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RPG公會】角落的診所

作者:焦頭爛鵝│2018-05-15 22:08:31│巴幣:76│人氣:472

角落的診所,

顧名思義就是在有些偏僻的地方,

裡面的醫生相當的火爆,

但醫療能力確實是高人一等的。

切記,不要狂敲門,她會爆怒。

營業時間:凜醫生爽
休息時間:凜醫生爽

內文很爛建議直接往下拉跳過。




 颸颸──颸颸──

 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裡,耶阿特的街道冰冷的不像話,就算穿著厚重的大衣也難以抵擋這透骨奇寒的風。

 一名少女艱難的走在這樣的大街上,即便她已經穿得像團球一樣,也能發現她盡可能地縮著身子,以免讓體溫因為這天氣而失溫。

 少女經過了港口,走過了一座小橋,經過了一間間房屋,最後走下了石梯,終於在一間不起眼的房屋停了下來。她手中緊抓著一張紙條,上面的除了地址之外還附著簡陋的地圖,大概是在體貼少女人生地不熟,會迷路吧?

 少女吞了吞口水,看的出來她明顯有些緊張,但她的眼神是純粹的堅定,並且是屹立不搖的,她的左手連同著紙條緊緊抓著自己的衣物,像是要給自己打氣一般,最後,她鼓起勇氣的敲了敲門。

 ……。

 …………。

 並沒有人應門。

 過了一會少女再度敲了敲門。

 「哈啾──」外面很冷。

 不管是開門還是裡面都沒有任何一絲動靜,但少女已經快外面的寒風吹到體溫失衡了,她開始有些慌張,少女急促的敲著門,叩叩叩──

 叩叩叩──

 「吵死了啊──!哪個混帳一直敲啊!今天休息啊智障嗎──!……嗯?」啪的聲,門確實是開了,並且伴隨著一陣的怒吼,應門的是一個長相姣好的成熟女性,如果不說話的話大概是氣質形的美女,但身穿有些骯髒的白袍以及嘴上叼著菸可就跟氣質搭不上邊了,更何況在加上剛剛的怒吼。

 「呃啊啊──」少女嚇的後退了一步,在後退的時候同時不小心還拌到自己的腳而跌坐在地上。

 「……嗯?誰啊?」女性挑起眉頭,打良著少女,最後停留在對方臉頰上的菱形紋路,「哦?是要來幫忙的,叫什麼來著……冬恩?」

 「夏、夏恩!」少女反應過來並且反駁著,「是、是的!我就是從、從明天開始要來幫忙的夏恩!……凜、凜小姐。」

 被稱做為凜的女性搔搔自己有些凌亂的黑色長髮,「看起來還真是有些笨手笨腳的……算啦,妳還是先起來吧?地板不冷嗎?雖然我是不介意你躺在雪上玩雪天使的哦?」

 經凜這麼說,夏恩才意識到自己還跪坐在地板上,她趕緊起身拍拍身上的雪,而當她抬起頭要看凜的時候對方早就不管她進門了,只是還開著門而已,少女思考了一下便也走進了屋中。





 「哦?所以你是個治癒者並且在阿斯嘉特是純淨議會的一員?」凜聽著少女的話語明顯並不以為然,翹著二郎腿搔著自己的頭髮,「我確實是有聽聞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要來幫忙沒錯啦……聽著,我不管你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對我來說都無所謂,這裡我講求的是所謂的『實力』而不是『事蹟』,懂嗎?小鬼。」

 「啊、嗯、嗯……」夏恩點點頭,有點被對方的氣勢給打壓著,雙手緊貼著膝蓋上方,沉默不語。

 凜微皺眉頭看著夏恩,嘆了口氣,「唉──你也不用……」

 碰碰碰──碰碰碰──

「凜醫生!快開門啊!凜醫生!」

 在凜話還沒說完門外就傳來了劇烈的敲門聲,宛如是想要把門給敲破一般,當然這樣的行為對凜來說可是相當討人厭的,臉都黑了一半,明顯舊不太爽的模樣,她起身搔著凌亂的頭髮,碎念著,「今天到底是吹什麼風啊?一直敲門敲門的,門壞了是要來幫我修嗎?……嘖。」

