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alance of terror-策劃(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24 17:35:30│巴幣:2│人氣:290
策劃(一)
 
        狹小房間中男子坐在桌椅上,一邊看著手中的資料,一邊與身旁的玻璃製的通訊設施對談,但說是對談事實上是利用掛在嘴邊的麥克風說話。然對話的另一方以來到空曠的屋頂上,吹著清涼宜人的風,享受著躲避陽光的樂趣。
        他緩緩坐在一旁陰暗的角落邊,拿起口袋中的耳機插在手中的通訊器上,並利用耳機上附有的微小型耳麥與對方交談,一方面避免他人聽到對談內容,一方面也聽清楚對方要講的話語。
        「根據我這邊的情報,以查到那人居住的地方,請問目前該如何處理這方面?」
        「對方何來歷?」
        「名為”安森維˙達爾修立”,他來至於埃及地區,職業電子商人,隸屬公司名為” Depravation”,這家公司成立於2188年10月10日,主要生產電纜線路、通訊設備以及通訊軟體的研發,雖然不大可但在地中海區預算是小有名氣。」
        「情報來至哪裡?」
        「本部。」
        「可信度?」
        「高達70%。」
        「剩下三十?」
        「十五這家公司並為招攬亞洲地區的生意,十是他的入境理由是做生意,剩下的五保留未知定數。」
        男子將桌面上的資料一一整理。
        「那你認為未知定數是哪方面?」
        「保留懷疑空間,避免過於相信資料所傳達的訊息,這不是你教我不可以太相信手中的資料除非親眼所見,但親眼所見也要查明它身後疑點,不然只知表面而不知道內部也是無用。」
        「呵,看來變得精明了,但這個未知定數可能要修改,因為那傢伙已經踏入家門了。」
        「踏入家門?難道他已經找上你了,煌長官。」
        男子口氣雖然緊張,但心中卻意外的平靜,或許早就有所預料對方會找上門,因為既然會打那一通電話,可見代表對方已經知道長官扮演的身分,還有他大約經過的地區以及所在位址。
        「不用難道,還有你那邊資料應該早就知道對方會找上門,但卻沒有連絡我,是想說我可以自己處理是嗎?」
        「是的,況且在你離開前,告知我一句話”不可找你,除非長官你找我”,這句話也使得我被上級的人罵,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找不到你。」
        男子一派輕鬆地口氣講述這件事情,煌不以為地說:「但你還是敷衍過他們了,不是嗎?還有我們也別閒話家常了,目前收集關於醫生他的資料應該好了吧。」
        「是的,已經將所有事情做好備份,以及原檔案已經完全銷毀,並本部協助配合的關係,各國有些關聯的資料也進行銷毀,這份計畫只剩下我們小隊有完整的原始資料,其他地區並未有這份資料。」
        「可信度多少?還有有調查過各國的駭客名單,以及這份資訊有甚麼經手過?」
        煌這時聽到插播訊息,然後看了一下後發現是伊佐來電,他將電話按掉並繼續聽。
        「是那人來電嗎?」
        「不,是醫生的兒子。」
        「呵,說真的,為何長官你對他這麼執著呢?」男子半開玩笑地說。
        煌抬起頭看著天空藍雲說:「這個你不用知道,你只需要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
        「是的,可信度達85%,駭客這部分已經利用長官你架設好的網路病毒;進行入侵以及銷毀的動作,根據小隊的情報組方面回報,駭客方面以經解決,而我們經手者只有直屬將軍以及小隊內部,除此之外無他人。」
        男子拿起桌面上一份資料檔案看著回報,煌聽完過後抓了抓額頭說:「好的,那我瞭解了並……等一下,我們先掛斷好了,如果有甚麼事情等我回去再繼續談。」
        「甚麼?長官你不是說目前不會回來嗎?」
男子本以為自己可以在輕鬆一段時間,因為只要對方回來就會有一堆事情要處理,且如果他這個時候回來;上級就會利用調查計畫以完畢的理由,將整個小隊調回本部,到時自己可就無法清閒了。
        「我大概近期內就會回去,但我回去的消息要跟其他人保密,知道嗎?」
        「知道了。」
        男子雖然滿是無奈,既然對方決意要回來,那也只好聽從可男子掛上通訊設備後,稍為思考了一下對方的話語。
        “為何要保密?”
        「呵,看來暫時不用擔心回去的問題,好啦,既然這樣就去喝杯咖啡好好放鬆心情吧。」
        男子站起身走出房間,關上房門後通訊設備再度打開,然後發出一些雜訊後又關上。
        
        煌掛上電話後站起身走回到教室,發現教室內並無吵雜聲,心想著老師應該到來了,於是打開一些門縫;發現班導坐在一旁的辦公椅上休息,他看著手中的書感覺很專注,煌偷偷摸摸地走入教室裡面,並走回到自己的桌椅坐下。
        這時身旁的伊佐伸手點了點煌的肩膀,煌轉過頭時見他手中的紙條,煌接過手後看著紙條上面寫著。
“你剛剛去哪裡了?怎麼這麼久?”
        煌在同樣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並遞還給伊佐,伊佐打開來看著上面的文字。
        “剛才家中有點事情,最近可能會回家一趟。”
        伊佐轉過頭看著煌想要問他甚麼事情?但想了一下後,發現自己問這種問題不太好,所以就沒有再繼續寫。
        直到放學後伊佐在路上對著煌說:「那甚麼時候回來?」
        「我想……咦?伊佐你不是不喜歡我待在你家嗎?」煌想起自從伊佐父親死後,他來到伊佐家時雖然沒有被伊佐本人趕出去,但是感覺伊佐不喜歡自己來到他家住。
        「我可沒有說過趕你走的話,所以你要來住還是可以住。」
        伊佐臉龐緩緩看向一旁的行樹,一方面遮蔽自己已經仰賴煌的感覺,一方面不希望在有任何人離開自己身邊,這時煌舉起手摸了摸伊佐的頭髮。
        「好的,我會快點回來。」
        「你這是在做甚麼?」伊佐舉起手撇開煌的手臂,煌露出淡淡的笑容說:「沒有啊,只是沒想到伊佐你會這麼可愛。」
        
        「誰可愛了啊?」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24 22:02

秋楓過客
感謝~[e24]05-24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2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之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