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九集 早晨的訪客

作者:維特夏│2018-06-05 17:21:34│巴幣:26│人氣:572
  
  
  「不好意思讓你們見笑了。」
  
  調整好心情的安德曼,把手裡握著的小圓眼鏡,重新戴回了自己的臉上。看著安德曼剛剛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中,表情似乎還有些難過,很勉強得向我們流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安德曼你還好吧?」
  
  「沒事沒事,只是想起了一些瑣事罷了,來——我繼續找史帝夫兄弟你的紀錄,史帝夫——史帝夫,跑哪去了?我記得在這附近幾頁的說。」
  
  安德曼揮了揮手,表示不用太在意他的狀況,並故作堅定繼續翻閱著那厚厚一疊的欠款紀錄,似乎是想要撇開這個話題。
  
  看著安德曼翻著桌子上擺放的一疊紀錄,翻著翻著的安德曼,其實早就錯過了我的名字,就在他翻過頭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了我的名字與紀錄,確認到了我的欠款數量有多少,但安德曼似乎還裝作很鎮定的翻閱著,讓看著的苦力怕與我,都能清楚感受到他的心其實已經飄到了遠方。
  
  「安德曼……」
  
  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按住了還在翻閱紀錄的安德曼手上,抬起了頭直盯著他的紫色雙眼。
  
  我一直以為紫色是一種很混濁的顏色,當我看著安德曼的雙眼後我改觀了,在這麼近的距離裡,我第一次發覺紫色眼睛,其實是非常的清澈漂亮,甚至是可以清楚看見上頭有我的身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被我按住手的安德曼,神情變的有些怪異,張大了眼睛的他,直盯著看著他的我,然後開口對著我這麼說。
  
  「史帝夫兄弟…..你冷靜點…我沒有那麼開放啊……」
  
  眼前的安德曼抽開了雙手,比我高上一顆頭的他,正身體微微顫抖的看向了我,似乎是誤會了我對他有意思,有些害怕的跟我這麼說道。
  
  「哦哦哦…..抱歉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你的紫色眼睛,讓我都有些入迷了。」
  
  我也把手從紀錄的頁面上抽走了,看著眼前的安德曼,我也是有些驚慌失措的搔了搔自己的頭髮,並對著他這麼說道。
  
  但這時候我想了一想,總是對女性會著迷的我,剛剛怎會對安德曼這個紫眼黑人,有著差不多反應,這…..沒道理啊。
  
  「唉……史帝夫兄弟你怎都會在無意之中,戳中別人的傷痕呢?」
  
  安德曼摸了摸剛剛被我按住的手,臉上黯淡的神情中,微微透露了一絲苦笑。似乎想起什麼事情的安德曼,仰起頭來看著天花板上掛著的螢光石燈,嘆了嘆氣的氣的他,說起了屬於他的故事。
  
  安德曼——
  
  是存留在主要世界的末影人遺族,存在的數量非常稀少,與終界那群只會聽命終界龍的怪物末影人不同,在遠古時期還被稱呼為不詳怪物的他們,在經歷漫長歲月後,慢慢有了自己的智慧,並利用自己的智慧,少數的末影人遺族,便開始做起了買賣的工作。
  
  由於安德曼身體健壯又比一般村民生物還高大,自己又有豐富的財務知識,原先是想去一般村民建設的銀行上班,但他覺得收益比太差了,所以就自己出來開設了一間地下商業銀行,也就是所謂的地下錢莊,這也就是被我稱做不良債主的由來了……
  
  現在的安德曼,自己的資產大概有將近一百七十萬個綠寶石,雖然這是一筆我無法想像的數量,但我還是很好奇的詢問了他,那個欠到四百多萬的是怎回事。
  
  「帕莉嘛….她曾經是我的女朋友。」
  
  安德曼緩緩的從嘴裡說出了這件事情,看似笑臉迎人的安德曼說起了帕莉,臉上總會有一閃即逝的流露出了遺憾表情,這讓看著的我與苦力怕,心裡都明白安德曼,其實也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在。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安德曼住在一棟還算豪華的房子裡,兩層樓高的紅磚建築,還附有地下室與花園,看的出來安德曼住的房子,與一般村民所住的木屋或是鵝卵石建築,有著非常大的差距。
  
