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白梅賦簡介

作者:暮羽是一隻水母│2018-05-25 00:14:37│巴幣:10│人氣:379
「兒臣一心只想待在東苓國,率領軍隊的眾將士們守衛家園!」
背負著守衛國家使命,自十二歲就披上戰袍,令敵軍聞風喪膽且如烈火一般性子的東苓國長公主-鄭嵐雲,帶回了從小飽受凌虐,僥倖在戰場上倖存下來的黎族女孩
儘管受到諸多非議,嵐雲仍是堅持將女孩收留為自己的乾妹妹
面對排山倒海的諫言、與父王的鴻溝、母后的死因、洛桑帝國的求親及青梅竹馬的愛戀,讓向來在戰場上果決的嵐雲也陷入抉擇
而此時另一場風暴也將朝東苓國襲來...



~各章回簡介~(幫助大家快速了解故事在衝啥)
<<第一章簡介>>
東苓國長公主,同時也是令敵人聞風喪膽的嵐軍將軍-鄭嵐雲,在黎族戰役結束後,見到一名衣衫破爛、身受重傷,孤獨坐在成堆屍體上的黎族女孩,用著茫然且絕望的眼神凝望著遠方,而女孩的那頭紅髮,就如身上不斷淌出的鮮血一般的豔紅。
油然升起的罪惡感,嵐雲毅然決然地將那名黎族女孩帶回軍營,而排山倒海的異議也向她襲來

<<第二章簡介>>
被嵐雲拯救的黎族女孩終於清醒,卻未料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失去聲音,面對如此重大的打擊讓她一時難以承受,而她一個弱小的女子,更要獨自面對嵐軍中對他諸多不懷好意的人...

<<第三章簡介>>
在啟程返回臨洸城的早晨,甫剛酒醒的趙戎晏闖入嵐雲的營帳,為她前夜對同袍兄弟的處置起了不小的爭執,但令趙戎晏難受的,莫過於嵐雲對自己投以失望的眼神。
回程的路途嵐軍經過了以危險著名的幽望森,在正式進入幽望森的前夜,嵐軍於外圍紮營,而此時黎族女孩在迷濛之際,似乎瞧見了奇怪的人潛入森林裡...

<<第四章簡介>>
僥倖逃出黎族埋伏的嵐軍,暫時歇息在菲伊斯共和國,由嵐雲的青梅竹馬-藍賽爾王子所率領的皇軍的營區。
久未與嵐雲見面的藍賽爾,在這次見到她時,悄悄拿出一件在一年多前,曾經答允嵐雲的生辰禮物...

<<第五章簡介>>
光榮凱旋回到臨洸城的嵐雲帶領嵐軍接受百姓的夾道歡迎,但受到黎族於幽望森埋伏並重挫嵐軍之事也很快在民間傳開,讓嵐雲一瞬之間成了眾矢之的。
而隨著自己一步步更接近東苓國的核心,一直蟄伏於嵐雲心中對東苓王的畏懼也日益加深...。

<<第六章簡介>>
黎族女孩被師父沈裕風差遣代替他出席嵐瑾的婚宴,誤闖進嵐瑾宮苑裡的女孩立刻引起不小騷動。
在嵐瑾的婚宴上,洛桑帝國的使節替甫剛逝去皇后的洛桑皇向嵐雲求親,讓在場的眾人都錯愕不已。
如今嵐雲未來的命運,全權掌握在坐於高處王位上,孤傲冷漠的東苓王手上...

<<第七章簡介>>
黎族女孩再次入宮卻遭到嵐雲的表妹-霓華阻攔欺侮,而此時路過的嵐瑾及時解救她,嚴厲訓斥霓華一頓後,便將女孩帶至菲伊斯使臣居住的別宮。
而這日,沈裕風久居的陋室,來了一位稀客,威脅沈裕風要將黎族女孩驅逐於東苓國...。

<<第八章簡介>>
趙戎晏自凱旋回來躲了蒲瑛家大小姐-蒲瑛宇熙許久,未料卻因為駙馬爺-蒲瑛宇泰的一個邀約,逼得他只能接受蒲瑛宇熙無理的戰帖。
同時間,原本以為會受懲處的嵐雲卻未意料到,東苓王竟會指派她擔任出使使節。

