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這個殺手不太冷(四)

作者:藍兒│2018-05-30 10:44:09│巴幣:12│人氣:721
CP:
孫翔X邱非


保鑣X殺手
 
架空

OOC

無邏輯腦洞

開頭有些許性描寫注意,太玩具車就不用外鍊了

以下正文



  隔天邱非難得起得晚了。只是,躺在孫翔懷中,他只覺得全身痠痛得彷彿被什麼東西暴力輾過,差點連手臂都抬不起來,別說起身下床了。
 
  「嘶──」
 
  邱非試著動了動腿,身體卻一下僵住,接著就放棄了。
 
  「嗯?醒了?」
 
  身後傳來孫翔的聲音。
 
  「你真禽獸!」
 
  邱非低罵,明明嗓子已經啞的不成樣了,聽起來卻很是性感撩人。
 
  聽得孫翔呼吸窒了一秒。
 
  「不至於這麼差評吧?」
 
  「那你解釋一下現在卡在我體內那玩意兒?」
 
  「哎,你知道,這是男人早上的正常生理現象嘛!」
 
  孫翔聲音聽起來很無辜,但兩人前胸貼著後背窩在一塊,邱非清楚從他微揚的尾音知道他肯定笑著。
 
  客廳沙發、廚房吧檯、陽台落地窗、臥房地毯、浴室浴缸……兩人昨晚還在哪做過邱非都快數不過來了,而這傢伙竟然還不滿足!
 
  「最後一次了,幫我解決一下。」
 
  孫翔張口就來,挑逗的含住了邱非一隻耳朵,牙齒輕輕在白皙圓潤的耳輪咬了一下,舌頭便順著舔了進去,下身也不安分地磨蹭起來。
 
  縱情過後的身體特別經不起折騰,邱非不甘心的低吟了一聲,又被孫翔淺卻異常精準的頂弄拖入性慾的漩渦。
 
  房中燈都關了,只有太陽透過窗簾打出曖昧的暖光。滿室情慾的氣味,旖旎的春光幾乎關都關不住。邱非被慾望捲入時意識深處怒吼著否定、還像溺水的人般掙扎著要抓住點什麼,但他手摸索著,最後卻只能掐在孫翔擁抱著自己的臂膀上。
 
 
 
  等邱非終於從床上爬起來時,太陽都快爬到天頂了。
 
  洗好澡從浴室出來後只見孫翔正靠在客廳沙發看報紙,身上僅套著一件牛仔褲,精實健壯的上身還能看到零星齒印抓痕,全是邱非的傑作。當然,全身上下被折騰得更慘的邱非完全不為此感到抱歉。
 
  桌上擺著早餐,菜色很平常的日常早點,但看樣都是訂製讓人送來的,價位不算特別貴但也不低那種。邱非也沒跟他客氣,拆了一個三明治就吃──他快餓死了!
 
  「早。」
 
  孫翔放下報紙,嘴裡還咬著一口油條,聲音含含糊糊的。而邱非完全懶得回應說早就不早了。
 
  「你又穿我衣服?」這回孫翔把東西吞下去了,聲音清晰很多。
 
  「嗯。不介意吧?我昨天來可沒帶什麼換洗衣物。」
 
  邱非站著三七步一手插著腰淡淡反問,看也不看人,目光越過沙發和孫翔,卻是看向了客廳後的陽台之外。
 
  「當然不。」
 
  這裡是二十八層,視野極好。晚上夜景不說,邱非此刻甚至能看到遠方的海平面,在陽光下隱隱發亮。
 
  「你這風景挺好的。」
 
  「的確是挺好。」
 
  孫翔漫應,目光卻是落在邱非身上。
 
  邱非此刻穿著孫翔一件素色短T,有些過大的衣服鬆鬆罩在身上,圓領露出了大片精緻的鎖骨,蓋不住的鮮紅吻痕就這麼從衣服下跳出,一路散布到邱非白皙修長的頸子上,像是雪地裡開出的紅梅花。而T恤下是一件運動短褲,修長筆直的雙腿一覽無遺,昨晚留下的痕跡更是一清二楚。
 
  不過,最重要的是:衣服下襬太長,褲子又太短,這上視覺上褲子有穿和沒穿差不多啊!
 