  然而就在某一天的早晨,安德曼被一個門鈴給吵醒了,平時就晚睡的安德曼,自然是不會這麼早就起來,大多都是太陽將近在最高點的時候才會醒來,這一天來房了一個訪客,胡亂按著他家門鈴,聽起來是非常著急的想找他。
  
  被門鈴吵醒的安德曼,爬下了自己的床,由於是在自己家中,所以他就懶的用終界珍珠瞬移,臉上有些不悅的他,慢慢的走下了樓梯,在這途中門鈴依舊是被胡亂按著,這讓此刻安德曼的心情非常不悅,臉上的表情就算不照鏡子,也知道有多難看了。
  
  呀咿————
  
  拉開了自己家中的黑橡木門,安德曼本來是要對一早就來按門鈴的客人,先大發雷霆一下的,但打開門之後的他,看著眼前來到的客人,他遲疑了…….
  
  「到底是誰!一早就在………」
  
  本來要破口大罵的安德盧,看著眼前比他還要嬌小許多的黑髮村民,一時之間心中的怒火,瞬間就被她的美麗給撲熄了。
  
  那個黑髮村民像是受到什麼東西襲擊似的,身上穿著的咖啡色衣服,還有黑色小短褲都破破爛爛的,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綁著將近到腰上馬尾,臉上淚眼汪汪著急的模樣,雖然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她的美麗讓開了門的安德曼,原本被吵醒的怒火,瞬間就被撲熄了。
  
  「幫幫我…」
  
  馬尾村民緊握著雙手,並在了自己的胸口前,臉上快哭了得著急模樣,對著剛開門走出來的安德曼這麼說道。
  
  「啊……?」
  
  面對著急的馬尾村民,看著她的安德曼不禁也有些疑惑,歪了歪頭的看著她。
  
  「幫幫我……」
  
  馬尾村民再一次的從嘴裡,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似乎是有求於安德曼的樣子。
  
  「幫妳?我要怎麼幫?我只是個……」
  
  聽到馬尾村民再一次說的話,安德曼迫不及的想幫助她,但話才說道一半,安德曼像是想起了自己的工作,話說不出來的看著眼前的馬尾村民。
  
  總是做借錢討錢工作的安德曼,只有財務上有辦法幫助人,除此之外並沒有別得可以幫助人的地方了,想到這點的他不禁都也些落寞了。
  
  『她也是來找我借錢的吧……』此刻安德曼的心裡如此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3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芙爾穆恩
頭香~

06-05 17:29

維特夏
你的頭香我看的見0…006-05 17:55
大同寶寶
紅石磚房子啊~
我比較喜歡紅磚

06-05 17:35

維特夏
這兩個不是一樣的東西嗎06-05 17:54
大同寶寶
紅石磚是礦物磚,紅磚是黏土燒出來的產物

06-05 17:57

維特夏
哦!我改改 我沒注意到這其中的差別XD06-05 17:59

安德的爱情故事来了!感觉安德过得好孤独哦

06-05 18:16

維特夏
\OAO/全部腳色故事裡面 我最喜歡安德的故事其次是另一個主角 主角麻~太色情了(誤06-05 20:11
紅影
看來有外傳看了(敲碗

06-05 20:01

維特夏
外傳XD 誰啊現在有安德跟索羅亞克 客官要看哪個路線06-05 20:11
美而美(厭世模式)
不要歧視鵝卵石喔,哪像我都住只有泥土泥土跟泥土的地洞.....(淚

06-05 20:24

維特夏
XD 鵝卵石也不錯啦XD 不要住泥土裡R!06-05 21:08
朗朗
鵝卵石很棒了
哪像我都只躲洞洞QAQ

06-11 10:03

維特夏
我都去村莊打劫村民
在裡頭擺張床
這就是我的新家(就這作者最壞,連無辜村民家都不放過
06-11 11:21
天無季
求主角&安德路線(誤

06-17 22:47

維特夏
BL向QAQ!06-17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