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七集 債主的關切

作者:維特夏│2018-05-28 11:22:13│巴幣:28│人氣:617


  牽起了苦力怕的手,她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沒說什麼的跟著我慢慢走回家,在這片下著雪的天空中,只有兩個人的感覺很好。
  
  沒有了過去的回憶又如何呢?
  
  重點是現在的我身邊,有著一位這麼可愛的少女,她穿著著一身綠色方格的帽T外套,頭帽下淺綠色的劉海,正隨著走動輕輕搖擺著,低著頭看著雪地的她,微微紅潤的臉蛋,讓人不禁的想趕快回家把她吃掉。
  
  但這個時候我赫然發現了一件事情,啊…….那隻喵喵叫的狂野豹貓呢?
  
  此時的世界某一處角落,傳來了一隻與外貌不相符生物的叫聲。
  
  喵——

  花園裡的幾名女性,還有一位已有年紀的老人,都瞪大的雙眼,朝向發出聲音的生物那裏看去。
  
  「啊…你怎也跟著咱回來了?」
  
  「呵呵…這下該怎辦才好?」
  
  「先養著吧——過陣子老夫在去拜訪史帝夫他們,小貓咪先待在這裡玩好不好呀——」
  
  創世之神伸出了自己的手,摸了摸狂野豹貓的金黃色頭毛,然後對著牠如此說道。
  
  看著周圍不可思議的景色,狂野暴貓沒有感到任何害怕,看著眼前的幾個人,還有摸著牠毛髮的老人,讓來到異處的麥麥,有了許多的安全感,晃了晃自己的金黃色斑點尾巴,向創世之神表示著自己開心的心情。
  
  
  由於史帝夫還不知道麥麥,跟著卡歐她們回到了創世花園,就這樣狂野豹貓暫時性的與史帝夫分隔了兩地,目前在雪地上四處尋找狂野豹貓的史帝夫,左探右探的希望能在白色的景色中,找尋到一點金黃色的跡象,擔憂著麥麥是否被白雪給蓋住,正努力左探右盼著。
  
  「啊咧?我記得牠有跟我們一起跑出來啊?怎一下子的時間,就看不見影子了,麥麥啊!——你在哪裡啊?」
  
  我抓了抓自己的黑色短髮,探望著雪野四周,怎麼找也找不到那之貪吃的花豹,由於看不到牠的蹤跡,我便大聲的呼喊道,希望牠可以回應我的聲音。
  
  「壞貓咪!你在哪裡?快點出來!」
  
  身旁的苦力怕雖然很怕豹貓,看著我有些著急的模樣,也跟著我喊了起來。
  
  但不論我們怎麼呼喊,雪野中似乎都沒有什麼回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與苦力怕兩人喊累了,看著雪野四周圍的景色,帶上有些不捨得的回家了。
  
  但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我剛剛的舉動似乎引起了某人的注意,當我回到家門前的時候,一個熟悉的黑色身影就這麼站在了我門面前。
  
  他靜靜的看著我,我也靜靜的看著他,站在我身旁的苦力怕,像是對客人有些畏懼的樣子,便躲到了我的身後,拉下了頭頂上的帽子,不願在與他對視著。
  
  被我稱呼為無良債主的安德曼,忽然來到了我家門口前面,似乎是知道我會回來一樣,臉上掛起了微微的笑容。
  
  眼前大約兩米長的高大黑人,臉上戴著不曾戴過的小圓眼鏡,大大的紫色雙眼,戴上了小上許多的小鏡片,讓人感覺有一種與往常有些不同的成熟感,看得出來安德曼似乎也經歷過了很多的事情。
  
