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這個殺手不太冷(三)

作者:藍兒│2018-05-27 10:53:45│巴幣:58│人氣:864
CP:
孫翔X邱非


保鑣X殺手
 
架空

OOC

無邏輯腦洞

內部有車站注意,自行決定上不上,本人不對此負責

以下正文



  當孫翔跟著周澤楷在外奔波了幾天終於回到自己住處時,他心情是放鬆的。但當打開一條門縫卻發現裡面透出光的瞬間,他的心裡就截然相反了。
 
  再後來,當孫翔在客廳看到獨自坐在沙發上一身休閒服的邱非時,他更完全不知道自己此刻臉上該擺什麼表情。
 
  兩個月!該死的兩個月了!孫翔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想回憶自己兩個月前再度醒來卻人去樓空彷彿只是一場夢那種茫然複雜的感覺!
 
  不過,孫翔覺得,自己現在需要先了解個問題。
 
  「你餓嗎?我宵夜有多買,雖然兩個人吃可能不太夠。」
 
  「……」
 
  邱非看著孫翔拎起傳出濃郁燒烤香味的塑膠袋,愣了一下,眼中浮上不敢置信。
 
  「你不覺得,你該先問點別的什麼嗎?像是我為什麼會在你家裡什麼的?」
 
  「呃……好吧。你是怎麼進來的?」
 
  「……」
 
  邱非突然一點也不想回答了。
 
  孫翔住的這區高級公寓大樓擁有完善的保全系統,又位於上好地段,因此有不少有頭有臉的大人物都在這裡置產。只不過對一個受過嘉世嚴格訓練的殺手來說,這麼漏洞百出的安全網是完全不夠看的,在邱非眼中更是如進出自家後花園般簡單。
 
  「所以,你要吃嗎?」孫翔晃了晃袋子,又問了一聲。
 
  「……好。」
 
  袋子裡是還溫熱著的烤肉,柳條丸子雞翅什麼的樣樣不缺。邱非估計大約是一人半的分量,而自己也算不上多餓,他們要吃應該是夠了。
 
  拈了支竹籤,邱非戳了個花枝丸咬了兩口,孫翔則從一邊廚房的冰箱摸了兩罐啤酒出來。
 
  「喝酒不?」
 
  「不太喝。」
 
  「行。」孫翔漫不在乎關了冰箱的門走回來,手中的啤酒數量還是兩罐,「我喝。」
 
  「……」
 
  邱非默默嚼著口中的東西,看他就真的開了一瓶喝起來。
 
  易開罐「啵」的一聲,似乎也把兩人說話的開關給關了。兩人沙發坐成一個直角,就這麼各吃各的,一時間連氣氛都壓抑起來。
 
  邱非本身並不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對方不說話,他也索性只管吃自己的,順便掏手機滑了起來。
 
  「……喂,你來幹嘛的?」
 
  聽到對方變得有些粗啞的嗓音,邱非有些意外地抬頭,才發現孫翔酒量似乎並不好,大概才喝半瓶多一些,臉就有些紅了。
 
  想了想,邱非從腳邊拎起一個紙袋,放到桌上孫翔面前,順手摸過另一瓶酒,動作嫻熟地單手開了,喝一口。
 
  「我是來還你衣服的。上次借走,結果之後都在養傷出任務,也就拖到現在了。」
 
  「啊?喔!對欸!你肩膀都好了嗎?」
 
  「嗯?好了啊。」
 
  「我看看。」
 
  「咦?」
 
  孫翔起身,整個人似乎晃了一下,接著就敏捷地半撲到邱非身上,手拉向他領口。
 
  「等等,孫翔!你酒品是不是和你酒量一樣差?!」
 
  兩人距離近,邱非手中還拿著一瓶近乎全滿的酒和自己的手機,為了避免酒灑自己一身,他根本沒辦法阻止孫翔那太過迅速的動作。邱非今天穿著一件寬鬆舒適的黑色棉T,被孫翔這麼一扯,整個削瘦的右肩全暴露在空氣中,被光和衣服襯得更加皙白。
 
  邱非想,要不是這麼做的是於他有恩的孫翔,而他又能確定孫翔對他沒有惡意,換其他哪個亂七八糟的傢伙膽敢這樣撲他,絕對被他動手做掉。
 
  而孫翔半趴在邱非身上,手扳著去看他後肩。散著雪白珠光的肌膚此刻乾乾淨淨,要不是孫翔知道位置刻意去找,可能連那淡淡的疤痕都不會注意到。
 
  「唔,真的,都好了……」
 
  孫翔咕噥,不知為何有些悵然的味道。而邱非將拿在左手的手機放到沙發上,騰出手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看夠該起來了。
 
