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支線 與怪同行[領主烏鴉] 「銀白の髮 黑夜の翼」

作者:小萌│2018-05-24 06:10:48│巴幣:4│人氣:64
支線-與怪同行
目標:領主烏鴉
(多視角,混亂注意)
——————————————————————————————————————————
[██年█月█日/席燈/████酒吧內/不明]

(刃視角)

席燈這邊真是神奇,明明在流光踏進這邊前還是太陽猛烈的早上,一踏入席燈之後就瞬間變成黑夜,雖然時間來說還是早上,但只看著這裡漆黑的天空的話,說出來根本不會有人相信。今天我嘗試進去酒吧喝點酒,我點了一杯酒精濃度不算太高的[性感海灘],感覺像是果汁酒一樣,很好喝很易入口。坐在吧檯前喝著酒,聽到旁邊的男人在和酒保聊天,好像是在說最近在外面常常遇到盜賊,不止是那名男性受害,還有很多居民路過野外時也遇上盜賊,令他們很苦惱呢。我向那名男性和酒保走過去並向他們問:「很困擾嗎...?需要...委託我...處理一下嗎...?報酬隨意即可。」那名男性好像很猶豫,可能因為剛剛才被盜賊奪走財產,怕付不起報酬吧?這個時候那個酒保開口了。

「嗯...那就當作我委託你吧少年,內容是把席燈和流光中間附近野外的盜賊清理一下,報酬待你成功回來後我再給你,這樣可以?」感覺這個酒保也算是很關心這個國家的居民呢,這麼果斷說要委託我,於是我就答應了這個委託,之後我就離開了這間酒吧,回到了我在流光住著的旅館準備明天就出發去處理這個委託。為什麼我會接受這個委託呢?應該是因為感覺他們很可憐吧,何況有報酬,接受也不壞。隨意剝奪別人的東西...讓我來給他們一點教訓...這個委託便是最好的藉口讓我對付他們...抱著這樣的想法我便入睡了。



[██年█月█日/流光/野外/晴]

(刃視角)

帶著一些簡單的行裝,一小袋應急藥品,水和食物...當然還有我的武器,這次我把[Chaos]和[Hemera]都帶上了,因為對付盜賊不需要手下留情。我先在城市內收集了一下情報,過程還真不容易,我和流光的居民交流不多,知名度也不高...收集情報不是容易的事,但收集了一個上午我總算是收集到一些有用的情報,在下午我到達了野外。聽說這些盜賊是最近才出現,並都是以集團的形式出現,他們會先觀察獵物幾天,在確認之後才出手,採用包圍的形式來搶奪目標的財物,而且他們的頭領好像很強,有人聘請了保鑣來保護自己,但都被盜賊的頭領殺掉了。在野外我能感覺到有人在觀察著我,我假裝不知道,還假裝掉了一大包錢來吸引那些盜賊,這樣的話過幾天他們就會盯上我了吧?我用這種方法嘗試了好幾天,當然沒有天天都假裝掉錢,不然就太顯眼和奇怪了。



[██年█月█日/流光/野外/陰]

(刃視角)

在嘗試了幾天之後,今天那些盜賊總算是出手了,他們好像有...大約十個人多點吧?是因為看到我有帶著武器,所以準備了好幾天,帶來這麼多盜賊嗎?「小弟弟,你還是快點把錢交出來吧,這樣我們就不會傷害你...」他說完的那一瞬間頭便掉下來了,被我用居合斬一瞬間斬掉。「可...可惡!對方只有一個人,我們上!」其中一個盜賊這樣說完便向我衝了過來,而其他盜賊也跟著衝上來了,我用左手把背上的長劍也拔出來,蹲下閃開第一個盜賊用斬刀的橫斬並轉身用長劍向他的腰斬了一刀,右手的太刃擋住另一個盜賊的斬刀,用長劍突刺他的心臟處再拔出來。然後我跳了起來,兩個拿著匕首的盜賊向我的落點衝過來,但我張開了翅膀滑翔,在他們後方落下,用兩把武器劃出一個V字,把他們兩人的背部斬傷。突然一枝箭向我頭部飛過來,我向左邊稍微彎腰躲過,然後一個墊步突刺刺穿拿弓箭的盜賊,大概殺掉了過半數的盜賊後別的盜賊好像都不敢上來。之後有一個穿得不同的盜賊走了出來,他身上的衣服比其他的盜賊多,而且感覺更貴更華麗一點。「真是兇狠的少年呢,這樣就殺掉了我們一半以上的兄弟。」他這樣說,我沒給什麼回應,然後他又說話「什麼都不說嗎?我猜你是來抓我們的對吧?那好吧,你跟我打一場,你贏了我們就住手。」我點點頭示意接受,然後就擺出了架式,他拔出了腰間的彎刀向我突斬,我用左手的長劍擋住突斬同時用太刀向他斬去,但被他閃開了,我就用長劍突刺進行追擊,他向我的左邊閃開了,我便順勢將長劍向左橫斬,但是被擋住了。我便用右腳進行踢擊,他好像沒想到這下所以產生了硬直,我便用太刀準備從他頭上直斬——

