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域】第0話 渴望之物

作者:熊毒│2018-05-29 19:40:35│巴幣:6│人氣:130
那是一切的開始....


  戰火不斷地蔓延開來,火種老早就灑在了各處,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爆發戰爭,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即使是再平靜的城鎮,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都有可能變成一片火海,僅有部分國家能夠維持住那份安穩,但是,他們並不允許任何外來者,一旦發現外來者,一律射殺處理。

  除非是,擁有特權者。

  因為反政府軍以及長年外敵的入侵,使得這個國家已經是徒有虛名,王族老早就逃離了國家,秘密躲藏在其他國家不斷的欺騙人民,說著自己也在為國家而戰,會與人民一同處於苦難之中,可實際上人卻不知逃到哪個地方去了,現在國家內只剩下一些正義人士在苦撐著。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各地戰火仍不斷延燒的日子,雖然說四周已經是一片廢墟,但仍有一些孤苦的人民在其中找尋著那一些些的避雨之處,即使建築已經缺了一大半,可只要還有一角能夠提供容身之處,就仍然會有人留下來,也有一些人失去過多,最終成了流浪者。

  『我一定.....要找回失去的和平!』某個男孩這麼發誓了,他雖然年僅7歲,但已經目睹了足夠的慘劇,雙親帶著少年的姐妹南向逃難,可卻在路途上被外敵視作本國艦隊其一,在出航後不久便被直接擊沉,家人與那些殘骸飄離,然後消失在視野之中....這些畫面不斷在他的腦海中迴盪著。

  在他10歲那年,戰爭終於結束了,最終由鄰國擊退外敵,不過原國家領土可完全的就被吸收了,面對終於到來的和平,心中難免是相當喜悅的,可那只是相當短暫的日子,在經過3年之後,國家因為貪腐而使社會動盪不安,戰火再度燃起,那一天,他看見了孤獨留在海灘的一名女孩,那淡淡的紅髮在昏暗的天裡顯得格外亮眼。

  那女孩不過也只有三歲大而已,但卻得面對這麼動盪的世界。

  『爸爸已經在戰爭中陣亡了,媽媽去代替爸爸上戰場...』女孩如此哽咽說著。

  『可惡...』少年一聽到這,便忍不住哭了出來,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和平究竟在哪裡?

  『妳放心,狄亞我總有一天會終結這一切的,絕對會把和平找回來給妳看。』他在此時,向那名女孩立下了這個約定。

____


  經過數年之後,在海平面的另一端也終於燃起了戰火。

  一切又跟那個時候一樣了,到處也是廢墟。

  『就算到了這裡..還是逃不掉戰火,到底該怎麼辦?』

  留有淡紫色長髮的少女躺臥在乾枯的草皮上啜泣著,她受夠了。

  若真有那一日的話,見的到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41話 硝煙已... 後一篇:【神域】第42話 ‘’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