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編年史-布魯辛克的真實記錄書-前章③

橘みかん | 2018-06-03 04:33:04 | 巴幣 10 | 人氣 129


  此版本紅色字體與想藍版相異部分。

  想藍章節對應:


  這邊的新舊版本開始分界不同,所以會常有至想藍版的中段發生。

  前面一大段紫色是羅恩找人的過程,當初也有做在遊戲裡,只是為了增加趣味性,到想藍版想說跟主線一點關係都沒有,便把這段全部刪除了。


來者不善?
 
  卡克蘭女裝專賣店,除了顯眼的招牌高掛,在城內四處更有人廣發傳單,原本皇宮御用裁縫師在舊首都開設,因八年前戰亂被迫跟著牽移到卡克蘭,近年來老匠退休,繼承其手藝的孫女便接手了這間店,遠近馳名。店內亦是明亮舒適,手工製的衣裳高雅地掛在衣架上,除非是訂作品,否則,通常店員才將剛製好的服飾掛上,便馬上被人搶購。店內人員服務態度又親切有禮,人人稱讚,因此即便到了規定的關店時間,店內依舊是人聲鼎沸。

  今天的女裝專賣店依然同往常般的熱鬧,羅奈爾德看著手上剛拿到的傳單,往目的地跑去。自從八年前離開卡克蘭,除了每年固定回城報告,羅奈爾德通常連家也不回,待第二天的正事辦完,又會立即出城繼續找尋失蹤的王子。直到三年前城裡開了家勝利者酒吧,他才會稍做停留。況且八年來,這座森林小鎮慢慢地變成了森林都市,已經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有幾戶人家的地方。更何況他也對女裝沒興趣,更加不會去特意記這家店的位置。

  在穿越了幾個巷弄轉角之後,羅奈爾德終於到了位於城東的『卡克蘭女裝專賣店』。雖然已經快到規定的關店時間,店內已經沒有傳聞中的擁擠,依舊還是有幾個客人不肯離去。他邊喘氣邊環視著店內的每一個角落,幫客人結帳的老闆娘、討論要訂作親子裝的母女、正在挑選布料的旅行者等。但是這之中,就是沒有一個金髮的年輕人。