「嗚哇!」「別過來...啊啊啊!」不遠處突然傳來慘叫聲,我和那頭領都看向了聲音的來源。原來那邊有一隻翼獅在發狂般攻擊著那些盜賊,牠幾乎把所有盜賊都重傷了,那頭領就衝了過去擋住翼獅,但翼獅的體能比智人好太多了,盜賊的頭領一下子就被爪傷倒地,連彎刀都被擊飛到遠處,當他要被翼獅的爪子刺穿之前,我衝了上去用兩把武器擋住了。「為什麼要救我?」他這樣問,我只是說他是我的獵物,這樣死掉我會很困擾,我便開始和翼獅戰鬥。總算是勉強把翼獅擊退,我也受了不少的傷,果然翼獅還是很強大,看著翼獅飛走,我喘息了一下,突然感受到背後同時傳來一股冷感和痛感,為什麼呢?原來是其中一個輕傷的盜賊看我剛戰鬥完還在休息著便拿短刀向我的背部刺去,想要就這機會把我殺死,還好沒有刺中要害令我失去性命,於是我轉身把他踢飛,便迅速的頭也不回的逃走了,雖然沒有傷及要害,但受傷的地方讓我無法繼續好好戰鬥,很可能被他們趁著受傷圍攻殺掉,只好先戰略性撤退了。我逃到一個很大的森林的裡面,樹木都很高,突然一股強烈的暈眩感向我侵襲過來,可能是因為出血過多了?我拿出繃帶想給自己包...包紮...一下......但眼前非常模糊......身體也開始無力了......結果我......暈倒了......最後...只看到一團...黑色.......長滿羽毛......的......



[██年█月█日/流光/森林/夜]

(刃視角)

嗯......?我總算是醒過來了,映入眼簾的只有一片漆黑,而地面的觸感...是沙石的觸感,我嘗試坐起來,只是我全身都感受到強烈的痛楚,特別是背後接近腰部的位置,非常強烈的痛楚。但身上怎麼會有些繃緊又涼涼的感覺?原來我的身上都包住了繃帶,但...到底是誰把我搬到這邊,又幫我包紮的呢?而且為什麼我上身的衣服都被脫下來放在一邊呢?連武器也是?但是無人能為我解答這一連串的問題。這個山洞的空間蠻大,向洞口看出去是一片漆黑但又帶著一點點光芒的星空,而且還掛著一個新月,原來今晚是新月之夜呢。突然,一個蠻巨大的黑色身影遮蓋了月亮,向著這邊飛過來,我想去拿起武器,但身上強烈的痛楚使我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黑影向我逼近......

