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碎念一下(內含個人觀點,不喜勿入)

作者:馥閒庭│2018-06-01 11:06:30│巴幣:24│人氣:182
聊個題外話,其實5/31我就看到了某陳姓眼科醫生的新聞,然後被他氣到睡不著((真的是個情緒容易被影響的人= 皿 =

(但因為昨天在趕客戶的設計,就沒辦法好好寫。)
 
那個讓我煩躁胃疼的晚上,查了一堆陳X華的相關資料,從新聞到FB,對於他厭女厭的如此理直氣壯,感到非常意外(((゚Д゚;)))
 
-以偏概全的論點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貶低女性的文章(詩、FB)
((沒想到看診求醫,還須達到醫生的審美觀喔?那生病的人不就全都死好?
-還有那敘述有用詞問題的內容
((我想高中沒有『衣衫盡退』這種事,學校是不允許裸奔的:D
 
  
從他的文字中,可以感覺到那就是一個操著台語,罵髒話罵女人的男性,而且絲毫沒有一點醫生該有的專業在裡面,對於自己的患者,他的形容居然是『看起來』(?)沒有教養。
 
恩,你有事嗎?((他沒事,他有病而已╮(╯_╰)╭
 
想了一夜,我決定面對這種厭女症患者,最好的報復,大概就是用老娘的文字,雙倍的女主角,來證明女性是多麼可愛的生物((雖然我更想去他面前大喊,我愛我身上的女性器官!)((別阿!
 
性愛不是拿來弄髒別人的東西,那是繁衍跟兩情相悅的表現,不是拿來強迫跟傷害人的。
 
※厭女症(Misogyny,發音:/mɪˈsɒdʒɪni/),也稱厭女主義(Misogynism)或女性貶抑,指是針對女性的憎恨、厭惡及對女性的偏見。根據女權理論,厭女症可以表現為多種形式,比如性別歧視、貶低女性、針對女性的暴力以及把女性性對象化。─來源自維基百科。

-------------
 
講到性,這也是另一件我在反思的事情,對於『上床』這件事,雖然老司姬這個稱號其實我滿喜歡的,但我只想當個低調安靜的老司姬(  ̄ 3 ̄)y▂ξ(#
 
如果我的文章能煽動人,讓人體會到情慾的美好,我覺得這很好,因為在我的文章中,愛跟性是分不開的((我絕對不會說,還有一部大長篇的禁慾系姐姐在等著你們XD))
 
至於為什麼要寫肉,一方面,我自己喜歡肉,用文字描寫出來的情慾之美,讓我很快樂,另一方面…
 
早在我有弟弟(我媽生的兒子)就注意到一件事情,性,在網路上,是非常容易取得的。
 
只要在google隨便輸入幾個關鍵字,就有滿滿的情色文字可以看,但是或許我是個文字成癮者,我看到的,是滿滿可以當成刑事(犯罪)的文章,迷姦、亂倫、性侵,那裏面的女性,甚至不是快樂的,滿滿的創作文,看著讓人不舒服噁心
 
當然啦,那些H文(?)是為部分男性服務的商業,為了讓人花更多的錢的銷售方法。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沒有為了女性而寫的?
 
百合難道不能讓人燒起來?GL就沒有激情跟快感?
 
我來寫!
 
因此,就變成這樣啦!(拿著老司姬的稱號+笑(ㆆᴗㆆ)
 
但還是希望不要一直注意在肉的部分,肉就像一餐該有的東西,有可能是大塊的牛排,也可能是雞肉飯上的雞絲,但總不會沒有,畢竟我是個葷食的人。
 
文章有許多的伏筆在等著你們發掘,有很多故事在等著你們。
 
最近也在計畫把另一部投稿作品收回,放在網路更(畢竟稿子一審半年,看來是沒希望了(好歹給個通知,不要吊著人家麻QAQ(小拳拳捶))是靈異類GL
 
以上就是碎念,很長吧XD
 
最後。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女性主義者,但至少我是個女的,我很喜歡女生,更希望網路上跟女生有關的戀愛文章,是甜而且快樂的((這也是我努力在做的事情。


.
.
.
另外,這是一個匿名的留言板,如果你想問跟百合/GL/女同/文章/馥某...等相關的問題((或者我們一起討()()XX先生也行XD

(可以點此匿名發問)某會在FB的粉絲團回(至於啥時回?恩...等有留言再說XD)

ps.粉絲團在此(點)

-發問請記得禮貌
-禁止發洩情緒(X)謾罵(X)

PS.滑鼠握在手上,你有權利把時間投注在值得的文章身上,不喜歡不用勉強自己看,真的,
請不要互相傷害喔!(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北極熊
終於解開我的疑惑了,本來要 問沒.禮貌的問題……(^_^;)

06-01 14:04

馥閒庭
親愛的熊大,網路本來誰都不認識誰,所以想問什麼都可以問啦,反正我這邊也會在判斷一次,所以想問什麼就問沒關係,那個匿名系統,只是單純給一個管道,某貼了文章,就允許人留言只是這樣而已ξ( ✿>◡❛)

而且那個看不到發言人,也不會有知道任何資訊(除非自己留),算是保護留言人的機制,使不使用是看自身而已(`・ω・´)

會有這個,是因為某自身也曾對喜歡女生有過疑問,身邊也有朋友有類似的問題,還有很多霸凌之類的,那時,某會很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聊一聊,但又不希望被親友(社交軟體)看到,還有就是想知道大家有哪些口味?姊姊系或者青梅青梅怎麼樣呢?σ`∀´)σ

不過沒人留言,馥某就當作是大家寵著本人,可以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所以沒有留言還滿開心的(。◕∀◕。)06-01 16:19
宇佐木
聽說那稱號是我取的(搓下巴

雖然每次都一副不上車不開心的樣子
但其實我很喜歡一些女女主角們的小互動,例如,雨明情不自禁的親了鶯歌,然後自己臉紅,這幕實在是是太有趣了

所以,非常開心遇到馥大,天天都有文看的日子實在是太開心了
至於那些沙豬主義的崇拜者就隨他去吧!我們可都是沙貓呢!

06-02 00:11

馥閒庭
感謝兔大賜予的稱號(*´∀`)~♥ 我很喜歡~
我知道的喲~感謝兔大從一開始就一直看馥某的文~QAQ 馥某很感動啊~
馥某會在能寫文章的日子裡繼續寫下去的~
PS.沙貓是什麼,好可愛XDD06-02 12:51
宇佐木
大男人主義是沙豬
大女人主義就是沙貓了

06-02 12:57

馥閒庭
喔喔喔~~~原來如此 (*´∀`)~♥
感謝兔大~06-02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30... 後一篇:【GL中篇】入骨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