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Balance of terror-預謀(五)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17 15:11:48│巴幣:0│人氣:302
預謀(五)
        
        伊佐來到學校後整個人慵懶地趴在桌面上,雖然是早自習時間,但老師們仍會到教室裡點名,雖然自己在畢業班級,已經不太會有老師管教,可仍會有一些白目或者是過於認真的老師來找麻煩。
        為了不讓班導作人太為難,班上同學幾乎都會到,不然一些跟班導不好的班級,學生到課率都不會說很好。
        伊佐在桌面上稍為補了一下眠,然後聽到早自習時間結束後才起來,他站起身想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莎娜嘉站在他面前,他看了一眼莎娜嘉後,挪動一下腳步欲離開她身旁。
        莎娜嘉見狀擋住伊佐的去路,伊佐臉上露出些許不悅,再次挪動腳步想要離開莎娜嘉的身邊,但莎娜嘉仍然擋住伊佐的去路,兩人僵持之下。
        「你到底有甚麼事?」伊佐一副不悅的感覺注視眼前莎娜嘉。
        莎娜嘉則撇開頭說:「我想問一下,為何煌同學沒有跟你來上學?」
        「你問煌嗎?他等一下就會來了。」
伊佐回答完後他認為莎娜嘉會放過自己,但莎娜嘉仍然擋住他的去路。
        「你這是在做甚麼?」伊佐有些氣憤的感覺湧上,因為有點尿急的感覺。
        莎娜嘉感覺到伊佐不太高興的模樣,但仍說:「話說沒想到你居然是個路癡,真是令我意外。」
        「是嗎?那我可以去上廁所嗎?」
伊佐毫不在意地回應令莎娜嘉感到不知該如何接下去?因為要是莎娜嘉對伊佐這麼說時,伊佐總是會反諷回來,但如今卻像一隻拔光尖刺的刺蝟一樣,溫順又聽話。
        「你是怎麼?昨天晚上跟煌同學吵架嗎?」
        「跟他吵架?為何?」
        伊佐越來越感覺自己把持不住了,雙腳開始不自然地扭動,莎娜嘉見狀馬上退後幾步。
        「你這是在做甚麼?」
        伊佐不希望被對方發現尿急,於是撇開頭說:「才沒有做甚麼呢?還有你要是真有甚麼問題;等等去問你親愛的煌同學好了。」
        「親、親、親愛的煌同學,你、你、你這是在說甚麼啦!」莎娜嘉撇開臉龐說。
        伊佐見莎娜嘉已經離開自己身旁,他轉過身欲離開莎娜嘉身旁,但莎娜嘉伸手抓住他的衣領。
        「你想去哪?」
        伊佐深深吸了一口氣說:「我想去廁所,大姊,你要跟著來嗎?」
        「想去廁所就早點說嘛,幹嘛忍。」
        莎娜嘉一副事不關緊要的模樣;令伊佐小小產生出一點邪念,如果有機會下次也不讓莎娜嘉跑去廁所。
        伊佐趕緊走往廁所地方,而待在原處的莎娜嘉則走回到自己位子上休息,雖然她想要休息,但這時從前們走入一人,莎娜嘉抬起頭注視著眼前人。
        「請問老師剛走嗎?」煌詢問著坐在桌面上的同學,而完全沒有注意身旁的視線。
        煌得知老師剛離開時交代會晚點來,所以自己心中的大石緩緩放下,或許自己根本不用去注意這些,但就學生的本份仍不希望讓老師對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
        他轉過頭發現伊佐沒有在教室當中,然後想起剛剛的事情,如果對方將自己調查得一清二楚,那伊佐就有些危險。
        煌馬上走到莎娜嘉身旁詢問伊佐是否有到學校。莎娜嘉見煌走來她臉龐微微紅潤,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當作開頭,但是煌先開口詢問她事情,且還是詢問其他人的事情。
        莎娜嘉不經覺得她的敵人不是那些女同學,而是時常跟她吵架的那名桐月笨蛋。
        「他有來,話說煌同學你怎麼這麼慢?」
        煌聽到伊佐有來學校後,心中的擔憂瞬間消失無跡。
        「沒有啦,只是發現有東西忘了,所以回家拿,然後卻發現其實沒有忘記帶東西,你說我是不是記憶力不好了?」
        煌傻楞笑著的臉龐令莎娜嘉感覺十分的可愛又迷人,她緩緩低下臉龐點了點頭,煌接下來開玩笑地說:「那要不要有請以後的女醫生為我看一下病呢?」
        他說完的同時坐在莎娜嘉面前,莎娜嘉笑笑地往前傾身說:「好啊,讓我好好檢查你一下。」
        莎娜嘉舉起手觸碰煌的額頭假裝看診,溫溫地額頭代表沒有發燒;翹起地瀏海透出一絲稚嫩感,讓莎娜嘉心中不經微微一跳,但莎娜嘉仍然保持理智,繼續觀察著。
        黑色的眼眸晶瑩剔透又純淨不沾染任何顏色,或者是說他將任何顏色都覆蓋住;使得自己的眼眸清澈又明亮。眼神當中感覺出自信的神情,使人會完全相信他的專業以及認真的態度,毫不會對他有產生任何疑心。
        莎娜嘉收回手後眼睛看向一旁,她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做?或許是因為跟眼前人對視太久有些疲倦,也許是因為在繼續下去自己可能還會再告白一次,也或者是因為心中已經對眼前人有股不可抗拒的喜悅吧,這些假設性的題目在心中打轉。
        不管是哪一項?都是對於眼前人的愛慕,莎娜嘉慢慢透出輕柔地笑容,笑容在微亮的燈光下映照地十分柔美。
        「莎娜嘉醫生,怎麼樣?」
        煌的話語將莎娜嘉從幻想當中拉回現實世界,莎娜嘉轉回臉龐說:「咳咳,沒有甚麼大礙,反正記憶力衰退不會這麼快就出現,且我看你應該是沒事找話題聊。」
        「哈,或許是吧。」
        這時煌口袋中的手機響起,煌拿出口袋中的手機看了一下上面的訊息,然後轉過頭告莎娜嘉要出去接個電話。
        莎娜嘉擺了擺手說:「要事等一下桐月同學回來,我會告知他,你已經到學校了。」
        「謝謝喔,那就麻煩你了。」
        煌走出教室往樓梯間走去,而這時從廁所裡出來的伊佐,遠處看到煌的身影,雖然不確定是否是他?但看他的腳步十分急促,感覺像是有甚麼重要的事情發生,伊佐趕緊跟隨上煌的腳步。
        而這個時候在教室內的莎娜嘉感覺有點尿急,於是站起身走出教室,看見伊佐從眼前走過,馬上喊聲叫住伊佐。
        伊佐回過頭看了莎娜嘉一眼後轉過頭時煌的身影已經消失,他轉過頭怒視著莎娜嘉。
        「你這是做甚麼?」莎娜嘉感覺有些莫名。但伊佐怒火後湧起一陣無奈,現在對莎娜嘉發脾氣也沒用,只能就這樣轉過頭走入教室當中,而莎娜嘉趕緊走去廁所。
        煌一邊走上樓梯間一邊接起手機。
        
        「可以說了。」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20...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