(領主烏鴉視角)

今天吾依然在森林裡周遭飛著,看看有沒有什麼入侵者來破壞森林,吾可不能讓人破壞吾的森林,因為這裡可是吾的領地。飛到森林的邊境處吾發現一個人在那邊走著呢,是入侵者吧?吾就打算飛下去讓他離開,只是當吾落地後,發現他已經暈倒了,手上拿著急救用品呢,他好像全身都受了傷,腰部那邊不停有血液流出,沒辦法了就幫一下他吧,不然他會死的。吾叫其他鳥類準備了一些止血的草藥,便把那個人類帶到吾平常休息的山洞裡。讓小鳥們幫那個人類脫掉衣服包紮好後,吾便任由他躺在那裡休息,又飛出去保護著森林,順道找些食物給那個人類,讓他快點好起來快點離開吧,吾也不太喜歡讓人類留這麼久。現在吾飛回來了,嗯?那個人類好像已經醒來了,像是檢查著身上的傷呢,剛剛好可以和他說一下。

(上帝視角)

飛進山洞的,是一隻全身有著夜色羽毛,顏色漆黑有點反光的鳥喙,連腳也是黑色的。牠體型龐大,和一般鳥類比起牠似乎大了不小,翅膀張開時少說也有二米多吧?難怪需要住在這麼大的山洞中。這令白色長髮的少年看呆了,而且對飛進來的巨型黑鳥存在敵意,但是這個時候,那隻黑色的巨鳥嘆氣並開口說話了......「別害怕,是吾救汝的。食物吃掉吧,快點痊癒快點離開,別麻煩吾。」牠是這樣說的,但聽上去很不情願。白髮的少年拿起了黑鳥放下的果子吃了起來,吃完之後像是鬆一口氣。「謝謝你......康復後我會馬上離開...不會給你添麻煩的。」白髮少年這樣說。「快休息。」「哦...好的。」把火弄熄滅後,山洞瞬間暗了下來,黑鳥的身影幾乎看不見,而那名白髮少年也跟著躺下並入睡了。

早上醒來,雖然白髮少年還沒有完全康復,但他也決定在森林裡閒晃一下,這個森林和之前他在生物課程看到的森林比起來更大,裡面的物種也更加豐富,像是空鯨、筊白鼠之類的。從樹木的枝葉間射下來的陽光非常溫暖,樹蔭下十分涼快,鳥語花香,是一個完美的森林,完全沒有人為的破壞,讓各種生物都能生活得很舒服的環境。在這邊生活...好像會很快樂......白髮少年這樣想。黑鳥在空中看著白髮的少年,心裡想著他不是在破壞森林,只是散步的話,吾也沒什麼理由阻止他,便繼續飛去其他位置了。



[██年█月█日/流光/森林/早]

(刃視角)

我在山洞裡活動著身體,嘗試揮動著兩把武器,也嘗試對著牆壁練習格鬥術。嗯,感覺身體好起來了,痛楚也幾乎消失了,真是快啊,明明只過了數天,但這樣快大部份傷口就癒合了。我把其中一些完全不痛的部位上的繃帶解開,發現繃帶貼近身體的那面上有一些綠色有點黏稠的液體,氣味有些嗆嗆的和有股草味,我有點看入神了。突然身後傳來一把聲音......「能加快細胞再生的草藥,吾把草藥混合水弄成膏藥了。」那是一把...很神奇的聲音,感覺很中性,不像男性般粗獷,又不像女性般纖細的聲音,我轉過頭看......喔喔,原來是那隻黑色的巨鳥,之前因為受傷都沒留意,原來那是牠的聲音。我向牠詢問幫助我的原因,但牠似乎不想說話,只是走進山洞的深處休息。再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我便收拾好行裝,準備離開這個森林了,畢竟約定好了嘛,和那隻黑鳥道謝一下和說再見,但牠還是沒有回應我,只看我一眼又睡回去了。

我從山洞中走出去,順著一條斜斜的山路走下去,向著森林走去,走到森林我又向著森林最接近流光的那邊走去,這森林真的生機勃勃呢,不管走到哪邊都能看到為數不少的生物在生活著,這種感覺...真不錯。突然,當我走到森林的邊緣,快走出森林時,我看到另一個方向有一整隊人向這邊走來,細心的看有不同的人,有些是拿著武器像士兵一樣,有些是拿著......電鋸?!難道......?!我馬上跑回那個山洞,目前能和我交流的只有牠......必須告訴牠!全力跑到山洞的入口,看到那隻黑鳥還在裡面睡覺,我便開口了。我稍微喘息跟牠說外面有一隊人向著森林的方向走過來,似乎來者不善。但牠卻沒有理會我,再說幾遍之後牠卻向我怒吼,只有叫我快點離開,把我趕走。嘛,反正我也有通知牠了,牠做些什麼不做些什麼都不關我事了,那我就離開森林了......

