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個突然抱住我的女人

作者:金氧伴(MOSFET)│2018-05-27 21:01:56│巴幣:2│人氣:147

  某個滿月的晚上,不是在山丘上嚎叫,而是在房裡觀看當季難民番的我,無預警被人從後面抱住了——而且非常用力,我還以為是哪隻無尾熊太久沒碰到大樹了呢。

  「啊......嘶......卡......」我全身緊張到動彈不得,想要假裝沒事繼續看動畫,但是聲帶已經洩漏了我的惶恐。

  我看見了一雙女人白淨的手在我的胸口,思考著接下來的劇情到底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是十六夜怪談;腦子不斷高速運轉,就在快要過熱當機的瞬間,『她』放開了我。

  停頓三秒後,我惶恐的轉過頭,發現在後面沒有來自戴比路克星的王女,只有缺乏整理的木床和衣櫃——而且是我自己造成的,顯然沒有其他人存在過的跡象。

  「門和窗戶明明有好好鎖住,衣櫃裡面也沒有人,床底下也沒有......真是見鬼了。」我巡檢了一輪都沒有任何收穫,於是拿出了廟裡求來的護身符,默背了一段大悲咒,觀察幾分鐘都沒有發現到異狀後,也許是原本緊張的情緒得到放鬆的關係,開始覺得十分疲倦,決定先睡覺,然後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

  才怪,我馬上向公司請了次日的假。次日一早就到電子賣場買了一組監視器,在中午之前就已經按照說明書安裝完畢。在房間裡吃完對面街上買的燒臘便當後,決定繼續看動畫。

  正看到精彩的地方,結果『她』又來了!

  因為早有防備,所以眼角餘光看到兩雙手接近的瞬間,下意識縮起了身體,結果『她』的右手不慎弄掉了我的眼鏡,我立即轉過頭大喊:「誰啊?」

  結果又是空無一人。

  我查看監視器的畫面,更是覺得詭異。只看到棉被突然動了一下,然後我就做出防衛動作了,畫面裡除了我之外沒有看到其他人。

  驚恐了幾分鐘後,也許是因為剛吃飽,突然覺得很想睡。為了提起精神,決定點開臉書,看看別人活得怎麼樣,結果排在最上面的竟然不是農場文,而是前女友獨自出去玩的照片。

  我特別說明一下,因為當初是偷偷交往,然後又偷偷分手。為了不讓別人起疑,所以分手後我們都沒有互刪好友。

  「這傢伙果然還是單身嘛,果然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追這傢伙了。」說完還自己苦笑了一下,說實在我也覺得這段戀情開始和結束都有點莫名其妙,扯遠了。

  眼皮已經沉重到掉了一半的高度,我只能勉強抵抗,突然發現我電腦的影片撥放器仍在播放著剛才監視器的畫面。大概是我設了循環播放,取消掉就好了。

  就在滑鼠的游標開始移動時,我隱約看見畫面中有個女人的身影。

  突然精神都來了,女人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一位綁著長馬尾的高瘦女子,一開始睡在我的床上,大概在我剛吃完便當的時候,『她』伸了一個懶腰,醒來後先是四處張望了幾分鐘,然後站起身,從我的後面狠狠的抱住我。

  「咳!咳!」床的方向傳來了女人的咳嗽聲,我轉過頭去,看見本來沒有人的床上坐著一位年輕女子。

  『她』身型又高又瘦,簡直像是竹竿,膚色白皙,黑色頭髮綁了個長及腰的馬尾,長相有點狐狸的感覺,穿著成套的粉紅色睡衣,坐在床邊盯著我看。說句題外話,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金先生,你該不會看見我?也聽見我了吧?」

  沒錯,就差還沒摸到和聞到就能證明其存在......不對,我已經被摸過了。

  「對!所以妳是誰?」

  「該從哪個部分開始說起呢?就從你和你前女友交往前幾個月開始說起吧。」這個女人蠻橫的從我手上搶走了手機,而且自顧自的點開了巴哈姆特的App。

  「你是去年年初和前女友分手的,而且還寫了一首歌來抱怨,對吧?」她點開了一篇標題叫做『失溫』的歌詞創作,還特別把手機畫面秀給我看,露出一臉得意的笑容。

  我十分驚訝,因為我當初交往的事情只有讓很少人知道,我在網路發表創作的事情更是連家裡人都不知道,那麼我眼前的女子的身分我大概清楚了。

  「妳是國安局或調查局的人對吧?」

  女子冷不防用沒有拿手機的那隻手,重擊了我的天靈蓋。

  「痛!」

  「不對!那我給你一個提示:我既是你,也不是你。」

  這就簡單了,再怎麼說,我也是經歷過2012年性轉換風潮的男人。

  「所以妳是性轉換的我!」

  這次是一記猛烈的正拳擊中了我的左臉,對於靠臉吃飯的我來說可不是鬧著玩的!

  「今年已經2018年了,再想想!」

  「妳是我的御主?」 

  一個巴掌俐落的甩到了我的臉上,世界頓時天旋地轉。

  「醒醒吧阿宅!現實和虛擬要分清楚啊!」

  蛤?所以現在是現實?我頓時黑人問號。我站起身來,擺出奪刀術預備動作。

  「妳是我從二十二世紀來的孫女?」
 
  「人~生~重~來~拳~」一記精準的下顎粉碎拳擊,被我以毫米之差勉強閃過,從鬍渣都能感覺到力量之強。

  「妳是父母替我決定的未婚妻?」

  「你爸不是黑社會的老大,你爺爺也不是藍原學園的理事長。」一記正面襲來的絕子絕孫踢,被我往後跳一步給閃過,看起來身體已經漸漸能跟上她的速度了。

  「莫非是我的愛慕者?」

  「噁心!噁心!」她假裝要出拳,卻冷不防來了記迴旋踢,很可惜已經被我看穿,被我用手臂擋下。

  「害羞了?害羞了?」我用輕佻的語氣試圖激怒她。

  她往後退了一步,重新整理氣息。我則是緊盯著她,以防她突然出招。

  「敢問英雄哪個門派?」她擺出攻擊架式,眼神透露出了殺氣。

  「詠春,金氧伴。」我捲起了衣袖擺出了架式,並保持著她拳頭碰不到我的距離。

  「喔?所以你能打十個?」她說完微微抬起頭示意了我的後方,就在我往後看的瞬間才發現我中了孔明的陷阱,還來不及懊悔,一記猛烈的上踢讓我瞬間失去了意識。



  醒來後,我發現我躺在床上,還蓋著棉被,她正坐在床邊盯著我看。

  「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她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說道。

  我翻開棉被發現衣服都還在,正鬆了一口氣時,發現肚子上被奇異筆畫了一張臉。

  「妳呀,可以不要弄這麼老的綜藝節目梗嗎?」說完我還動了動肚子,逗得她捧腹大笑。

  「哈!哈!哈!金先生,你有事嗎?」這女人一邊笑還一邊自己拍手,妳才有事吧。

  「我想請問一下,妳為什麼要突然抱住我?」

  她先是沈默了兩秒,然後用手指戳了戳我的額頭。

  「金先生,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要問你自己。對了,你可以先閉上眼睛嗎?」

  我閉上了眼睛,等待著她的回答,卻只有一片鴉雀無聲,就在我再張開眼睛時,那女人竟然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那個突然抱住我的女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kidoro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ug?]全形標點符號... 後一篇:堡壘裡的魔女 34.賭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