  「謝謝光臨!」

  那是站在前台的其中一位老闆娘答謝客人的聲音,看到她結完帳,為了結省時間,羅奈爾德便直接去問老闆娘。

  「穿著很臭斗蓬的男人?」

  老闆娘連想都沒有想。

  「喔!有啊!剛剛才走呢,穿著看起來很不起眼,沒想到居然會這麼有錢呢!」

  因為太特殊,她就記下了。

  「走掉了?……有沒有說要去哪裡啊?」

  也許是在自己找路時錯過了。

  「有啊!因為太帥……不是,因為我很好奇就問了一下,他說要去有賣整套男裝的武、防店看看。」

  說著,老闆娘還害羞的摸了一下臉龐。

  「謝啦!」

  不等老闆娘繼續說,羅奈爾德已跑出了店門,而沒聽到老闆娘跟櫃台內另一名女性在對話。

  「妳喔!還在想剛才那個奇怪的乞丐?」

  「才不是乞丐呢!人家他也有付錢的啊!而且又帥又有禮貌呢!就不知買衣服是不是給女朋友的。」

  「好啦好啦!要幻想等店收好了再說,該打烊啦!」

  「不是啦!妳不知道剛才那個人……」

  說到城內的武器、防具店,就在卡克蘭的西南角,與女裝店有一段距離。雖說城中偶爾會有移動攤販,但這個時間早就收拾打烊了。

  雖然店外總是張貼著「全新進貨」的紙張,但在王宮嚴格管制下,根本就進不了新貨。事實上,那紙張早已泛黃又破爛不堪。

  「磅!」地一聲,店門被粗魯地推開。這個推開店門的紅髮男人不但急促地喘息,還在這越晚越冷的城市中跑得汗流浹背。雖然如此,他依舊不忘張望店內的任何一個角落。

  「什麼『全新進貨』嘛!老闆。你這兒的東西連森林對面一個小農村的手工服都不如!」

  在櫃檯前與老闆抱怨的是一個旅人裝扮的男人,看來他是被店門口的那張爛紙給騙了。

  「哼!」

  老闆邊收拾著為數不多的錢袋,邊憤憤不平地敲打著桌面,似乎還順便把桌上的垃圾給掃到了地下。

  「這些話去問皇宮裡的人吧!不要買就快滾!」

  「你……!別想我再來第二次啦!」

  男人本想繼續反駁,但體型就是小了人家一號,在不服氣之下,只好隨便罵了一句就離開現場。

  當這場鬧劇上演時,羅奈爾德也沒閒著。他快速地在店內轉了一圈,但除了剛才離開的人之外,沒有別的客人了。

  「喂!」

  老闆粗獷的聲音再度響起,才正想繼續趕人時,羅奈爾德卻先他一步開口。

  「老闆,有沒有一個穿著破舊斗蓬的人來這兒?……差不多這麼高。」

  他回憶著與那人在酒吧前擦身而過時,所記得的高度。

  「……那個客人啊?」

  老闆看了眼前這人的緊張模樣,只好暫時忘卻怒氣,對他的提問做了回答。

  「我本來以為是乞丐的,挑了兩套防具跟銅劍後就到對面的道具店去了。」

  他指著斜對面,也是正要關門的道具店,並不禁抱怨。

  「我今天也只有做到他的生意……。」

  他手上的錢袋正因為小小的拋接在發出輕微的敲打聲。

  「謝了,老闆。」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後,懶得再聽老闆的抱怨,羅奈爾德又飛奔出門。

  斜對面的道具店雖然不是很大間,也只有一些基本藥品,但是位於東南出口不遠,時常有士兵來關心,上了年紀的老闆娘又很親切。平時老闆娘的小孫女都會在店內幫忙招待客人,但是這幾天城裡來了一個表演團,在出口附近搭了簡單的台子進行各種表演,今天小孫女得到允許之後也看表演去了。

  穿過看熱鬧的民眾,羅奈爾德好不容易才進到道具店。

  才剛開門,便聽到了老闆娘和藹的聲音。

  「客人,您拿這麼多東西可以嗎?」

  那是一個穿著輕便服裝的青年,頭上包著紅色的頭巾,手上還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沒問題的,謝謝妳。」

  但是,直到青年走出店門,羅奈爾德還是沒找到穿著破舊斗蓬的人。

  「那位客人……」

  老闆娘和藹的聲音再度響起。

  「您需要什麼嗎?」

  對於這個上了年紀的和藹老婆婆,羅奈爾德也不好意思再繼續急躁。

  「抱歉,老闆娘,我是來找人的。」

  聽了這紅髮客人的話,老闆娘只是「喔──」了一聲,也許她是在想自己不知能不能記得起今天來的幾十個客人。

  「是個穿破舊斗蓬的人,大概有這麼高。」

  他再比了一次記憶中的那個高度,但是老闆娘卻沈默了一會兒,看起來又不像是記不起的樣子。

  才當羅奈爾德以為老闆娘是年紀大了聽不清楚,正想再問一次時,她卻開口了,並且指著門口。

  「就是剛才與你擦身而過的青年呀!瞧,他還把不要的斗蓬丟在我這兒呢!」

  她又指了櫃檯旁的垃圾箱,上頭的確有一件又黑又臭的斗蓬。

  「什──麼!」

  由於自己一直把搜尋目標放在一開始的印象上,沒有想到對方會中途變裝。現在想起來,那頭巾下的髮絲,似乎就是耀眼的金色……。
 

  此時門外的表演團卻是表演得熱烈。

  兩尺高的木柱上站著一個拿弓箭的男人,他正瞄準著五十尺外屋頂上一個小小的紅色旗幟,而那旗幟正被一個女人拿著。

  旗幟隨著風不停地搖動,當男人以單腳站立,並拉緊了弓箭,場內也變得鴉雀無聲。

  只見男人深呼吸了幾下,突然,眼神變得銳利,「咻!」的一聲,箭便射了出去,同時也引起了一些觀客的小聲驚叫。

  遠處的女人在箭射穿旗幟時扭動了一下身驅,使得在場的觀客更是大聲驚叫。但隨著她跳下屋頂,走回表演台,驚叫聲也慢慢變成了驚訝聲。

  男人與女人於台上並立,展示著手上的箭與旗幟。原來女人扭動身驅是為了要接住穿過旗幟後的箭。理解了這個表演後,觀客也給了他們滿堂采!