  孫翔乖乖起身,卻屁股一轉就坐到邱非旁邊去,喝了口酒,聲音有點悶。
 
  「我有點後悔睡回籠覺了。」
 
  「啊?」
 
  「上次你招呼都不打一聲就跑了,害我醒來以為自己前晚做春夢來著。」
 
  聽著孫翔的抱怨,邱非沒忍住笑出來,又戳了顆丸子來吃。
 
  而孫翔目光盯著桌上的串燒,表情突然變得認真,「欸,邱非。」
 
  「嗯?」
 
  「我一直想問你一件事。」
 
  邱非吞下丸子,喝了口酒,等他下文。
 
  「那晚感覺如何?爽嗎?」
 
  「……?!」
 
  邱非一口酒哽在喉嚨,差點沒給嗆住。有些苦澀的酒精味從鼻腔竄上,刺得鼻頭發酸。他強嚥了那口酒,還是沒忍住咳了兩聲。
 
  「你問這幹嘛?」
 
  「我就想知道。」孫翔語氣強硬。
 
  「……挺好的。」
 
  揉了揉鼻子,邱非看手中還剩一半的啤酒,放到桌上,嫌棄地推遠了,改戳過一塊干貝,試圖用吃掩飾自己的小尷尬。
 
  沒想到,沒等那一塊干貝送進嘴裡,孫翔先拍了拍他的肩。就在邱非疑惑轉頭時,孫翔的手環過了他的頸子將人整個勾過去,下一瞬,嘴唇結結實實堵上。
 
  「……」
 
  邱非手中還拿著吃的,有那麼一秒,他很認真的思考要將手中的竹籤連同干貝一齊往孫翔喉嚨戳去。看孫翔現在的狀態,八成可以一擊扎穿氣管沒難度的。
 
  但孫翔的動作沒什麼侵略性,只是小心翼翼地吻他,倒也沒挑起邱非哪根反抗的神經,推了兩下沒推開,對方也沒將舌頭隨便伸進來,邱非沒什麼太大的反感就隨他去了。
 
  一會兒,孫翔停下動作,有些疑惑的退開一些看他。
 
  「不反抗?你真的不是Gay?」
 
  「……難道你是?」邱非反問。
 
  「不是。」孫翔一口否認,「中學時我還交往過妹子來著。要知道,和我告白的漂亮妹子可多了!」
 
  「這就是了,我也不是。只是可以包容……」抬手將孫翔的臉推遠一些,邱非淡淡說道,「你。而我提醒你一件事:我想就算是Gay,被另一個男人強吻也是會反抗的。」
 
  「所以你不和男人上床?」
 
  「……我怎麼記得我和你發生過關係來著?」
 
  「那是特殊情況。」
 
  「喔?好吧。那,理論上,是的。」
 
  「喔~懂了。」重新坐好,孫翔突然滿意了。
 
  看著對方變換速度快的令人有些跟不上的情緒和思維,邱非總結了三秒,最後得出了一個毫不客氣的感想:
 
  「神經病。」
 
  不過,孫翔顯然比邱非所以為的要更奇妙一些。
 
  邱非看著手中被忽略多時的干貝,突然沒了想吃的慾望。將之重新放回盤上,邱非傾身在剩下的燒烤中挑了挑,確定自己已沒什麼食慾後放下籤子,轉頭正想告訴孫翔自己吃飽了、要走了、東西送回來了、很感謝他的招待、兩人從此兩清,話卻突然卡在喉中。
 