<<第九章簡介>>
一直蟄伏在穆慈樺心中的夢魘,過往的傷疤被血淋淋的撕開,或許那般的創傷,也是造成她失語的原因
而嵐雲率領東苓國使節團出使各國的日子也即將來到。

<<第十章簡介>>
東苓國使節團正式進入到位於沙漠中的珈蘭國,而看守珈蘭邊境半裸上身的將士竟讓威風凜凜、震懾四方的嵐雲羞紅了臉。
接待使節團的珈蘭使者-尼沙在這日帶領眾人穿越漫天黃沙時,卻未料一陣沙塵暴自遠處迅速襲來...

<<第十一章簡介>>
穆慈樺的失蹤讓嵐雲不惜動用人力與金錢,只希望能平安找回她的乾妹妹。
同時間,遭到人口販子綁去的穆慈樺認識了東苓國人的狗皮,在這段艱難以及飽受凌虐的日子,裡兩人相互扶持,心中只盼得有逃脫的一日。

<<第十二章簡介>>
目睹黑髮女孩慘死而深受打擊的穆慈樺,在狗皮的激將下頭一次萌生出求生的念頭,也奇蹟似地找回自己的聲音。
欲逃離人口販子的穆慈樺卻連逃跑的機會都還未有,便被帶到珈蘭王都裡的一間詭譎的小民房,張開雙臂歡迎孩子們的是濃妝豔抹且身段嫵媚的慵懶男子。

<<第十三章簡介>>
決定要逃脫的穆慈樺決定和狗皮聯手,拿出了在東苓國出使前,沈裕風塞給她的要,同時也是她的保命符。
面對守備森嚴的監牢,究竟穆慈樺和狗皮能否成功逃脫?

<<第十四章簡介>>
失去穆慈樺下落的東苓國使節團來到了洛桑帝國,嵐雲幾次流連於奴隸交易所卻都未曾尋覓到那熟悉的身影。而自小就與嵐雲不合的霓華,即將以洛桑帝國的皇后身分接見東苓國使者身分的嵐雲。

<<第十五章簡介>>
時隔多月,穆慈樺終於又回到嵐雲身邊,在築起的高聳城牆、點著沉香的深宮中,黎族的女孩緩緩道出這幾個月來從被人口販子誘捕到婇房的驚險歷程。

<<第十六章簡介>>
嚴冬將至,而東苓國使節團正準備離開洛桑帝國前往伊雷城邦,未料路上的賈人卻神色凝重地告誡他們莫踏入伊雷城邦,只因那裏因灰鴉病的傳染而陷落……

<<第十七章簡介>>
染上灰鴉病的林念瑤病情急轉直下,甚至惡化到只能臥躺在床上,日夜不停的咳嗽以及頭暈噁心。而負責照顧林念瑤的穆慈樺,也逐漸得知她為何至始至終如此厭惡自己的原因…

<<第十八章簡介>>NEW
在喪失了使節團的兩名成員後,嵐雲一行人終於從受到灰鴉病大肆橫行的伊雷城邦離開,來到了熟悉的菲伊斯共和國
而那也是嵐雲心中一直所惦記的那人所在之地

怕故事劇情愈下去會讓讀者越不解每個角色的關聯
未來可能會做架構圖世界觀~~
好吧白梅賦是個世界觀有些大的故事
(雖然自己是把故事大綱及角色設定全擬好了,結局都想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歷史|小說|虐心|古代|青梅竹馬|架空|鬥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加油加油,好細心的大大❤❤❤
已經愛上大大的作品了❤❤❤❤
加油,零零支持大大❤❤

07-08 00:03

暮羽是一隻水母
謝謝你的支持~~對我來說是寫作的最大鼓勵,抱歉最近在打工換宿有點忙,沒法一次將你們的作品看完,寫文一起加油吧!07-08 00:07
宇宙吃貨胖宅貓
喵閱畢~

08-04 00:22

暮羽是一隻水母
給喵一個愛的鼓勵~~
08-04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zo10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白梅賦】第一章-戰場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