 「幹嘛啊?是有人要死了──」凜一開門就打算要開始砲轟的時候就立刻被打斷了,外面兩個壯碩的男性一個扛著腳一個扛著身體,扛起了另一位壯碩的男性,就這樣直接衝了進來,當然凜可就更加不開心了。而被放到地上的男性安安靜靜的閉上雙眼,若不仔細看他胸腔還有些上下起伏的話可能會以為他死了。

 「凜醫生!阿三好像休克了啊!快救救阿三啊!」將被扛起的男性放平到地板上後,其中一位男性相當慌張的說。

 「是啊是啊!快救救阿三啊!沒有阿三的話以後我跟阿一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另一位也很慌張的說,顯然這位被稱為阿三的男性對他們來說相當的重要。

 「休克慌張個屁啊!」凜一聽到休克就直接超生氣的一巴掌巴下離自己最近的阿一,超生氣,但她一巴完還是走進阿三旁邊蹲下來仔細觀察阿三。

 沒多久像是明白了些什麼,抬起頭看向了夏恩,「喂小鬼。」

 夏恩呆了一兩秒後才反應了過來,「欸、是、是?」她小心翼翼的詢問。

 「哼,當然是讓你來看看這傢伙順便來治療治療他啊?」凜起身用穿著高跟鞋的右腳踢踢地板上的阿三。

 「是、是!」夏恩點點頭趕緊小跑步到阿三旁邊蹲了下來,然後仔細的盯著阿三。

 而在夏恩旁邊還沒被叫到名字的壯碩男性忍不住開了口,「呃……凜、凜醫生,請問這位是──?」

 一副覺得沒自己事情的凜起身坐回稍早前還在坐的椅子,歪頭思考了一下,然後壞笑著,「實習生來著?」

 「欸、欸?凜醫生啊!這樣不好吧?阿三有可能會死掉欸!」阿一開口說著,很怕阿三會不會就這樣死在這位實習生的手下。

 「這……並不是休克。」夏恩盯著阿三如此說著,還沒等人反應過來便將阿三的頭輕輕的抬起來,然後讓阿三嘴巴張開將手指伸進阿三的口腔中,壓住腭垂,下一秒阿三就吐出了一塊奇怪的東西。

 「咳咳咳──咳咳!咳──」於是阿三就奇蹟似的醒來了。

 「阿三!」一見到阿三醒來,兩個壯碩的男性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才剛大病初癒,就直接撲倒在阿三身上,很開心的模樣。

 「哼,要是我就直接把菸壓在他的垂上。」在一旁的凜說出了S的話語,她看著手中的信,最後將信壓在醫學書本底下,看著窗外,小聲的說著,「……盡給我找些奇怪的麻煩,死妖婆。」





總計:2,010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yoya|饅頭|RPG之幻想國度|夏恩|古林肯比之鳴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凜醫生!!快開門!!!你家的泡麵要爆炸啦!!!」咚咚咚咚

05-15 22:09

焦頭爛鵝
凜醫生氣撲撲開門踹了你一腳,「滾!吃什麼不健康的防腐劑泡麵!」05-15 22:2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咕嚕嚕!咕嚕嚕嚕!!(樞仔們吱吱喳喳的運來了一些醫生需要的草藥,期待著打賞)

05-15 22:27

焦頭爛鵝
「哇!謝謝!」夏恩開心的摸摸頭樞仔們,並且給予了甜食小點心作為獎勵。
「哼──?看起來像是個有智慧的生物,真想解剖看看呢。」凜笑咪咪的說著。05-15 22:48
EdgeArmor
怠惰中,完全不知道現在公會主線發展到哪裡了,只是個怠惰的鹹魚
教練我也想上線!!

05-15 22:29

焦頭爛鵝
現在在主線外傳(?
我也頗懶WWW05-15 22:49
聆樂
(´・ω・`)

05-15 22:42

焦頭爛鵝
玩(´・ω・`)05-15 22:49
小文
覺得想故意受傷一下(X

05-15 22:43

焦頭爛鵝
乃r(?05-15 22:49
聆樂
我想想,目前麥蒂琪也不在那阿(´・ω・`)

05-15 22:5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不太懂耶...=w=a

05-1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mimi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黑黑黑黑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