  「嘿——史帝夫,我的兄弟過了這麼久才回來,還以為你出了什麼意外呢。」
  
  就這樣僵持了一下之後,安德曼依舊不滅熱情的向我問好,並伸出了他有力的右手,拍了拍我的肩膀,用一副很關心著我的樣子對著我說道。
  
  「嘿…安德曼,真的是很久沒見了呢,也沒出什麼意外,只是剛好出去世界走走晃了一陣子才回來。」
  
  面對眼前的紫眼黑人,我依舊不忘要友善的回應他,雖然我感覺嘴角似乎有些僵硬,但我還是不忘眼前這個人是我的債主。
  
  三千兩百六十四枚,相當於五十一顆鑽石,這是我還債前所欠的綠寶石數量,面對著眼前的黑人債主,雖然他總是一副笑臉迎人總讓人感覺稱兄道弟的模樣,但其實是一個非常過分的高利貸!
  
  「呵呵——這樣啊,不是想逃債吧?」
  
  安德曼笑了笑,紫色的雙眼依舊直盯著我不放。他會這樣想也不是沒道理,想當初我才欠不到一千枚的綠寶石,過了沒多久的時間,不知不覺就翻了好幾倍,這正常人不會想逃債才奇怪吧?
  
  「沒…我沒這麼想。」
  
  「哈哈——史帝夫兄弟,別擔心我不是來催債的,只是剛好在附近聽到了你的聲音,想說許久沒有見上你了,所以特地前來關心,看你叫的這麼急迫,是不是遇上了什麼麻煩?」
  
  安德曼拍了拍我的肩膀,揮了揮手的向我表示,並非是來向我索取高額的借款,而是在附近不遠處的他,查覺到了我的呼喊聲,連忙過來看看我是否遇上了什麼麻煩。
  
  「其實是我的寵物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剛剛還在尋找牠。」
  
  「史帝夫兄弟你有養寵物啊?有女朋友又有寵物,感覺生活過的還不錯。」
  
  安德曼聽到我所說的話,戴著小圓眼鏡的他,看向了我身後壓低了帽子的少女,插起了自己雙手,臉上有些疑惑的神情看著我說道。
  
  「那是從我以前住的地方帶過來的,已經養很久了…….」
  
  「原來是這樣,兄弟別這麼緊張嘛——」
  
  面對著安德曼,絕對不能向他透露出自己有錢,不然在被他給加利息的話,我可就賣家賣女朋友都還不起了。
  
  「下雪了呢…...我看安德曼這麼久不見了,要不進來坐坐?」
  
  看著天空上的雪又開始下了,所以我就向安德曼建議,是否要進來鵝卵石裡面聊聊,順便讓他了解我生活有多困苦,看看能不能讓這位無良債主減減利息,這樣我才有可能還出來啊…..
  
  「哈哈哈——史帝夫兄弟,這怎好意思。」
  
  「別這麼客氣,是該來聊聊我欠債的事情了。」
  
  我對著安德曼攤了攤手,直接切入了事情的核心。我所欠的債是該找個時間,跟債主好好討論要如何償還了,不然安德曼知道我回來之後,還不三不五時的跑來騷擾我?
  
  「嗯……好吧,史帝夫兄弟你堅持要談的話。」
  
  聽到我所說的話,安德曼伸出了手指,喬了喬自己臉上所戴著的小圓眼鏡,年紀變的有些成熟的他,收起了總是迎合別人的笑臉,變得有些嚴肅的向我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電光火石
安德曼:其實我的真正身份是南瓜超人!

05-28 17:26

維特夏
這兩個人不一樣啦XD05-28 17:56
MarioDon
「低著頭看著雪地的她,微微紅潤的臉蛋,讓人不禁的想趕快回家把她吃掉」
主角吃火藥粉?(笑
史蒂夫:味道跟砂糖沒兩樣吧?
話說作者沒有忘記安德曼

05-28 20:59

維特夏
當然XD 史帝夫可是欠多了的人05-28 21:15
朗朗
安德曼串場成功OwO

05-30 13:40

維特夏
\OAO/ 安德的出現 史帝夫這下要破產了05-31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