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三集 讓人不禁搖頭的史帝夫

作者:維特夏│2018-05-17 10:19:10│巴幣:24│人氣:632

  
鵝卵石小屋的角落裡,有個用熔爐方塊簡易製製成的烤臺,那似乎是苦力怕住在這裡時,為了方便烹飪食物所搭建而成的。
  
  本以為苦力怕也是像我一樣,餓的時候吃吃蘋果或是腐肉為生,沒想到如此暴力的她,也有著這麼賢慧的一面呢。
  
  看著苦力怕還有卡諾正在烤臺前,正忙碌的準備卡歐復活過來的慶祝大餐,聞著空中因為烹煮食物而產生的香氣,我不免餓起了肚子,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想起飽食度也快要到達底線了。
  
  搞搞搞搞搞——
  
  視野正閃爍著紅色微光,那是生命快要見底的現象,如果讓飽食度見底的話,生命就會開始流失,如果放任這個狀態讓他一直扣血,直接扣到底線的話,我就可能會畫面一黑,然後從上個重生點出現。
  
  所以要確保生命安全的話,就非得要先補充飽食度,一但身體的飽食度飽滿的話,生命就會自然而然的恢復了,所以我就從魔術大空間中,拿出了我珍藏的腐肉,先快速的朵頤了一翻,好好的補充飽食度。
  
  鵝卵石小屋內,有的人正愉快的聊著天,有的正不時向雙人床上,投出了擔憂的目光,然而聽到我吃東西所發出的搞搞聲,他們便轉頭看向了我的方向,一時之間每個人的神情,似乎都有些那麼奇妙,不知道是不是羨慕著我有東西可以吃。
  
  「痾……史帝夫你,在吃啥?」
  
  現場一時之間安靜了下來,率先說話的是卡諾。她眨了眨自己黑色眼眸的雙眼,微微張著自己紅潤的小嘴,有些看傻的呆滯神情,讓平時總讓人難以接近的卡諾,忽然有著一份傻大姐的可愛觀感。
  
  「嗯?卡諾啊——飽食度快到底了,吃肉撐著些。」
  
  視線中冒出了無數綠色汽泡,那似乎是吃著腐肉才會有的附加狀態,嘛——從以前就一路吃過來,過一下就沒有事情了。
  
  搞搞搞搞搞——
  
  「史帝夫你一直都吃這個維持飽食度嗎……」
  
  「對啊,有時吃膩了會換吃蘋果吃,不然打打小豬或牛的話,他們身上也會噴出肉塊,那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眼前的卡諾似乎對我吃腐肉,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驚訝,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身旁有著可以創造萬物的創世神,當然是不懂我們這種靠自己雙手為生,辛苦再世界裡打滾的人的辛苦。
  
  說到這點,我忽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我似乎還欠著某人綠寶石來著,我都回來了這麼久,他怎還沒來找我要綠寶石?
  
  嗯——算了等他親自上們的時候再說吧,說不定時間太久,他要不到所以就把這債給淡忘掉了也說不定。
  
  不過那傢伙總是愛催債,不太可能會把我欠他的綠寶石給忘記,那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
  
