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二十六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6-04 13:04:13│巴幣:68│人氣:1221

    想讓女主多登場,可是發現當初學妹的這個設定使得好多場合都沒辦法讓她曝光。

    我看改天讓她跳級算了(X




第二十六課


    仰臥起坐、立定跳遠、坐姿體前彎……第一節測驗了十來種項目、都是地球那邊也會測的,就是很基礎的體能檢測,沒什麼特別的。

    下課休息一陣後,接在第二節開始,洛老師便拍了拍手對同學們喊著:「接下來要測一百公尺短跑,各位同學照號碼上來。」

    操場總共有八個賽道,所以是每次八位上場測驗,也就是說第一組的人就是一至八號的學生。

    我是三號,所以馬上就得上場了。

    就在我走往跑道時,卡尼斯和比利也跟著湊了過來。

    比利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加油吧、阿光,要是你表現不夠亮眼,可會讓做為勁敵的我蒙羞的。」

    「我覺得你應該先想想,上一次跑百米是誰把兩手擺在身後模仿忍者跑結果跌個四腳朝天,我們再來談談什麼叫蒙羞。」我對著比利冷哼說。

     比利愣了一下:「什……」

    「啊,這個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對吧?」卡尼斯在一旁說:「比利用那個姿勢跑了整個學期,結果那天跌倒之後就變回正常了。」

    這狼人少年一直沒有自覺,但我發覺他補刀的時機都恰到好處,這大概是一種天分吧。

    「你們,幹、不、不准再提那件事!」比利被戳到痛處、支支吾吾地說。

    「為什麼不能提?」卡尼斯一臉困惑,他認為自己只是提起一件很普通的往事。

    「因為很、那個、幹……」要比利自己承認丟臉簡直是天方夜譚,他甩了甩頭說:「總之不能提!」

    「好吧。」卡尼斯聳肩。

    「哼,反正你們要笑也只能趁現在了,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我了。」比利指著我和卡尼斯說:「等著瞧吧,我修練的新跑法這次絕對會讓你們大開眼界。」

    「你如果肯用正常方式跑步才真的會讓我大開眼界。」我說。

    聊著聊著,我總算來到跑道上,又看到卡尼斯還待在比利旁邊晃神,便招手對他說:「卡尼斯,過來啊,怎麼站在那發呆?」

    卡尼斯一聽,這才搔著後腦走上前:「對齁,我是一號。」

    「你竟然連自己座號都能忘掉?」沒想到卡尼斯對數字的遲鈍程度能如此嚴重,看來我需要計畫更強效的課外輔導來幫助他了。

    第一組的八個人都站上跑道後,我左右瞧了瞧,顯然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是體能很強的種族。

    依號碼來排序,第一組的成員如下:

    狼男卡尼斯、獵豹女姬塔、我、蛇女烏露古魯、人類男菲爾、獸人女索伊奧、獸人男庫拉斯特、羚羊女安蒂。

    雖然有一位和我同為人類的菲爾同學,但他可是這個世界的人,光看他頂著一頭天生的鮮紅火髮就能明白。

    不僅如此,菲爾這時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露出那曬成小麥色的皮膚和精壯的體型、一看就知道是常運動的類型,更不用說他兩臂及小腿的肌肉量明顯跟我不是同一個層次的。

    跟這群人跑、要是不用力跑絕對會被甩得很遠。

    對我來說跑最後一名是其次,不過,我不希望變成「很顯眼的最後一名」。

    ……就算這麼想,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發光發熱吧,我的勁敵!」

    我腦中正充滿焦慮,跑道外還有一個爬蟲類在火上加油。

    「加油啊阿光,領先越多人、表現越耀眼、影片能賣的價格越棒!」

    更正,是兩個。

    我被兩人的呼喊聲吸引過去,轉頭一看,這時菈薩正拿著手機朝烏露同學狂拍。

    拍到一半,菈薩又朝著我喊了一句:「啊,領先歸領先、不准跑贏大姐咧。」

    「妳的立場不能堅定點嗎?」我無奈地說。

    「菈薩!不准說這種話。」卻是我旁邊的烏露古魯一聽菈薩說的話,馬上皺眉回道:「這樣我如果跑贏了、不就是阿光放水的緣故?這種勝負我不能認同。」

    菈薩是說笑、烏露同學倒有些認真了,我趕緊打圓場:「呃,這妳放心啦,我本來就跑不贏妳。」

    菈薩馬上跟著點頭說:「阿光說的沒錯,他本來就贏不了大姐的。」

    不需要妳附和。

    「是這樣嗎?」烏露古魯歪著頭問。

    「對啦,我真的跑不贏妳,妳那麼厲害。」一定要我重申一遍嗎……為何都還沒開跑,我心中的敗北感就不斷加重?

    「我很厲害……嗎?」烏露古魯一聽,抓了抓下巴、似乎有點臉紅。

    我咳了一下、又補充說:「再說現在是要測驗,又不是比賽。」

    烏露古露這才啊了一聲、點點頭:「說得也是呢。」

    這段閒聊之間,我注意到比利也拿著手機在拍我。

    比利發現我正盯著他,便將手機往前一擺說:「阿光選手,來一句賽前宣言如何?」

    「就說這不是比賽。」怎麼就一起拍起來了?這臭蜥蜴什麼時候變成菈薩的幫兇了?