  顯然這是表演的尾聲,男人跟女人下台後,團長也上台向觀眾們致詞,希望能得到一些賞。

  「感謝各位幾日的觀賞,我們『新月表演團』在卡克蘭的演出就此謝幕,如果還喜歡我們的表演,請不要吝嗇伸出您的手,不論是錢幣還是掌聲我們都接受喔!」

  觀客們紛紛發出笑聲,雖然有些人直接轉身離去,仍有不少人將銀幣投入表演者們拿著的箱子中。

 
  雖然走出了店門,但門口觀看表演的人群並未散去,換了裝的冀悠只好小心翼翼地從外圍繞到城的東南出口。就算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換了下來,手上的東西依然沒有減掉多少,在這擁擠的道路上,還是不小心碰到了人。

  「嘿!小心啊!這位朋友。」

  那是一個留著鬍子的中年紳士,身上的穿著雖然不算華麗,質料卻很好。他的手裡只有拿著一只皮箱,往後梳的髮型被皮製的有邊圓帽覆蓋。紳士伸手攙扶差一點失去平衡的冀悠,看來他並沒有因眼前的青年撞到自己而生氣。

  「喔,非常抱歉,先生。」

  冀悠對著他行禮,但同時原本放在黑色包巾裡的一件衣服也掉了出來。

  「喔……」

  明顯地,他眼前的青年煩惱著。才正想放下手中大包小包的物品,便被紳士的一個手勢給阻止。只見紳士彎下腰來,放下了皮箱,幫他撿起地上的衣服,還順手將灰塵拍掉。

  「女孩子的衣服,買給女朋友的嗎?」

  紳士打趣的說,使冀悠不知從何回答。

  「呃──。」

  「哈哈哈!我幫你放回去吧!」

  他把衣服簡單折好,才正要塞回那個包巾中,這時卻看到到冀悠戴在手上的手錶。近現代的白金錶,在布魯辛克毫無疑問是絕無僅有的一隻,即使行動電話上也可顯示時間,冀悠還是習慣把沈爺爺送的錶隨身攜帶。

  紳士看到似乎相當驚訝,甚至還蹲下湊近觀看。

  「這是……錶?」

  他又拿出自己的懷錶,確認另一件事。

  「裡面的指針好多啊!旁邊的數字是?」

  紳士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與疑問,冀悠卻猶豫著,因為這東西雖然是錶,基本上卻又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

  「那是……日期……濕度、溫度……之類的。」看來他找不到替代說法,只好實話實說,但是聽的人能不能理解,又是另一回事了。

  「什麼!裡面寄藏了那麼多精靈嗎!……為什麼能戴在手上呢?」

  紳士嘖嘖稱奇,幾乎忘記他們還站在大街上,也漠視了冀悠還兩手提著重物。若非這個紳士並無歹意,冀悠還真想甩開他快速逃離。過了約兩分鐘,紳士才想起這個事實,頻頻道歉。

  「哎呀!我真是的,把你的錶當然展示品了啊!抱歉抱歉!」

  紳士把手輕放在自己的帽子上,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看到眼前的青年微微笑著,這才想起自己就是因為瞧見他兩手提滿了東西,雖然是自己撞了上來,卻又與其他旅客不同,相當地溫和有禮,所以才幫他撿衣服的。