  「史帝夫,你這樣不會中毒嗎?」
  
  卡諾張著微微的紅潤小嘴,有些呆傻的可愛的她,以關心地口吻向我詢問著。
  
  「什麼中毒?」
  
  「痾……你吃著腐肉會有中毒的狀態,這會加大你損血的傷害,你沒注意過這件事情嗎?」
  
  聽著我所說的話,卡諾忽然愣了一下,然後接著向我解釋,吃腐肉會造成什麼樣的效果。
  
  原來我吃完腐肉後,視線中出現的綠色汽泡是所謂的中毒,那可是會增加怪物打我之後的損傷,嘛——受了一課,以後還是少吃微妙好了。
  
  搞搞搞搞搞——
  
  「嗄!史帝夫你還吃!」
  
  苦力怕聽完卡諾所說的話,臉上出現了擔憂的神情,然後看著我又繼續吃著腐肉,就連忙跳了出來並伸出了手,制止我繼續在吃下去。
  
  「讓我吃這最後一次….這味道真的不錯。」
  
  「別!不要再吃了!腐肉有毒!」
  
  苦力怕聽到我還要繼續吃,連忙搶走我手上的腐肉,然後直接藏進了自己的魔術大空間中,並伸手指著我的臉,像是在警告我一樣的對我說著。
  
  「腐肉……」
  
  看著手上被奪去腐肉的空空右手,心中像是被奪去了什麼一樣,有著一絲說不出的疼痛。
  
  唉——
  
  眾人這時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同時間都扶著臉嘆氣,嗯?是因為我沒有等到吃大餐的時間,就先偷偷吃腐肉的關係嗎?
  
  到了稍晚的時候,卡諾與苦力怕準備好了慶祝大餐,但是鵝卵石小屋裡的位子似乎不夠坐,所以創世之神推派了我,趕緊創造出可以容納五個人的大桌子。
  
  於是我就從魔術大空間裡,拿出了許久不用的工具檯,並用了幾個木板以及木棒,打造了一張我自任很滿意的桌子,還有幾張搭配著用的椅子。
  
  然後我就把原先擺放在中間的桌椅,用鐵斧頭敲敲打打,變回了好收納的方塊模樣,收回了自己的魔術大空間中,並擺放了新做成的桌子還有椅子。
  
  但眾人看著我憑空擺放出來的桌椅,似乎對我的新創作,似乎有什麼意見一樣,不論是創世之神,還是卡諾還是苦力怕,甚至是醒來還有些虛弱,坐在雙人床邊摸著麥麥頭髮的卡歐,臉上都是露出了皺眉的表情看著我。
  
  「痾……這啥?」
  
  「桌子。」
  
  「那…..這些是啥?」
  
  「椅子。」
  
  「就這顏色?」
  
  卡諾指著我所創作的桌椅,臉上的表情有些發愣,似乎對我所創造出來的東西,有著什麼意見一樣。
  
  「嗯沒錯,還不賴對吧!」
  
  「痾……….」
  
  卡諾看著我所創作出來的桌椅,扶著自己的額頭並搖了搖頭,然後把視線投向了一旁的創世之神臉上,似乎是在交流著什麼一般。
  
  「咳咳……老夫可不記得有創造出,審美觀這麼差的孩子。」
  
  「嗯?」
  
  我聽著創世神所說的話,轉頭看向了自己所創作的桌椅,那是張用相思、樺木、橡木、黑橡、叢林、杉木木柴,一共六種木柴拼湊而成,五顏六色的大桌子。
  
  2X3的大木桌,一共六格對應著不同的木柴,就以剛剛收回去的桌椅,原本那單調的橡木顏色,可沒我做出來的這麼奢華漂亮,看著自己得意的創作,創世之神他們為何會這麼說道?
  
  「呵呵…」
  
  坐在雙人床上的卡歐,撫摸著麥麥的金黃色頭毛,面對著我的方向,身體虛弱的她發出了輕微的笑聲。
  
  嘛…連她也嘲笑著我的得意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大同寶寶
既然他這麼讓人無言,為何不處罰一下呢~
沒錯,他拿著鐵斧

05-17 13:02

維特夏
誰都不能說他做的醜 誰都不行~
05-17 13:57
祈緣
https://i.imgur.com/0f1TsKc.png
真微妙的感覺

05-17 13:07

維特夏
就以他原先蓋出的鵝卵石小屋來說 OWO 創世神表示:老夫可沒有審美觀這麼差的孩子05-17 13:56
紅影
醒來了,萬歲

05-17 14:45

維特夏
\OAO/萬歲05-17 18:38
白沐璃
你找我嗎?(安德出現在窗戶後面

05-17 20:16

維特夏
封門XD 怕05-17 20:33
朗朗
卡歐笑你

05-18 00:14

維特夏
哭哭QQ05-18 08:12
MarioDon
感覺是一群貴族在嘲笑一個難民一樣……
我想說,當在場所有人都在凡間生活幾年後,就會覺得那張桌子是神作的了

05-18 18:40

維特夏
這個比喻 太神了XD05-19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