマイモコ』以及『Ready Steady Go!,畢竟是4、5單的主打歌 一首富有戀愛的氛圍另一首則是活力滿滿的曲目,但整體祈之助的每首都非常好聽就是了xD

那自3單起漸漸開始支持了祈之助,陸續的收齊爾後出的單曲,雖然不像在里P時期日盤每張都給它買爆,不過至少在台壓上是能買爆的(又佛心),未來也會繼續的支持祈之助 繼續地買買買,有機會的話也期望能收齊1專1、2單。

最後再次非常感謝看到結尾的各位!
以上
一生♡いのり(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5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台肥三比零
有開箱有gp
這就是 新媽媽的靈壓嗎……

06-07 20:58

霜夜♥ウタ⚾Umi推し⚽
一直都是我們的媽媽06-08 08:21
狗狗
曖昧模糊我最喜歡

06-07 21:03

霜夜♥ウタ⚾Umi推し⚽
我也很喜歡那首歌06-08 08:22
継国@光の戦士

06-07 21:08

霜夜♥ウタ⚾Umi推し⚽
報社06-08 08:22
姬柊喵

06-07 22:21

霜夜♥ウタ⚾Umi推し⚽
還不趕快去買一張台壓壓壓驚06-08 08:22
陰風牌TOTO隆
文末的一生....居然換了

06-07 22:37

霜夜♥ウタ⚾Umi推し⚽
世界線....跳了06-08 08:21
MNSINRD
二專的歌都超讚的!!我收了一張日壓跟台壓特典也都是超可愛的~[e5]

06-07 22:37

霜夜♥ウタ⚾Umi推し⚽
羨慕啊 本來也想收日盤... QQ

拉回來說 二專的歌真的每首都超棒的~06-08 08:24
陰風牌TOTO隆
然後這個優質

06-07 22:37

阿瑋
爸爸被收到巴哈快報?太壕啦

06-08 13:31

霜夜♥ウタ⚾Umi推し⚽
那什麼鬼06-08 13:40
阿瑋
巴掛快報啦,APP出現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有些我沒關注的人也會出現

06-08 13:46

霜夜♥ウタ⚾Umi推し⚽
好酷的感覺06-08 13:48
阿瑋
我查到的站務中心的消息,是近期的ACG消息,而且是人工審核的我原本還以為是寫程式隨機挑的,看來爸爸連站務都有人脈,怕

06-08 14:09

霜夜♥ウタ⚾Umi推し⚽
越來越扯 鬧 06-08 14:1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聽的歌 很棒啊!

06-08 16:55

霜夜♥ウタ⚾Umi推し⚽
祈之助 可愛06-09 09:08
吊洨鬼
我喜歡雷姆!

06-09 14:41

霜夜♥ウタ⚾Umi推し⚽
因為艾米莉亞是個...(ry

我是說我也喜歡雷姆www06-09 15:18
百八煩惱沙茶醬
那個腿我他媽舔爆

06-09 20:40

霜夜♥ウタ⚾Umi推し⚽
勿 我婆 別亂乃w06-12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劫回帰のパンドラ之可撥... 後一篇:明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