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 五月活動 納礦任務

作者:小萌│2018-05-16 03:03:39│巴幣:4│人氣:79
[██年█月█日/日不落/晴]
(刃視角)
熱...好熱...熱死了...這個國家怎能這麼熱啊...雖然這樣想也沒什麼用,畢竟這邊是日不落,是個永日的國家。不是為了委託我真的不想來這種長期日照的地方呢,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席燈啊,沒有日照溫度下降很多呢。走著走著,我總算是到了這間老木牌工坊,總感覺上次來的時候沒那麼辛苦呢。

我進到去那間工坊,裡面還是沒冷氣喔,還好有帶冰涼的飲料,不然我應該會熱死了。「小子,又是你喔?這次只有你一個?」又是那個矮人先生呢,向他表示我是自己來再工作一次,他就和我說什麼太好了、人手還是不太夠之類的說話,果然很趕吧?我在這種大家都快要睡覺的時間來,這邊和外面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這邊的人都很努力的工作著,光是在這裡看的話根本想像不到現在是該睡覺的時間。

再次跟著矮人先生進倉庫。除了空間比之前來的時候多了,整體都沒什麼改變呢,我又一次把一箱一箱的盾牌搬到手推車上,這次的盾牌好像比較輕呢,看一下,原來這些和上次弄的中型盾不同,這些都是輕盾。看來這次的工作會比上次輕鬆一點?不能斷定呢,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人負責。

「你記得怎做的對吧?這次到對面那房間就好。」真是太好了...想起上次要走那條長到不見盡頭的長廊真的腿都軟掉了...總之就先把這車盾牌推進對面的房間吧!這房間和上次比好像小了一點,但這又有什麼所謂?反正只有我一個,我開始把納礦拿起,看著它們,要是能把這東西都弄成我戰鬥用的兵器就好了,納礦的特性是吸收,不管何種傷害都能被它吸收下來,要是能被工匠改造,好像還能收納能量、取出能量的樣子,對戰鬥有莫大的幫助,所以我才來這邊接受委託,因為報酬就是納礦。

把一顆的納礦塞進一面輕盾牌中心的鑲嵌孔裡,先看看有沒有空隙...很好,沒有。然後把盾牌拿來晃晃,拿來揮一下看看嵌上去的納礦有沒有鬆脫,甚至直接掉出來的情況。也沒有呢,大概這樣就叫完成一面盾牌的嵌鑲了。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盾牌要弄,大概還有兩到三箱吧?有些納礦的形狀怪怪的呢,根本嵌不進去,像這顆方形的納礦,沒可能嵌進圓形的鑲嵌孔,那這顆看來是沒辦法用了。就這樣一直重複這些步驟,還好盾牌沒上次的重,拿來嵌鑲也比較輕鬆......

在嵌鑲的過程中,這次特別去留意了一下這些納礦,真的很有趣呢。這顆小石頭能做到吸收衝擊甚至反彈的作用,而且弄成紋身好像也有效果,和我本來的世界中礦物的用法有點差別呢,我本來的世界好像沒有能弄成紋身也能發揮作用的礦物。如果能收集多點加入在我的手甲當中,也許不止能拿來防禦時吸收衝擊反彈呢。嗯......也許我作為主動攻擊的一方時,那些反作用力也能吸收掉再反彈出去...加重拳擊的力度...想到這裡我就感覺想要多點納礦呢,那就繼續努力嵌吧,好像也只剩一箱盾牌要嵌了。

終於,我總算是把盾牌全部弄好了,感覺花了不少時間?沒所謂啦,能拿到報酬就好。我把盾牌搬回推車上就推出去了,還好這次比較近,不用走太遠...不然我真的會累死......矮人先生稍微檢查完之後就給了我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的就是納礦了,辛苦這麼久總算是拿到了。「感謝你的幫忙啊,還來工作了兩次,真是幫大忙了,現在看來應該能趕上交貨了。」矮人先生這樣說。

一邊向門口走去,一邊思考著這顆納礦應該怎樣利用,又應該找誰幫忙弄呢?認識的人之中好像沒有工匠之類的人呢...要找城市裡的工匠店嗎...?想著想著我已經走到門口那邊,聽到外面的人聲十分吵鬧,推開門走出去一看......

呃...原來我工作了一個通宵......難怪有點累......在工坊裡都沒看到外面...不知不覺就通宵了......接下來...要不要去一下海邊讓自己精神一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原創人物塑造4... 後一篇:[烏托邦] 御影 刃的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