我離開森林不久後,遠處傳來電鋸鋸木的聲音,還有樹木倒塌的巨大聲響,因為這森林的樹還算很巨型。我從一棵樹上跳去另一棵樹,想要趕往聲音的來源。一開始還沒有留意,但是突然傳來鳥類的慘叫聲,還有熱兵器發動時的聲音......唉...沒辦法了,還是加速一下吧。當我到達聲音的來源時,看到一群人和一隻巨型的黑鳥在對峙著......於是我從樹上跳起來,張開翅膀,打算從空中落下......

(領主烏鴉視角)

啊......那個男孩總算是走了,真是麻煩的人。在走之前還說那麼多話,就不能安靜一點離開嗎?妨礙我吾睡覺真是可惡......「喂喂醒醒,有一群人向著森林走來不知想幹嘛。」突然聽到一把男聲在說話,吾稍稍張開眼看一看,結果又是那個白髮男孩......真是煩透了。吾向他怒吼一下,把他趕走。嗯?他還真安靜的走了,太好了,然後吾便繼續睡了。突然森林裡的鳥類們吵鬧了起來,難道是有什麼入侵者嗎?吾馬上飛出去看看,聽到和看到樹木倒塌的聲音,便馬上向著來源飛去。

「入侵者們,給吾馬上停止破壞然後離開!」吾這樣對著那些人類怒吼著,但他們不止沒有理會吾說的話,還拿著手上的武器攻擊吾,吾試著呼喚其他鳥類來幫忙,可是那些人反而把鳥類們都殺掉了......可惡......憤怒的吾向著他們衝撞,只是他們人真的太多了,在密集的攻擊下吾如何閃避都受到了傷害,漸漸陷入了苦戰,難道吾一直努力守護著的森林......真的要就這樣被破壞掉了嗎......這時候,吾看到一個銀白色的身影在空中急跌下來......

(刃視角)

嗯,是那隻黑鳥,果然牠是這裡的守護者之類的角色嗎?但我能看到牠全身受了傷,看來是被子彈和箭給弄傷了吧,我便馬上衝出去,從空中落下,用手上的兩把武器將拿著中遠程武器的人給放倒,看來蠻順利,那些人因為我突然的出現而嚇到,來不及反應我的近戰攻擊,而那隻黑鳥好像也很驚訝我的出現,我用眼神示意牠快動起來,然後牠也動起來了,我們總是把這一大群人給擊退了,看來暫時是安全了吧?

(上帝視角)

「咳咳...為什麼要回來...」黑色巨鳥這樣問著白髮少年,聲音聽上去沒平常一樣精神。「我...因為你幫過我,我才回來。」白髮少年把武器收回鞘中並這樣說。黑鳥怒吼,看上去很不滿意的怒視著白髮少年「明明叫汝離開卻不聽...人類總是這樣...那汝現在能滾了吧!」「不行,我不走。他們很有可能回來,憑你現在的狀態根本不可能...」「吾能不能保護到這裡...什麼時候到汝來管了!區區人類!」說完,黑鳥便向白髮少年攻擊,白髮少年沒來得及反應所以就被打飛了。但他沒有掉在地上,反而是在空中滑翔著,並拔出了太刀,但他反轉來拿,打算只用刀背來和黑鳥打上一場。黑鳥持續使用著遊擊戰般的一擊脫離攻擊,但出現的不是赤紅的鮮血,而是橙黃的火花,黑鳥所有的攻擊都被白髮少年用太刀擋了下來,白髮少年落到地面上,黑鳥趁機向他衝去,反而被他轉身躲開並踢了一腳,差點失去平衡掉在地上,還好取回平衡又重新飛了起來,但被白髮少年用太刀擊中,暫時的落到地面上。「住手,好嗎?」白髮少年這樣說著,但黑鳥沒有理會他,又一次飛起來攻擊那白髮少年,但黑鳥因傷無法發揮自己的全力,只能和體質比牠差的白髮少年打成平手。最後他們同時倒地了,兩位都受了不少的傷害,特別是黑鳥,受了重傷後又強行再戰鬥。森林內的動物合力把他們兩個搬到山洞裡,只在他們身上塗了點草藥制成的藥膏,因為森林裡沒繃帶能用,但意外的蠻有用。