  嗯,真是人間好風景!
 
  「喂,邱非。找你商量件事。」
 
  「什麼?」
 
  邱非終於將視線轉到孫翔臉上,一雙漂亮的桃花眼反射著戶外的日照,特別明亮銳利,看得孫翔幾乎移不開自己欣賞的目光。
 
  這是他第二次如此仔細看邱非這個人。並不是特別帥也不是特別漂亮,就是,很耐看──特別順眼。
 
  孫翔笑了。
 
  「我們當砲友吧。」
 
  「……」
 
  邱非已經忘記自己是第幾次被孫翔的話搞無言了。
 
  「如何?」
 
  「……給我一個解釋。」
 
  「我喜歡你的身體。」
 
  「……」
 
  「我知道我們不是同一路的人。所以,不談現實,只做愛。」
 
  「……這樣我有什麼好處?」
 
  面對邱非冷靜到近乎無情的口吻,孫翔卻是用著疑惑的語氣反問了一句:「昨晚不爽嗎?」
 
  「……」
 
  「還是我技術不夠?」孫翔作勢摸著下巴思考起來,「這有點令人傷心。」
 
  「……夠了。」邱非撫額,「要答應可以,但我有條件。」
 
  「行啊,說說看。」
 
  「一:見面時間都由我決定。你知道,我並沒有固定的工時。」
 
  「唔……也行。」
 
  「二:這種關係不能對現實有任何干涉。我們有可能會為了工作正面對上,到時我會毫不留情向你動手,甚至取你的命。」
 
  「這樣挺有趣的啊。」孫翔一臉無所謂。
 
  「三:我不會給你我的任何聯絡方式。因為我們這行最重視的就是行蹤的保密。」
 
  這下孫翔有些不樂意了。
 
  「那我有需求怎麼找你?下單買兇殺自己嗎?」
 
  「那樣的話你只會被其他人幹掉。」邱非聲音冷冷的,「我第一點說過,時間都由我決定了。你說你喜歡我的身體,那我老實告訴你,我對你的人並沒有訴求。不互相過問干涉,不主動聯絡。以上不同意,我們就沒有談下去的必要。」
 

 

  不說邱非是個殺手、在世界各地執行任務國內國外兩頭飛,工作上,身為政界巨頭周家二公子的貼身保鑣兼親信,孫翔也算得上是個大忙人。
 
  時間在倉促的奔波間流逝,兩人算起來也認識一年多了,其中砲友的關係占了快半年。孫翔始終沒有邱非的聯繫方式,而邱非也從未聯絡過孫翔。這半年不到的時間中,兩人工作上碰到過一次,私下見面的次數則一隻手能數完。
 