  「啊,我幫你放回去!」

  紳士幫冀悠把衣服塞回布包中,才提起他自己的皮箱,眼前的青年卻突然出聲。

  「先生您喜歡就送給您吧!」

  「這怎麼可以?正所謂無功不受祿啊!」

  「呵呵,就當作是我撞到您的賠禮吧!」

  「嗯……。」

  紳士低頭沈思著,也許在想一個兩全的辦法。

  數秒後,他把自己的懷錶取出來,還擅自放進冀悠的胸前口袋。

  「咦?先生,您這是……?」

  就算冀悠想懷錶拿出來,現下也沒有空著的手能動,只能聽著紳士笑著。

  「哈哈哈!不錯不錯,滿合適的不是嗎?那我這懷錶就送你啦!」

  這樣子互相贈送,就好像是在交換東西一樣,而且對方又是個年紀頗大的長者,既不好意思接受,又不能退還,使得冀悠覺得進退兩難。

  而紳士似乎看出了他的遲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

  「就當是交個朋友,放輕鬆點,年輕人。我覺得跟你還滿有緣的,你就別再拒絕我的好意了吧!」

  紳士和善地笑著,說了句「我失禮了」,便自行將冀悠手上的白金錶卸下,研究著如何將錶戴在手上。這個舉動讓冀悠想起領養他的爺爺,總是喜歡戴著那品牌的手錶,而且大部分的時候也都是如此和藹好相處,但是,連那總是要人照著自己意思做的地方也有幾分相似,想著,不禁也跟著眼前這人笑了起來。

  「意思是你接受囉!呵呵呵,太好了,年輕人。倘若有緣再見,一定跟你多聊上幾句。」

  說完,紳士拎起放在地上的皮箱,又滿意地看了看手錶。

  「我得先去找旅館了,聽說這城規定晚上不能有人上街。你要一起來嗎?」

  對於紳士的邀請,冀悠只是搖搖頭。

  「不了,我得先去找我的朋友們。」

  「那真可惜,有緣再見了。」
 

  目送著這個有趣的長者離開後,冀悠才發現周圍的人群已經散去,表演團也收拾好現場,聚集在馬車附近。當他走近東南城門口,才發現表演團的台子還擋在入口處,雖然麻煩,也只好繞道而行。

  「她呢?」

  說話者是剛才在台上表演射箭的男人與女人,與在台上的表情不同,似乎在討論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大概還在看衣服吧。」

  男人回答著女人的提問,女人聽了似乎更加的生氣。

  「真是受不了那個小妮子!總是不會遵守時間。」

  「算了啦!反正今晚本來就打算要住下的,時間到就算她不願意也會回來的。」

  男人將收拾好的道具搬上了馬車,裡面也有人伸出手來接應。

  「話不是這麼說……」

  女人拿起了地上表演用的木槍,同樣地往馬車走去。

  「說要表演的也是她,但是時間到了人都還沒出現,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她還只是個孩子嘛!況且我們的表演也很成功不是嗎?」

  「唉──你們都太寵她啦!」

  邊說著,兩人也把地上的東西都搬完了,才正拍去身上的灰塵,便發現到了一直站在馬車附近的冀悠。

  「……有事嗎?」

  男人皺起眉頭,對這個偷聽者盤問。這一問,連女人也轉過身去,打量著眼前的青年。

  雖然被人盯著看對冀悠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是都沒有這一股敵意,也因此感到渾身不自在。縱然如此,他還是點頭致歉。

  「呃──,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偷聽。只是想出城,但是……。」

  他看著後面搭成圓型的表演台,就算不用說,男人跟女人似乎也了解他想說的。

  「擋到你了嗎?不好意思。」

  女人說。

  「但是我們的台子拆卸還需要一點時間,很抱歉可能要請你繞路了。」

  她指向東方。

  「從那邊應該比較近。」

  「這樣啊……謝謝妳。」

  再度點頭致意後,冀悠往女人所指的方向走去,只微微聽到男人的聲音。

  「這個時間出城,他有問題啊?」

  「算了吧!別理他。」

  女人這麼回答。
 

  天色越來越暗,但兩名重裝士兵依然站在疾玥之森的外圍出入口,這時間的主要工作是告知旅人森林已要暫時封鎖。但是隊長並不在現場,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其中一名士兵都開始打哈欠了。

