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史詩型寫手分享的一個16型作者人格測驗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8-06-02 13:29:29│巴幣:11│人氣:2932
好,史詩型寫手其實是我
不是我自己在屁,而是我測出來就是史詩型寫手XDDD
頓時覺得自己變強了那麼一咪咪(

創作者傾向指標測驗(16型作者人格測驗)

簡單來說就是測看看你是哪種類型的寫手
我不知道繪師能不能測啦
有興趣就試試看吧


我測出來就是史詩型

精簡版分析

詳細分析


轉換成繁體中文如下:

可能擁有著最多姿多彩,宏大壯麗的想像空間,看似再荒誕不經的設定,也能變成壯麗的畫卷,對你們來說故事就是故事,故事本身就是一切。

展望未知,認真,描寫,重視情懷。

對於自己想像出來的世界抱有尤其重視的態度,當構想腦海中預想中的世界時,通常會以相當細緻的態度對待其中很多的場景細節,SDET型的創作者常心無旁騖地專注於將自己的文字轉化為切身的神奇體驗。很少擁抱現實,但故事卻看上去栩栩如生充滿實感是SDET的常見特徵。

SDET常常是卓越的,複雜重幻想的創作者,他們對待虛構的事物擁有如一般人對待現實一般強的專注力,而不會因為知道其某種程度上“脫離”現實而對這些事物開玩笑。 SDET型寫手對待寫作的這種態度,加上他們常常強調具體的知覺、情感體驗,讓他們很容易給讀者帶來很強的沉浸感。 “史詩型”寫手只是一個概括性的稱呼,並不意味著所有這個類型的寫手一定會創作傳統意義的奇幻“史詩”,其中一部分會創作其他類型具有翔實體驗的複雜故事,這也會和史詩故事有一定的相似之處。



讓自己來說好像不太有公信力
但我覺得蠻準的
當然不是說我寫的故事都是史詩(我自認還沒比尼爾蓋曼他老兄厲害啊XD)

即使是寫夾雜真實事物的奇幻故事
我都還是會去查些資料來支持自己的描寫
為的就是讓自己能有代入感,能更簡單的想像出一個畫面

所以我還蠻佩服那些能天馬行空、
就算違反牛頓定律也不用特別說明、
我是作者我說了就算的寫手

=3=~

好,就這樣
測了之後有點手癢想寫故事了
但小說更新什麼的改天再說(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9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隨便填 結果成未來型寫手了

06-02 15:18

ハ是ハセヲ的ハ
未來型好酷啊0.0+06-02 21:24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我也好久沒寫故事了(; ̄ー ̄A

06-02 15:19

ハ是ハセヲ的ハ
阿瞬瞬瞬瞬也會寫故事啊?(戳06-02 21:25
紫月靈
感覺測出來是史詩型就變強很多的樣子WWW
結果,我是鍵政局的,大概最近時事梗還有都會向的作品寫的/看的,多了一點。
我本來以為自己會是浪漫派之類的WWW

06-02 19:08

ハ是ハセヲ的ハ
浪漫派(看(被打
說起來我好像沒看過紫月仔的作品06-02 21:25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不會(拔)
用鳥毛給我弄羽毛筆再說

上一次寫故事已是是7,8年前了
短篇的感覺 也沒寫完
現在文筆差多了 讀工科都沒寫文章

06-02 21:29

ハ是ハセヲ的ハ
沒毛!
想寫永遠都不嫌晚(?06-03 21:11
橘みかん
睡前測一輪……
結果是溫善型……
一臉「這是三小」[e28]
另外在小屋發表個www

06-03 07:42

ハ是ハセヲ的ハ
感覺真的很準XD歡迎06-03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 - 曬個白貓和萬象... 後一篇:吉米·夢 - 到橋頭糖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