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 御影 刃的起步課程(生物課程)

作者:小萌│2018-05-20 05:45:29│巴幣:4│人氣:110
[██年█月█日/流光/城內/微雨]

(刃視角)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幾天了,現在算是成為了一個傭兵吧,收點錢幫人辦事,但不管對人還是對野獸等的戰鬥都沒試過。趁著我還沒遇上這類型的委託時,我還是來找點方法認識一下吧?看到在這個叫[流光]的國家有張傳單,上面寫著的是「起步課程 針對剛來的被傳送者 免費!」等字眼,我便去了上次登記的身份登記處想說要參加這個課程。

我又一次進去這個身份登記處,和他們說了一句之後他們便給了我一張報名單,好像要選擇課程呢,那我就問了他們有什麼課程能選。他們和我說有[生物][地理][政治][文化][種族][礦物][勢力]這七個,那...第一個果然應該選那個吧?

[起步課程報名單]
姓名:御影 刃
手機號碼:64██78██
住所:██宿屋
有空的時間:什麼時候都有空,除睡覺時間
報讀課程種類:生物

這樣就算是填好了吧?我把報名單交給他們,他們跟我說遲點會通知我什麼時候上課了,那我想...應該是用手機通知我吧?這幾天多點留意手機好了。我便離開去找點委託做了。



[██年█月█日/流光/一片草地/晴]

(刃視角)

今天比較早完成了委託,我便走了比較接近郊外的地方,這裡地方蠻大,蠻適合我練劍。體感時間大概練了三個小時吧?便收到一個電話......「你好,是御影刃先生嗎?雖然比較趕急,但明天你可以來上課嗎?你說可以?太好了,那明天早上七點請來到教室。」

嗯...那明天還是把時間空出來吧,反正目前生活費還算很足夠,不用特意天天找委託來做,當作給自己一個休息吧?於是我練到大約六點便回去吃飯梳洗,準備休息了,畢竟明天蠻早要去上課。



[██年█月█日/流光/課室/陰]

(刃視角)

今天比說好的時間早了一點來,來到的時候這邊大概是...九個人吧?他們好像三個三個的坐在一起...還真平均呢...於是我就自己坐在一角了,反正我又不認識他們,也沒打算上去和他們認識......坐了一會兒總算是七點了,然後一個穿著西裝的男性進來了,看上去大概...二十多三十歲吧?「你們好喔,我就是這個生物課程的導師,今天會先在這個教室做一些講解,明天才進行實地探勘的。」他這樣說。

他把各種生物分開了海、陸、空三種來說呢。

「首先是這個,戟角鯨。這是一種鯨魚但頭上長著角,體型呢...算是很巨大。這種生物只有雄性呢,牠們會用角和其他同族交戰,爭奪配偶和領地,所以角可算是他們的重要的東西呢。要是牠們失去了角,他們會游到鯨墓等死,那是海很深的地方,一般來說我們是去不了的。」這是他介紹第一種生物說的。

「然後...來說說馬魚吧?馬魚是像人魚的生物,但上半身是馬而已。牠們蠻聰明,不會主動攻擊人,但會趁你不為意的時候拖你進深淵吃掉,算是危險的生物,但很少會看到一群出現,通常只有一隻。對牠們來說其他生物都是食物。」馬魚?感覺沒有人魚可愛呢。

「嗯...說種兩棲的生物吧?石頭蛙是海陸兩棲的生物,特徵是背上有一塊石頭一樣的東西,每隻都有不同的紋路呢。你以為那是偽裝用的?不是哦,那石頭可都是鮮艷的顏色,什麼紅色、藍色、綠色甚至是彩色都有。沒什麼危險性,算是很容易養的生物哦。」鮮艷的殼嗎...?生存應該很辛苦吧...作為寵物應該倒是不錯吧。

之後他還解說了好幾種的海洋生物呢...好像有...陸龜...什麼康斯特蟲...還有名字怪怪的海上快雞...

「現在來說說陸地的生物吧?陸地的生物應該是佔最多的了。先說比較危險的...歧鹿,假如真的看到絕對不能騎上去哦,那種鹿騎上去就不知道會去了哪,雖然說是不知道去了哪,但沒有人試過騎上鹿背後能平安回來。很容易認出的,只要那隻鹿身上圍繞淡淡霧氣,那隻就是歧鹿了。」感覺很危險的生物呢...是因為霧氣令人迷失了嗎...?

「還有種很有趣的生物,月亮熊。在平常只有吉娃娃一樣的大小,蠻可愛的。但只要到了滿月那天,牠們會回復真正的型態,就是變回一隻巨熊。別小看牠們哦,在巨熊型態牠們可是一擊就能擊碎石頭,而且比起普通的時候,巨熊型態牠們是不聽人話,難以溝通的!遇上母熊不要招惹牠,因為不在滿月牠也能釋放巨熊型態哦。」感覺能養一隻的話......會是一位強力的伙伴呢,而且老師說...蠻可愛,真想見見。

「之後這個是很可愛,很多人喜歡養來當寵物的三頭小柴。每一隻三頭小柴都會有三顆頭長在同一個身體上,有趣的是,多數情況這三顆頭的個性都是完全不同的。可能這顆喜歡吃牛肉,那顆卻喜歡吃雞肉,令飼主帶來很多照料上的麻煩。順帶一提,寵物店也能見到三頭小柴,但據說野外自己帶回來的小柴會更忠心哦。」三頭的犬科嗎...總令我想起神話中刻耳柏洛斯呢,一樣都是三個頭的犬類,只是多數記載都不是說牠很可愛就是了。

「陸地上比較兇悍的是翼獅,應該說是陸空兩棲的翼獅才對呢。看到他們千萬不要惹,牠們算是蠻兇猛的生物。牠們的智商也有一定程度,似乎聽得懂我們的語言,只是不會說,也很難交流。」如果...真的遇上了......我能成功逃掉嗎...?