過了幾天,他們兩個的情況算是好了不少,傷勢雖然沒有說回復了很多,但至少沒有再流血了,只可惜的是對方很不會讀空氣,從森林裡可以得知又有一大群入侵者來到了森林,黑鳥雖然身上的傷還沒痊癒,但二話不說的向入侵者那邊飛去,想要把入侵者們一個不留的驅逐出去。而白髮少年...還沒醒。黑鳥對著比幾天前人數更多的隊伍卻沒有一絲的害怕,更多的是想要守護領地的決心,這種決心成為了黑鳥戰鬥的動力,牠的領地裡的一切,牠都想要守護。牠高速飛行著,把入侵者身上的肉削掉,但牠自己也開始流血了,不止是現在受到攻擊所造成的新傷口,還有舊傷口裂開流出的鮮血,讓黑鳥的動作漸漸的慢了下來。大量血液流出令黑鳥產生暈眩感,飛行軌跡變得不穩定了,最後躺在地上了。「吾要...死掉了嗎...」黑鳥這樣自言自語著,其中一個入侵者拿著劍,想要給黑鳥最後一擊。「你不會...也不能死在這裡。」一把溫柔的男聲傳進黑鳥的聽覺器官中,黑鳥張開眼,看到的是銀白色的長髮,是那個白髮少年,將想要給黑鳥最後一擊的入侵者斬殺了。「汝還帶著傷......」「你不也是嗎...能起來嗎?」「哼...汝以為吾是誰。」黑鳥和白髮少年合作著把入侵者們一個接一個的打倒,黑鳥把人擊飛,白髮少年將其斬殺。慢慢的,在一人一鳥的合作之下總算把敵人都給打倒了,只剩下一個,黑鳥想衝上去把他也殺掉,但白髮少年制止了牠。「慢著。讓我來。」黑鳥便停下了動作,一臉不解的看著白髮少年。白髮少年抓著那個活著的入侵者的衣領,把刀抵在他的脖子上......「到底是誰派你們來的...」「泰克洛...泰克洛的高層決定的......」泰克洛就是那個推崇機械與科技力量的勢力,因此來這裡想要破壞森林...?「為什麼要破壞森林!」「我也不知道...只是上頭命令我們這樣做......請你放過我吧...!」「給我滾回去向你們泰克洛的上層說,別再派人來破壞森林,懂?」「我...我明白了...」說完,白髮少年便鬆開了那人的衣領,那個人馬上跑走,看上去真的很害怕。這讓黑鳥有點驚訝,明明都是智人,那白髮少年竟然如此痛恨破壞森林的人,還這麼盡力的去保護森林,對白髮少年有點刮目相看。




[██年█月█日/流光/森林/午]

(上帝視角)

對方這幾天來還是持續不斷派著人來想要破壞森林,害黑鳥和白髮少年累壞了,畢竟天天都要以少敵多,還是激烈的戰鬥,不累才有鬼。終於在今天,對方放棄派人過來入侵了,森林又回復了平靜,又能回歸之前的樣貌了,雖然有部份被破壞了。白髮少年和黑鳥總算是好好坐下相處了,能好好的交流一下了吧?;由黑鳥先向白髮少年搭話。

「少年,汝的名字為何?」黑鳥這樣問。
「嗯?我叫刃,御影刃。叫我刃就可以了。」白髮少年簡單的做了個自我介紹。
「刃,吾能問汝為何要如此拼命助吾保衛森林嗎?他們和汝不是同樣是人類嗎?」黑鳥看上去很好奇。
「人類嗎...我像人類嗎...硬要說的話...是想法不同吧。」刃想了想便說。
「汝...不是人類嗎?」
「不是哦,我是魔...不對,我是人和惡魔的混血。」
「是這樣喔...汝說的想法不同是何解?」
「就是...他們也許有目的才破壞森林,而我也是有目的才保護森林。」
「汝保護吾的森林是有目的的?」
「目的是...為了報答你,還有我很喜歡這個森林...」
「是這樣喔。」
「還有就是...為了你,看到你盡力保護森林的樣子很感動我。」
「什麼?!汝...汝在說什麼,笨...笨蛋嗎...」
「嗯...你能不能...成為我的同伴?」「汝有沒有興趣成為吾的伙伴?」刃和黑鳥同時說出邀請對方的話。
「汝現在是想要馴服吾嗎?」黑鳥認真的問。
「不是馴服,我覺得我和你...能成為同伴,是對等的同伴。即使我們間要分主僕關係...主也不會是我。」
「一直而來每個人類都只是想成為吾的主人,像汝這樣的人類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是嗎...那我...當作被誇獎囉...所以你願意跟我走...當同伴嗎?」
「這...先讓吾作考慮...明天再回應汝吧。」

