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1)-別再給我意淫了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6-03 13:23:16│巴幣:2│人氣:105
                          目錄                      下一集
這個時空的暑假真好,因為七八月有62天,跟我老家的時間線不一樣,七月跟八月只有六十天。

所以我趁著秋高氣爽的九月一日,外加沒有屁孩的開學日,啊~嘶!安靜、詳和,真爽!


正好這時在公寓附近,有新書局開店,這時去買書會有折扣。(雖然錢這種東西我要多少有多少)


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我挑了一本書準備買走,剛要走去櫃台,就看到了一群屁孩大剌剌的走進來,現在是上學時段才對?所以我走上前去,幫店長趕走不良少年,但走上前去我就呆住了。


並不是因為這三顆龐克頭拿著福爾摩斯:罪與罰,也不是因為店外大嬸的裙子快破了,現在是17:00!!我來的時候不是才9:00嗎?


這讓我很尷尬呀,我們要盡量不被發現的當八個邊緣人啊!難道我不知不覺洩漏太多能量,使時間流速變慢了?這不重要!現在是眼前的問題。


「怎樣?滾邊去啦!長的帥就可以妨礙他人看書不成」當中長的最藝術的龐克頭站起來喊道⋯


「對啊!人帥了不起啊!」另一個龐克頭邊把書換成孽海花⋯


「⋯⋯⋯⋯」最小的那個走近看才發現他戴假髮,他的髮型實際上很普通⋯


為什麼你們直接找上我啊?我本來還想說假裝要經過啊,這樣就不會招惹麻煩了,而且現在台灣流行這種頭嗎?你們早就退流行了吧!可惡啊,只好用大絕了⋯⋯?


時間停止了?誰做的?有沒有停止都沒有差啊!我可以瞬間剪掉在場所有人的記憶並且在瞬間回到我剛剛的位置,再來一遍啊!


*「嗨嗨!」


*「普魯尼娜!找我干嘛?我在休息」由於時間被暫停,聲音無法傳遞


*「因為我想你」


*「普魯尼娜!找我干嘛?我在休息」


*「竟然無視我,我剛剛可沒有讀檔重來哦」


*「說要事」


*「你知道星之卡比嗎?」


*「卡關自己破,這種小孩玩的遊戲也破不了?」


*「是是是,我就是小孩破不了,所以我才直接把程式篡改」


*「你給我用手打啊!制作一個遊戲很辛苦的,被你這樣白白糟塌了啊!」


*「我篡改程式碼也很辛苦的說」
那你就不要改,靠實力玩啊!


*「人家就打不過嘛」


*「不要讀我的想法!而且這應該不是重點吧,發生了什麼事了快說」我一邊講話還順便把記憶剪去,把錢放進收銀機,把書消磁,然後調整他們的姿勢在我出事之前,然候把孽海花換回福爾摩斯,再把大嬸的裙子補好,然後走回家去。


在時間靜止的世界,想要移動要釋放相當於超新星爆炸的力量,剛剛的動作整整耗費了相當於可以創造宇宙大霹靂的力量,然後


*「把時間回復原樣,普魯尼娜」


我不做是因爲需要我一條手臂的能量來解壓縮時間,這會讓周圍人注意到我,想想看走在路上有個人的手臂突然不見,然後又突然回復。


沒過多久,時間回復了正常流動,路邊吵吵鬧鬧,屁孩們不是在打球就是去買飯準備補習


*「普魯尼娜,發生什麼事?」


*「我在玩完卡比後好奇查了一下他的世界線」


「所以?」我直接用嘴講,因為到家了


*「那個世界正在維度混亂!」


「哦!我的天!」


我差點把地球給炸了,來!機會教育!肥宅們給我聽仔細了!別再想像動漫遊戲等等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是真的了!創造宇宙的力是精神力,所以就算微小但是一群人類想像的話,也會造成某個低維度世界被影響,這也是為什麼卡比的世界會存在,但是這力量又相當不穩定,而且宇宙法則也不是這樣運作,維度混亂這種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所以別再想像那些巨乳精靈或是艦娘跑到現實做你的後宮,他們的維度太低,無法也不可能找你!!!


呼、呼、呼,聽懂了嗎?


*「聽懂了!」傳來了她起立的畫面


「不是在跟你說,沒有其他人處理嗎?」


*「沒有,至少現在沒有,維度太低沒有人發現」


「很好,張開空間認知障礙,讓他們以為維度混亂什麼的沒有發生」


*「你要親自處理嗎?」


「這是當下最快而且最好的方法,告訴我座標」我拿起一塊石板來確認座標,好、傳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0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與其
發現了
也是用巴哈不到一年的耶(尋找很久終於感動

01-14 19:59

圓周慮absurd
之前手機版沒發現尋找很久很感動對不起04-28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未來的警戒(一)... 後一篇: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