  不過說起所謂的「私下見面」,其實是幾次孫翔回到家,就看到客廳毫無預警坐了個邱非,可能在看報也可能是滑手機,有次身上還帶著傷。
 
  然後兩人會上床。
 
  老實說孫翔頭兩回對邱非闖空門的舉動還是挺不滿的,甚至想乾脆將備用鑰匙給他,不過邱非拒絕了,理由是有跟沒有一樣、結果也不會有任何不同。
 
  「你不會是一有空就來我家窩著吧?」
 
  邱非沒承認也不否認,只回了三個字:「看緣分。」
 
  「嘖,看我們的工作,大概是世界上最沒緣分的兩個職業了。」
 
  一個拿命去保護,一個拿命去殺戮。
 
  邱非對此評價不置可否,只是打量了孫翔一陣,「是說,你看起來挺累的,今晚能行嗎?還是我上你算了?」
 
  孫翔一聽撲過去,「靠!邱非!你說誰不行了?!明天最好看看你有沒有辦法下床!」
 
  接著又是一夜糾纏。
 
  算算,邱非是第五次在孫翔家過夜了。這數字是兩人見面的次數減二,和兩人上床的頻率相等。
 
  做完後孫翔總是特別黏人,明明熱得要死甚至兩人都出了一身汗,還是喜歡抱著邱非不放。而累了的邱非除非真的熱到受不了還是實在嫌棄不舒服,掙兩下沒掙開也就隨他去了。
 
  如果做完邱非沒睡著,孫翔喜歡聊天。
 
  孫翔:「你在外面有和女人上過床嗎?」
 
  邱非:「有。」
 
  孫翔:「常常?」
 
  邱非:「有需求就會。」
 
  孫翔:「男人呢?」
 
  邱非:「……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是Gay。」
 
  孫翔:「你歧視同性戀?」
 
  邱非:「我沒有。我只是沒把自己的性向歸類到那個圈子裡,更沒有要出櫃的意思。」
 
  孫翔:「這事怎麼判斷?」
 
  邱非沉默了一陣,突然短促地笑了出來:「去找個女人開房吧。你之前談過女友你就知道,性和性別沒什麼直接關聯。你能接受同性不代表異性就不是你物件的選擇,有一天你還是會結婚生子成家,不同的性別能讓你多扯一張證抱幾個有著你和伴侶血脈的娃娃回來,更不用頂著社會大眾的眼光。」
 
  孫翔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這一大段話消化完,眨眨眼:「你生氣了?」
 
  邱非語氣淡淡的,沒什麼特殊起伏:「沒有。只是叫你閉嘴,我睏了。」
 
  孫翔:「噢,那就睡吧。」說完還在他的頸邊蹭了蹭。
 
  空氣很快轉為安靜。
 
  受過專業訓練,為了更好的隱匿,邱非一靜下來,呼吸就會變得又輕又緩。再稍微控制,便能徹底融入四周環境微小的空氣流動中,察覺都察覺不出來。
 
  邱非此刻被圈在孫翔懷中,背對著人看不到臉,說累了卻不睡,只是瞇著眼,一動也不動,也讓全身肌肉放鬆著,像是徹底毫無防備。
 
  他知道孫翔還沒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輕輕傳來一句話:
 
  「邱非?睡了嗎?」
 
  邱非沒回應。
 
  後頸又被蹭了兩下,這才真正沒了動靜。
 
  孫翔的呼吸漸漸平穩綿長起來。
 
  邱非直到這時確定孫翔卻時睡著了,這才終於闔上眼。
 
  雖然連身體都任對方以最毫無遮掩的方式侵犯了,但在自己生命安全這一塊,邱非還是冷靜而理智的,宛如呼吸一般的本能。除了第一次做時昏過去,邱非從沒早孫翔一步入睡過──不是不累,而是真的就算睡了也睡不穩。
 
  邱非想,或許這是他不信任對方的證明。
 
  這樣最好。
 
 
 
 
  「腎上腺素!五毫克!注射!」
 
  電子儀器隨著圖像筆直的心電圖傳來冰冷的單音。
 
  「血袋再來一包!血止不住!」
 
  「聞理,別死啊!」
 
  「CPR在大力些,加把勁。」
 
  「別吵!快把他傷都縫好!我一按血噴的到處都是!」
 
  「媽的!不是說聽覺是人最後一個失去的感官嗎?你聽到了倒是起來啊!」
 
  「別放棄啊聞理!快醒醒!邱非還在等你呢!」
 
  「……」
 
 
 
  手術室的燈終於還是暗下來了。
 
  一看安文逸從手術室中走出來,等在外頭的邱非立刻從椅子上站起。
 
  「怎麼樣?前輩。」
 
  安文逸看著連夜從國內趕過來的年輕首領,和他沒有表情的白皙面龐上兩個烏青的眼圈,疲憊地抬手揉了揉血管一跳一跳的太陽穴。
 
  「暫時搶回來了,但還不是很樂觀。三顆子彈傷及內臟,能活著出現在據點已經是奇蹟了。就算能撐過去,要復原也要不少時間。」
 
  「……我知道了。辛苦前輩了,也謝謝前輩在我搭檔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沒事。你也快去休息吧,邱非。不珍惜身體,在聞理醒來前你就先垮了。」
 