說完,黑鳥便飛了出去,剩下刃一人在山洞裡休息。

(領主烏鴉視角)

吾從沒遇過這樣的智人,大多數的智人來到森林找吾都只是單方面的想要馴服吾,讓吾成為他們的寵物,為他們工作,被他們所圈養著。那種關係,吾絕對不渴望,但刃竟然對吾說想要成為平等的同伴,就算不想要平等的關係而要分主僕也願意讓吾成為主人,真是有趣。他讓吾對智人的觀感有些改變呢,原來也有智人不會只想著去破壞什麼,讓自己能得到什麼,有智人會是希望去保護什麼,即使那是沒有報酬的。也許......試著和他成為同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嗯...那吾要想想條件和領主之位要交給誰了呢。吾飛回山洞,和刃提出了幾個條件。第一,吾等為同伴,需尊重彼此。第二,作為同伴不能背叛彼此。第三,偶爾一起回來森林看看。沒想到刃一口就答應了,和吾想像不同呢,吾還以為...他會...猶豫一下,但是嘛,這麼果斷也不是壞事嘛!於是吾便說後天才和他去那個叫作[流光]的國家,因為我要交代一下其他事情嘛。

第二天吾叫來了森林裡大部份的生物來,向他們說吾決定成為刃的同伴,所以吾要離開森林了。大家都好像很驚訝,有些則是有些傷心,有些勸吾留下。吾跟他們說我將領主的位置交給吾身旁這隻烏鴉,他是跟隨吾很久的夥伴,吾有教懂他很多事情,其實一早吾就決定領主之位遲早會交給他的了,只是一直都沒有那個機會,現在算是上天給了吾一個機會出去森林外看看這個世界吧。相信把領主之位給他會是很可靠的,他一定能把森林管理得很好,甚至超越吾,比吾更加優勝。吾還在森林飛了一圈,當作看看森林的最後一面,畢竟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回來了。但其實吾還是很擔心那些人在我吾離開後又會回來破壞森林,但刃說他會去處理呢......感覺應該能放心吧,畢竟刃都這樣承諾了,吾相信他,所以不再擔心了,我能毫無擔憂的離開森林了。



[██年█月█日/流光/森林/午]

(上帝視角)

黑鳥和刃一起在陸地上走著,向著森林接近流光的邊緣位置走去。

「你飛起來會不會比較好...?」
「吾等是同件,當然要一起走了,要不然汝陪吾一起飛喔。」
「我不擅長飛啦...遲點你能教我嗎?」
「哦哦?那汝遲點要用心學囉。」
「謝謝你,對了你的名字是什麼?」
「吾...沒有名字,不然汝幫吾起一個名字?」
「嗯...夜羽如何?像你漂亮的羽毛顏色一樣的名字。」
「夜羽嗎...吾很喜歡,那吾就收下這禮物了,以後以『夜羽』作名字自稱了」
「喔喔,你喜歡就好。」
「對了,流光是個怎樣的地方?吾很好奇呢。」
「嗯...東西很好吃,有很多好人的地方吧。」
「哦......那還真是期待呢,吾指好吃的食物。」
「喔我明天還要再去處理那些打我的盜賊呢。」
「需要吾的幫忙嗎?」
「可以嗎?太好了,謝謝你。」

就這樣,在回去流光的一路上,他們有講有笑的,成為了要好的同伴,一起生活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御影 刃的起... 後一篇:[蛻變之聲]  「被遺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