  只見原本眼神明亮盯著前方思考人生的孫翔,現在改用閃閃發光的目光盯著他。
 
  「邱非,來都來了,要不要做?」
 
  「……」
 
  邱非傻眼。但傻眼完,他還是用一貫冷靜的語氣開口了。
 
  「上次是特殊情況,這次給我一個理由。」
 
  「嗯……報恩?」
 
  「如果你說的是上次,我和你上床,而你給我一個安全的容身之地,可以視為一次等價交易。」
 
  「那,訪客伴手禮?」
 
  「……沒有那種東西。」
 
  「衣服租金。」
 
  「缺錢的話我有帶卡帶錢包。」
 
  「……好吧。上次你要我直說,我就直說──我想要你。」
 
  感覺自己似乎搬石頭砸到自己腳的邱非無語了。
 
  「……孫翔,你是不是醉了?」
 
  「嗯?應該還好。」
 
  邱非想也是。就啤酒那點酒精只喝半瓶要讓人喝醉還真不太容易。
 
  但下一秒,孫翔卻是把他按進沙發裡,兇猛地吻了上來。
 
  這樣侵略性十足的舉動令邱非瞳孔縮了一下,手一抹從腰後拈出一片刀片,迅雷不及掩耳便抵上了孫翔喉口,陷入的刀尖逼得孫翔不得不退開一些,鬆開了邱非的唇。
 
  「搞清楚我是誰。」邱非聲音有些冷,目光直直射向孫翔,銳利得像手中的刀,「我的包容不是無限的。」
 
  「……我好像有說過,你正面打不一定贏得了我,對吧?」
 
  孫翔笑了一下,突然暴起,吃準了邱非此刻被按在沙發上行動不會多靈活,猛地抓住邱非夾著刀片的手腕一扭逼他武器脫手,同時用一邊膝蓋壓制住邱非另一隻手,另一條手臂橫上邱非的頸卡住,將他整個上半身徹底按在柔軟的沙發中。
 
  不同於孫翔那顆好像少根筋的腦袋,這整套動作又巧又快又刁鑽,饒是邱非身手不凡,緊急想拆招也受限於身體姿勢位置沒能抵擋住。
 
  一腳將刀片踢到沙發下,孫翔略略鬆開對邱非的箝制,說了一句話,又再度親上去,只是姿態柔和許多。
 
  「我不會強迫你。我就想確認一件事。」
 
  原來現在這樣不算強迫嗎?邱非默默吐槽,心情卻是出乎意料的平靜。
 
  這次孫翔吻得很仔細,舌尖先是挑過敏感的上顎,順著口腔內壁輕輕頂弄,接著纏住邱非的舌吸吮,又去按壓舌下的軟肉刺激他分泌更多唾液,舔過齒列捲起有些泛濫的津液納入自己口中,混了自己的又度回去。被掐著下顎的嘴邱非合不上嘴,仰著頭被吻出情色的水聲,有些口水來不及吞下去,順著嘴角淌下來,又滴到衣領去……一直吻到兩人都氣息不穩了,孫翔才終於肯放過他。
 
  「你有反應。」
 
  孫翔很肯定地說到,聲音甚至有幾分開心。
 
  而邱非無語地抹著嘴角,看向自己微微抬頭的分身。
 
  「我也是個正常人。你沒完沒了的撩我就是為了確認這個?」
 
  「做不做?」
 
  「……」
 
  「上次你偷跑,現在都還沒道歉呢。」孫翔語氣有些莫名執拗的堅持,「補償!」
 
  「別二了,你要洩火我能幫你叫人。如何?男女皆可品質保證。」
 
  孫翔眼神變得有點危險了,有點像是獵食者在覬覦獵物,更加盯緊邱非的神情,這回卻是伸出一隻手,隔著褲子輕輕磨擦挑逗起他愈發精神的下體。
 
  「操!」
 
  邱非因孫翔不安分的手倒抽了一口氣,沒忍住低低罵了聲,心頭一股火跟著慾望燒起,當下毫不客氣一拳就往孫翔肚子揮下去。
 
  這次下手下得很快也很重,孫翔終於不得不鬆開人了,按著側腹向後跌了一步,連桌子都撞歪了。
 
  而邱非敏捷地向旁一滾站起,居高看著那張冒著冷汗還對他露出挑釁微笑的英俊臉蛋,有些煩躁地抓了抓頭退開兩步背過身去面對著大門,突然覺得氣得頭疼。
 
  而身後傳來孫翔聲音壓抑又毫不掩飾的抱怨。
 
  「嘖……下手真不知輕重……」
 
  「要是我想動真格,你早該見血了。」
 
  邱非冷冷回應。
 
  「呵,忘記上次是誰讓你爽得昏過去了?不愧是殺手,夠無情。」
 
  「……」
 
  邱非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被撩出小帳篷的慾望,更煩了。平時他不太容易受垃圾話影響,但此刻孫翔的話實在很難令他忽視──當前自己的確有生理需求需要解決,而有些模糊卻深刻的記憶隨著孫翔的挑釁翻上來,反應在身體上,令慾火更加高漲了一層。
 