    這時,菈薩一個轉睛、接著走到比利旁邊、點了點他的手機:「比利,你那是快拍、不是錄影,要調到這個畫面才對咧。」

    「喔喔,剛沒注意到,謝啦。」比利說。

    「不謝。」菈薩彈指說:「像我剛剛說的那樣,盡管專心拍下你勁敵跑步的樣子,然後傳給我,我們就可以透過這些影片一起研究他的弱點了咧。」

    「我懂的。」比利推了推眼鏡說:「能想出這個辦法的妳真是機智。」

    「不敢當、不敢當。」菈薩微微鞠躬。

    「你們要找人弱點至少也試著用悄悄話講好不好?」我這當事人都聽得一清二楚欸。

    這麼一來我就理解了,比利陷入某個生意人的花言巧語,變成了免費勞工卻不自知。

    真是可悲啊、比利,看看我,至少還有錢領呢。

     就在菈薩與比利舉著手機往這邊狂拍時,我看到他們身後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

    「菈薩同學、比利同學,你們在幹嘛?」是洛老師。

    菈薩頓了頓:「喔、哎呀,老師、這是……」

    「雖然學校準你們帶手機,但可沒說能在上課用,」洛老師歪起眉說:「而且,我剛剛好像聽到賣什麼東西?能讓老師看看嗎?」

    洛老師剛說完、也沒等人回答,轉眼就抽走比利的手機去看。
 
    「喔,幫朋友錄來做紀念的嗎,這沒什麼好賣的吧……看來我剛剛聽錯了。」洛老師看到的自然是比利剛剛拍我的畫面:「真青春啊,不過別那麼張揚、收斂一點,來,還你。」

    從洛老師拿起手機翻看、又放回蜥蜴男手上,這前後不到十來秒,比利這時才反應過來說:「知道了,謝謝老師。」

    接著洛老師轉跟身看著變色龍女:「好,菈薩妳的呢?」

    「哎呦,就跟比利一樣,沒什麼好檢查的咧。」菈薩退了兩步說。

    「妳這樣講我更想檢查。」洛老師微笑擺手說:「反正既然一樣,那讓我看一下沒問題吧?」

    「呃--」

    菈薩猶豫了一陣,接著突然身子一蹲。

    「--『虛形』。」

    看來她選擇逃跑。

    卻見洛老師下一秒直接向左蹬跳一步、同時對空劈了一記手刀,菈薩當場就被敲出原形、趴在地上。

    「想逃去哪。」洛老師敲著手上的板子、望著菈薩說。

    菈薩摀著後腦、一臉錯愕:「你怎麼看到我的?」

    「我就是看得到。」洛老師伸手將菈薩拎起來:「好了,手機可以交出來吧?」

    「不行。」菈薩緊握著手機搖頭。

    「管妳的,拿來。」洛老師將菈薩的手扳開、一把搶過手機。

    菈薩大喊:「老師你這樣是侵犯學生隱私咧!」

    洛老師扮了個鬼臉說:「有意見妳去告我啊,反正我才不怕勒。」

    「唔……」菈薩頓時啞口。

    這一來一往我看在眼中,當下明白了一個道理。

    壓制白目學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比對方還白目。

    「我看看,」洛老師拿起手機看了看:「嗯,不就跟妳說的一樣?有什麼好躲躲藏藏……」

    洛老師說到一半,忽然瞇起眼睛凝視著螢幕:「……哇喔。」

    我從這聲哇喔、以及菈薩這時全身冒著冷汗的模樣來判斷,鏡頭拍到的東西應該不單純。

    「妳還拍了些什麼?」洛老師手指一滑、也不知道點開了什麼東西。

    只見他看了螢幕幾眼之後,忽然用怪異的眼神瞅了我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被瞥了一眼,但我想現在眼神最好不要跟他對上、我還是裝傻當作沒察覺就好。

    一旁菈薩連忙說:「我可以解釋……」

    「妳當然可以解釋,不過現在先繼續測驗。」洛老師將手機收進自己的夾克裡:「放學之後妳到辦公室來慢慢解釋,手機到時再還妳。」

    當場被抓個正著,也沒什麼話好反駁,剛剛試著逃走也被抓回來、菈薩只能鼓起嘴生悶氣:「齁、好啦。」

    處理完菈薩的事,洛老師這才轉頭、拍了拍手,要其他聊天嬉鬧的同學們稍安勿躁:「好了,大家安靜一下,百米測驗要開始了。」

    隨著洛老師這聲,我和另外七人將注意力放回跑道上,屏氣凝神、等待測驗開始。

    「那麼第一組的同學,各就各位。」洛老師抓起掛在脖子上的口哨、吹出亢亮的聲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2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學妹|異世界|輕鬆|日常|人外|獸娘|KUSO

留言共 4 篇留言

yeato
每週簽到

06-04 15:27

白煌羽
辛苦了,主角輸定了

06-04 19:02

焰海
白煌兄,你其實是“辛苦了”機器人對不對?我在好多地方都有看到你的“辛苦了”還有...你版本升級了!會講其他的句子www

06-04 20:33

杜洛斯
所以比利下次是打算學賈修跑步嗎?

06-04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