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 御影 刃 勢力主線 章之二

作者:小萌│2018-05-27 06:17:40│巴幣:2│人氣:123
勢力主線 章之二

[██年█月█日/流光/早上]

(刃視角)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櫻。你呢?」原來她的名字是櫻喔,簡單的報上自己的名字之後她告訴我在這個大陸上大概有三個主要的勢力,好像分別叫......伊黎、佛羅斯和泰克...泰克洛。佛羅斯是完全崇尚自然的勢力,而泰克洛是完全崇尚科技的勢力,所以兩者互相看不順眼,真是麻煩......而伊黎是想取中庸之道的勢力,認為自然和科技發展要平衡,很不錯嘛這個想法。我問櫻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她也很開門見山的跟我說她想要邀請我加入她的勢力—伊黎,因為相比其他兩個勢力,伊黎的軍事明顯沒那麼強大,所以需要更多的人來幫忙,作為佛羅斯和泰克洛爭執時調停的角色,戰力的提升也是必要的。

我認為自然和科技是需要平衡的兩種事物,過多的保護自然會使我們止步不前,甚至退步。而過多的科技發展也會使環境被破壞,最後智人還是無法生存。取中庸之道,想要平衡雙方的伊黎的做法我也很認同,只是要我馬上答應也太趕急了,我便和她說能不能讓我先考慮一下?她也同意讓我考慮一下,明天再答覆她,稍微交換了一下聯絡方式後我便離開了。

的確,櫻她在我剛來到時是幫了迷茫的我很多,而且伊黎的做法我也很認同......但是我應該因為這樣就直接要加入伊黎嗎?即使我還沒有完全了解另外兩個勢力......走著走著,我不小心的撞到一個男性,看來年紀蠻大的,我馬上向他道歉。「嗯?怎沒見過你?」我跟他表示我是剛剛被傳送過來的傳送者。「哦哦,你知道勢力是什麼嗎?」怎每個人來到都要推銷勢力的呢?我表示的知道什麼是勢力,但他想說的似乎不止這個,我便表示願聞其詳。「嗯,你要加入我們佛羅斯嗎?想像一下沒有科技破壞的世界,像森之心一樣,只有自然的環境不是很好嗎?」原來他們的想法是這麼極端的?於是我向他表示我偏向伊黎,他卻這樣說。「嘖,又是一個抱著伊黎那種狡猾想法的笨蛋嗎?我告訴你,哪邊都不選的狡猾想法總有一天會害死你,再見!哼!」說完他便氣沖沖的走了。

原來在別的勢力的某些人的想法中,取中庸之道是代表著狡猾求存的做法嗎?我不認同,我絕對不認同這種想法,只是想要大家都能和平又舒服的生活有錯嗎?這令我開始堅定下來,為了自己......為了未來的生活我要加入哪個勢力。而且...幫他們辦事也許有報酬吧?似乎也不錯。那麼明天就跟她說吧,我現在先去找份委託適應一下,順道找找今晚要住哪和吃什麼吧,對!吃的,我還沒吃東西呢,那就先去吃飯吧吃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御影 刃 勢... 後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 勢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