  這種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令邱非感到很不習慣,也很不悅。
 
  「你這些套路實在熟練得讓人 很 不 爽 啊 。都從哪裡累積出來的?」
 
  「呵,親愛的你說啥?」
 
  邱非瞬間有想往外走直接連背影一起甩上孫翔家大門的衝動,但奇妙的卻沒將想法付諸現實。
 
  「……少噁心人了。」
 
  「你也別口是心非。」
 
  「……」
 
  邱非覺得,自己該更正一下「少量啤酒酒精不至於會讓人醉」這種說法了。或許,醉是不至於,但腦子在酒精的催化下絕對會變得不正常。不然他沒辦法解釋自己的想法……和行為。
 
  某種渴望與本能在被理智壓抑的深處叫囂。邱非此刻像是嚐過一次包著糖衣毒品的羔羊,明明知道眼前那是禁忌的蘋果、再往前就是不受控制的深淵,但對於肉體所記憶的、瘋狂到幾乎滅頂的快感,還是不受控制得產生強烈的想望。
 
  體內的火焰還在遼燒。
 
  咬牙,邱非最後脫了自己的上衣,反手精準甩往孫翔臉上。
 
  孫翔一愣,下意識伸手抓住那件柔軟的黑色T恤,看著邱非扭身用一張冰寒著的臉瞪他,白皙精瘦的背部勾勒出特別漂亮的線條。
 
  「在我反悔前,要做就來!」
 
 
 


 
  孫翔忍不住想,方才這雙驟然銳利的眼睛,真漂亮啊!
 
  別人怎麼看邱非的眼睛,孫翔不知道。但至少,他自己可中意了。
 
 








藍兒碎碎唸:

依舊缺錢併發症候群

我挪了點小基金出來,打算到銀行開個戶頭,然後上網把我一些不看的小說拍掉。

全職的同人圈實在是個大錢坑,再入不敷出下去要死人了……哪天看看有沒有可能出個本本平衡一下= =

((別傻了根本沒人會買



這篇我已經寫到第六章去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到底哪章是不用額外放聯結的啊?!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艮(#

還有……咳,實不相瞞,最近我都在寫這篇,其他稿子一點進度都沒有……((心虛

((還好有存稿qwq..

((以前勤奮的幸福(?!

只是,結局還是不知道在哪裡((開溜



那麼,希望還喜歡這次作品

有興趣歡迎按個訂閱或GP,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邱非|翔邱|孫翔|翔非|殺手|保鑣|周澤楷

留言共 7 篇留言

AllSpider
哀呀我又是頭香呢(~=3=)~

05-27 11:03

藍兒
你的速度真是快得讓我嘆為觀止......
我聽過聲音你真的是男的吧?!05-27 11:04
AllSpider
是 但我不是GAY

05-27 11:07

藍兒
......行,我信了(#05-27 11:08
紫月靈喵
以下無節操發言
---------------------
二翔幹的好(X
心疼我家小邱非~~(愉悅
不過這樣一直上車我覺得很棒(拇指
請給我更多車站阿~~

05-27 13:36

藍兒
後面還有好幾站......
嘴上說心疼笑的可開心了(#05-27 14:55
白煌羽
辛苦了

05-27 17:41

藍兒
謝謝ˊ ˋ05-27 19:14
AllSpider
剛剛去補票 怎麼覺得這車好廢阿=.=|||
上次的車比較好搭

05-27 18:24

藍兒
……我越來越怕你了
你一定不會知道我看著你這條留言第一瞬間表情糾結成什麼樣子= =

我不是真的想寫肉文的……經驗不足寫那個很死腦細胞……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寫著寫著就跑到那種橋段去了……((我認真
所以,寫可以忽略了,你就真的大大方方跳過它沒有關係(#

啊……也不能這樣說……

((糾結爆

要寫好不容易,但我不是很想拿自己去實驗一遍……
((乾,我在說什麼啊(#


好啦,下下次包君滿意(?


是說,我以為男生不太會看這個……((糾結爆的臉05-27 19:25
AllSpider
不然這樣 你下次寫個男子勿入
那我下次就不看了

05-27 19:27

藍兒
不是,我不介意男生看文,只是,我剛剛吃飯的時候才問我弟說你們男生怎麼都不看BL……

就,我還真沒想過會被一個漢子提這個((還是不知道該擺什麼臉好

還是,謝謝你支持……

我會努力更好((應該是這樣?!@#$%%^&*05-27 19:32
AllSpider
這問題說起來可以說三天三夜

05-27 20:43

藍兒
得,我有點好奇了,說吧((期待眼神05-27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銀美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