  「哈──時間快到了,我們要不要提早封鎖道路啊?反正這時間通常不會有人來了……」

  一名士兵邊看著慢慢西沈的太陽邊對另一名士兵如此說著,封鎖用的鐵鏈也在他的晃動下發出敲擊聲。

  「不好吧!太早動作隊長會罵人的,聽說上次修奇他們那一組偷懶就被隊長操的很慘!」

  想起隊長嚴厲的模樣,這名士兵不禁打了個冷颤。

  「啊啊──說的也是,隊長是少部分可以自由進出王城的人,聽說能進城的人官階就只會往上、不會掉下來。」

  像他們這樣的普通看守士兵,每日勤務結束後都是到附近村落住下,而看守外圍出入口的他們,便以南邊的「吉爾農村」為宿。

  「喂!難道你在期待隊長升官換一個新的隊長嗎?」

  站在他對面的士兵像要陷害他一樣地這麼問。

  「我可沒這麼說!」
 

  兩人就像忘記還在執勤中,連有人漸漸走近都沒發現,直到聽到聲音為止。

  「啊──趕上了趕上了!我就說今天一定能趕上的吧,克莉絲!」

  說話者是一個金髮碧眼的女孩,披在身上的披風看起來相當名貴,似乎是個有錢人家。

  「我還是認為太趕了……」

  另一個人手上拿著兩包行李,水藍的頭髮在後腦束成馬尾,雖然衣飾沒有身旁的人華麗,仍看得出不為一般。女子的左眼下有著彎曲的紅色花紋,看來是個不茍言笑的人。

  士兵們看了看她們兩個,問道:「兩位要到卡克蘭?」

  「嗯!」

  金髮的女孩回應,並且補充了一句。

  「正確來說是要到卡克蘭『城』!」

  「噗!到城裡?」

  其中一個土兵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姐啊!王城可不是妳說要進去就進去的啊!」

  「什麼!我可是……」

  女孩才正要反駁,被她稱為克莉絲的女子就站到她前面,拿出了通關證明及使者勳章。

  「我們是從歐洛巴特來的使者。」

  「歐洛巴特!」

  士兵們一聽到這四個字,瞬間警戒了起來!連手上的武器都對準了她們!歐洛巴特原為薩艾斯嘉同盟國,但如今卻與曼士貝結盟,當年戰敗也與其有關,又基於其兩國的盟約,上頭還是交代要有所防範。