  「是。」
 
  安文逸看了看他,知道對方似乎不打算真的照自己所說的去做,最後也沒多勸什麼,嘆了口氣便離開了。
 
  邱非看著安文逸的背影,又看了看手術室的大門,終究還是沒去探望自己最好的搭檔,而是轉身離去,邊走邊掏出手機撥通電話。
 
  『Ciao, questo è Jiashi Bar. C'è bisogno?(你好,這裡是嘉世酒吧,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私人代碼******,我是邱非。」聽著話筒另一端的甜美女音,邱非聲音沒有溫度的冷,「立刻轉接據點負責人。」
 
  『遵命,首領。』
 
  同樣的聲音換了語言帶著外國腔調傳來,接著電話陷入了短暫的忙音。
 
  邱非食指冷漠地叩著手機背面,在十秒後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隊長!』
 
  「白勝先,我現在人在義大利興欣分部的地下分會,聞理也在這。」
 
  『聞理還好嗎?!隊長!我們的人去接應時卻沒看到他,快急死了,到現在都還沒重新聯繫上!』
 
  「不太好,傷得很重。我是來問你兩件事的。一:聞理一向用狙擊槍進行遠端狙擊,為什麼能被打成重傷?」
 
  『隊長,我不知道啊。聞理來訊求救只說被目標手下追殺,不能確定究竟是自己失手,還是有人通風報信。』
 
  「上次已經處決一個李睿了……」邱非深吸了口氣,「這個問題回頭徹查。第二個問題:聞理的任務完成了沒有?」
 
  『失敗了。目標還活著。』
 
  「……是誰?」
 
  邱非輕聲問道,語調突然平靜了,連冰冷都沒有,再正常不過般沒有半點波瀾。
 
  白勝先聽了反而抖了一下,整個後頸的寒毛都豎起來了。如果他此刻能看到邱非的眼睛,他會看到一個用多少人命都填不滿、颳著荒無風暴的無底洞。
 
  『黑手黨的某位幹部成員。前陣子一樁案子鬧太大,有人出天價急著要他的命。』
 
  「很好。資料都發給我。我會讓那傢伙碎成一片一片拼都別想拼回去。」
 
  『……是。請務必小心。祝您任務順利。』











藍兒碎碎唸:

【吶喊】

我瘋了!

這兩個傢伙我真的一寫停不下來!

現在手稿已經飆到第八章了!

一大堆還沒來得及打成電子檔!

而我在思考第八章能不能END!



【正常語氣】

這篇之前其實卡過文,所以乾脆跳了個時間換個橋段開始……嚴格來說是兩個,不重要。

但我發現如果真的要把那個設定寫下去寫完的話我第八章肯定是完結不了啊!

細思恐極
細思恐極
細思恐極

簡直像搬石頭砸自己腳!

什麼時候才到頭啊qwq..

不管,第八章先給他Fin.掉!

之後要什麼後續第二季再說!

((真的有第二季那種東西嗎??



那麼,希望還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個訂閱或GP,直接留言也行~

我們下次見(#

((快回去刷題吧妳還要指考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邱非|翔邱|孫翔|翔非|殺手|保鑣|聞理|白勝先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30 11:12

藍兒
謝謝OWO05-30 11:30
MoXu
我覺得hen棒!!!辛苦了!

05-30 13:26

藍兒
謝謝阿>W<05-30 15:54
AllSpider
來人找幫手阿!來把這坑越挖越大吧!(壞

05-30 23:37

藍兒
再大我就要把自己埋進去了(#
你還得幫忙鏟土(O05-31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 後一篇:【好像一不小心欠文字債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LOL】美圖分享 (2)

超時空要塞Δ (6)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宣敘調Recitative》 (0)
  └《終樂章Finale》 (0)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7)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3)
多CP同人 (53)
多CP極短篇 (6)
【汎】無題 (6)
【塔隆x伊瑞莉雅】七日情人 (完) (9)
汎與菲歐拉(GL) (4)
【弗雷爾卓德】凜冬系列 (3)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LOFTER相關 (3)

【我家魚塘】 (2)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6)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