「天空的生物的話...一定要來說一下果子鳥。果子鳥是被大眾所認同,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牠們的外型就像是各種水果,身上似乎還會有該種水果的香味。牠們飛不高也跑不快,生存方式是以可愛的長相吸引其他生物保護。」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嗎...很想親眼見識有多可愛呢...

「而另一種很可愛的天空的生物就是空鯨了。空鯨是飛舞於空中的嬌小鯨魚,從頭到尾巴大約只有30公分長,使用特殊礦物『空音』可以令牠成長至5公尺長,基本上只要發現一隻,周遭通常會有幾十隻甚至幾百隻以上。」感覺這邊的世界也有很多可愛的生物呢,很期待能看見......

「大概就是這樣了,算是把所有特殊生物介紹過一次了。接下來派個單子讓大家寫寫你們後天分別去哪吧!」嗯,我選了河流湖畔,希望森林能看到多點可愛的生物吧。



[██年█月█日/流光/████森林入口/晴]

(刃視角)

今天是實際探勘的日子呢,可能因為昨天有下過雨所以沒那麼熱吧?感覺不錯,而且昨天下完雨看見特殊生物的機會也會增加吧。當我走到森林入口時負責人已經到了,等了一會兒後又有三個人到了,之後負責人簡單地點了一次名,確認大家都到齊了就開始了講解。大概是說森林很容易迷路不要走散,不要破壞自然生態、不准隨地亂丟垃圾等等的事項,然後就開始進入森林了。

進到森林,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這邊有好好的細心觀察周圍,我發現在之前的世界看過的大部份普通生物在這邊也能看到,在這麼多可怕未知的特殊生物中那些普通生物也能繼續生存,生命力真厲害呢。不過我期待的可不止是這些生物,我可是很期待看到特殊生物呢。走著走著就已經看到第一種了,就是果子鳥,牠好像草莓哦,小小的紅紅的,可愛極了。牠還在我的附近飛了幾圈,真想帶回家,但現在不行呢,遲點吧遲點。這裡的果子鳥還真多呢,除了草莓、櫻桃、鳳梨、橘子、哈密瓜樣子之外,我還看到蘋果樣子的,好可愛...

來到了河流的附近,可以清楚的看到好幾顆色彩鮮艷到極致的石頭...慢著...色彩鮮艷的...石頭?啊那是石頭蛙對吧?這鮮艷的顏色和礦石很像,完全想像不到沒有毒的生物會有這麼鮮艷的顏色,當別的生物都在隱藏自己時,牠們卻用著這種鮮艷的顏色...沒問題嗎...?牠們躺在石頭上曬著太陽,有些就在河流裡游著,好想戳戳那隻曬太陽的紅紅的石頭蛙,但不行,說好了不能這樣的。走了一段時間,也看到了不少的生物呢,我坐在一邊的石頭上休息,吃著點帶來的食物......

突然有幾隻三頭小柴在我旁邊出現,牠們在我旁邊一邊盯著我一邊慢慢的走著,怎麼了呢...啊,是因為我在吃東西,牠們也想吃東西吧,可是餵牠們是不行的...不行的...但牠們又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太可愛了吧...我忍不住就偷偷給了牠們一些果子,應該...沒人發現吧...?我向牠們做了個[噓]的動作並揮揮手示意牠們跑遠點,牠們好像明白我在說什麼,就跑開了,啊...真可愛,能帶回家就好了...突然好像察覺到另外那三個人看著我竊竊私語,該不會是看到我餵那些三頭小柴吧......

當我們重新上路的時間,負責人示意我們停下來,向另一邊繞點路,看清楚點...原來是一群獠牙兔在享用著牠們的午餐,一頭動物。那頭動物已經被牠們啃到血肉模糊,完全看不出原本是什麼動物,只知道牠將會被啃到只剩下骨頭...甚至骨頭也不剩,好像有人不太受得了這畫面還在害怕呢。然後我們看到了月亮熊在睡覺,負責人提醒我們現在千萬不要靠近,要是被月亮熊的媽媽被當成有想帶走幼熊的意欲就很有可能會被追殺,所以只能遠遠的看,可惡......好想抱抱那隻月亮熊...

走到這一帶時候,發現這邊樹上都有些傷痕,是被人破壞嗎...?不對,應該是爪痕才對,印象中是...叫黑虎來著?負責人叫我們小心點,最好快點離開,因為這裡很有可能是黑虎的地盤,而且因為樹木造成的陰影很多,黑虎應該難以看見...我嘗試發出強烈的殺氣,應該有用吧...雖然有種一直被看著的感覺,但...總算是平安離開了黑虎的領地。

嗯嗯,太陽也快要下山了,天色變得柔和,已經黃昏了嗎...負責人把我們帶回入口處,和我們說自行解散,各自各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味著今天看到的各種事物,今天對我來說有著很大的收穫呢,看到算是不少想看到的生物,果然看到實物比在書上看到的圖片可愛很多呢,能實在的看清牠們的動態,牠們的舉動,甚至是反應......一切的一切,都比只在書上看見,冷冰冰的文字來得溫暖,生動可愛。今天走了一整天,現在的我真的蠻累。但是我開心得很,這高脹的情緒完全蓋過我的疲勞,現在我還在想著有機會要去看看其他地方的生物,甚至是...可以能夠養一隻就好,我總覺得......一定會是一個好伙伴,不管是哪種生物...

簡單的吃個晚餐再梳洗一下,頭髮吹乾了之後就躺上床了,很快就入睡了......嘻嘻...小柴...果子鳥...好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五月活動 納... 後一篇:[烏托邦]支線 與怪同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