  「哼!歐洛巴特的人到卡克蘭城想幹什麼?」

  一聽到是敵國的同盟,士兵的態度變得更加不禮貌。

  「……是使者。」

  克莉絲重覆了一次,連眉頭都稍微緊縮了一下。

  「哼!使者啊。我看是來打聽敵情的吧?」

  「喂!別管她們!時間到了,我們開始封鎖吧!」

  兩個士兵正想丟下她們不管,才轉過身,金髮的女孩便再也壓抑不住憤怒的心情,衝了上去。

  「給我等一下,兩個失禮的守門人!你們到底了不了解『使者』這兩個字的意思啊?」

  「啊啊──知道啊。」

  只見兩人相視而笑,譏諷著。

  「就是來放話的狗嘛!沒錯吧?」

  聽到這樣的侮辱,女孩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低聲呢喃。

  「……真是兩隻失禮的狗!」

  瞬間,以她的手杖著地點為中心,一個魔法陣在地上轉動了起來。

  見到女孩不顧一切想發動攻擊,克莉絲立即上前阻止。

  「請您……」

  「慢著!」

  當克莉絲才正要阻止女孩發動攻擊,卻由她們的後方傳來了這句話,注意到這聲音的女孩也中止了魔法陣。

  說話者是一個留有鬍子的中年人,他騎著馬,身上同樣穿著盔甲,但從整體樣式及披風的顏色上可以看出,他的階級比那兩個士兵大一些。

  只見土兵們收回武器,對那人敬禮。

  「隊長!」

  「發生什麼事?」

  一走過來,那名隊長就向兩個士兵如此問道。

  「是,這兩位自稱是歐洛巴特的使者,並說想要進城。」

  士兵指著她們兩人,克莉絲輕輕的點了個頭,而金髮女孩則是不屑的把頭別過去,「哼!」了一聲。

  「使者嗎?真是失禮,我為屬下的無禮表示歉意。」

  隊長下了馬,並向她們鞠躬。

  「可是森林就要封鎖了,到明天早上才會開放,兩位要不要回到上一個村莊等待呢?」

  「我不要!」

  金髮少女依舊鬧彆扭。

  「我就是要今天進城!」

  「是嗎?」

  隊長的笑意依舊。

  「那麼就請便吧!可是很抱歉,現在也很晚了,我們的人已到休息時間,無法再為您準備照明帶路。」

  「無所謂!」

  金髮少女揮了一下手,向森林走去。

  「反正我也不想讓看門狗帶路!」

  「什麼!」

  士兵才想攻上去時,隊長卻阻止了他們。

  「隊長!」

  土兵抱怨著。

  「請。」

  隊長不但阻止了士兵繼續發言,還恭敬地送她們進入森林。

  待她們走進森林深處隊長才繼續說。

  「無妨。」

  隊長剛才的滿臉笑容變成了嚴肅的神情。

  「倘若歐洛巴特的使者在『凍結之森』出事也與我國無關。」

  「咦?是這樣嗎?」

  其中一位土兵問著。

  「她們是死於意外,並不是我們殺的。」

  當隊長這麼說,土兵們才恍然大悟。

  「啊──原來如此。」

  「而且……剛才是她們自己要拒絕我們的好意的,就算是再高明的魔法師,晚上進入這個森林也只是死路一條。」

  兩名土兵聽出了他話中的弦外之音,紛紛點頭竊笑。

  「嘿嘿……真不愧是隊長!」

  「好啦!時間已經超過了,快進行封鎖!」

  「是!」
 

  在森林中,女孩與克莉絲一前一後的走著。

  「……露莎琳德公主。」

  走在後面的克莉絲叫住了她。

  「您剛才的行為真是太無謀了。」

  「哪會啊!」

  露莎琳德轉過來倒著走,好像不怕在這昏暗的森林中撞到東西。

  「那兩隻狗這麼過份!回程時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

  戴有手套的手握緊了拳頭,表示她是真的相當不滿。

  克莉絲嘆了口氣。

  「不是指這個。」

  「那是指什麼啊?」

  被她稱為公主的女孩鼓起兩頰,不服氣的回問著。

  「疾玥之森,現在又被稱為『凍結之森』。」

  「唔,這點我知道……所以呢?」

  「我認為他們放我們進來這一點很奇怪。」

  「怎麼個奇怪法?」

  露莎琳德停下了腳步,認真的聽著。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來……」

  克莉絲也停下來,繼續說著。

  「聽說疾玥之森佈下的結界,會把一切都凍結。」
 

  周邊,慢慢的出現了白色的霧。

  「啊!」

  露莎琳德第一次看到這情景,嚇得繃緊了神經。

  「看來結界開始發揮效用了!」

  看著依舊冷靜的克莉絲,露莎琳德慌張的環視四周。

  「那、那現在怎麼辦啊?──啊!」

  她想起在入口處與士兵隊長的談話,那個異常有禮的態度。

  「那個隊長是故意的!」

  「現在說這些已經於事無補,我們必須在結界完成前離開這裡!」

  邊說著,也拉著她往前跑。

  「克莉絲,為什麼不回去呢?」

  與其走一大段路,不如往回走還快一些。

  「您認為他們會讓我們過去嗎?」

  克莉絲依然用冷靜的語調回答。

  「啊──可惡!我一定要跟薩艾斯嘉的王子說這件事!讓他知道他手下的土兵有多──麼的……」

  但她們越急,就越覺得在森林裡轉圈,再加上天已全黑,連要避開樹木都有些困難。

  「喂!克莉絲,這裡我們剛才是不是有走過啊?」

  「……似乎是。」

  露莎琳德停下來喘氣。

  「而且……越來越冷了……不使用『光照術』嗎?這樣找路比較快吧!」

  「公主!不可以停下來!我剛才也想使出魔法,但是從我們進森林開始,術式法陣就無法展開。」

  克莉絲過去拉她的手,想要繼續找出路。

  「克莉絲……我有一個想法。」

  「是?」

  「他們開發的路一定是騙人的!我們往一個方向走就好了嘛!」

  她隨便指了一個地方,然拉著克莉絲往那個方向跑去。

  「咦?」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咦?」(倉鼠歪頭
2018-06-03 07:44:11
橘みかん
想藍版中這個「咦?」被刪掉了XD
2018-06-03 07:54:02
吳旻( °∀°)
恩~~別有一番風味 (?)
2018-06-03 21:15:38
橘みかん
就是RPG裡常見的你追我跑事件(X
2018-06-03 21:27:40
莫莉安
紫色的文字比較難以閱讀的說
2018-06-08 07:33:51
橘みかん
顏色太淡了?
那改紅色?
(晚點改)
2018-06-08 07:40: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