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八十八章 搭檔

作者:蒼天落葉│2018-05-14 19:24:16│巴幣:32│人氣:224
 
  「奇怪……奇怪!他們兩人怎麼都不見了!」格蘿妮卡帶著兩位隊員回到原本的接應地點卻看到應有的兩人消失無蹤,心裡不禁生起一股焦急感,難道是發生了什麼意外嗎?
  
  剛剛她在襲擊灰矮人貴族時一切都很順利,敵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性命已經被死神勾上,經過了不怎麼激烈的戰鬥很快就擊殺目標,唯一的失策就是那位低級貴族在死前最後一刻開啟了魔法求救器,導致了他們在撤退時被附近收到信號的巡邏部隊追殺。
  
  原本這時候應該是照常前往接應地點,讓接應小隊跟追擊部隊戰鬥來掩護原本的行動小隊,不過格蘿妮卡覺得那麼快就讓德彼芬接觸實戰並不適合,情況也都在掌控之內,於是一邊打游擊最後甩掉敵人後才動身前往接應地點,只是沒想到……
  
  「隊長,不只德彼芬,就連雷恩都不見了,四周也沒有戰鬥的痕跡,應該不是被敵人發現才對。」隊伍中第二個女性成員冷靜分析道,而第三位男隊員則是火氣有點大:
  
  「該死的!德彼芬就算了雷恩到底在幹嘛?要是害我們的任務評價降低看我怎麼收拾他們!」
  
  以四周的足跡來看的確沒什麼戰鬥痕跡,他們來這裡的路上也沒看到灰矮人的行動跡象,難道是……擅自行動?
  
  「不….德彼芬應該不會那樣才對……」少女手低頭細細沉思著,不管怎樣說她這個對長都必須對任何失誤負起責任,「我去找他們兩個吧,你們就先在這裡原地修整,等我回來。」
  
  說完,格蘿妮卡便如一道風沿著兩人的足跡尋去,同時,在灰矮人貴族的屍體處……
  
  「完蛋了….完蛋了…..我們都死定了!」看著周圍都灰矮人戰士,雖然他們都是差不多一百二十公分的矮人,不過身上那一塊塊的鐵灰色鋼板跟手臂上那連盔甲都遮蓋不住如山丘般鼓起的硬實肌肉可不是好看的,只要他們雙手一發力,就是鋼板都會被捅穿。
  
  要是遇到一個人還可以試試,幾個人就必須逃跑了,要是一群還被包圍的話….那就是想看看自己要怎麼死了。
  
  包圍兩人的灰矮人部隊出來一個穿著類似軍官的灰矮人,他大聲說著德彼芬聽不懂的灰矮人語,只見那些灰矮人戰士紛紛把長槍收起,在德彼芬以為對方要和平解決事情時,灰矮人戰士們換掏出一柄柄木製的棒槌。 
  
  靠!這是要抓俘虜阿!
  
  看到換裝武器步步逼近的灰矮人們德彼芬只能握緊著彎刀,在命奉處有個規定,如果被敵人俘虜一定要用盡一切辦法自殺,要是做不到的話只要被俘虜不管有沒有透露組織的事情都會被組織找到並"遺棄"。
  
  說的好聽,就是被處理掉的意思。
  
  「啊啊啊!!」看著一旁還在掙扎的同伴,少年深知只能靠自己便咬著牙大叫著衝出去,雙手亂揮的彎刀在旁人眼中如小丑般可笑,結果在還沒砍中任何一名敵人時他就被一棒打中腳踝,以滑稽的樣子跌進灰矮人的陣列中。
  
  咚!咚!咚! 雖是活捉但也就只是不會下死手的程度,無數木棒沉重地打在身上感覺渾身骨頭都要碎裂般,德彼芬只能像蝦米一樣捲縮著身軀用雙手死死護著頭部,保證這些野蠻粗暴的矮人不會不小心一棒把他打的腦漿四溢。
  
  好痛!痛死了!少年可以說是有生以來被揍得那麼慘,他緊閉著眼睛希望一切可以趕快趕快過去,但腦海裡卻都是跟格蘿妮卡在一起的畫面,不管是一起吃飯、被少女痛打,還是在被大家欺負時少女挺身而出的畫面。
  
  那是……他絕對不會忘記的。
  
  少女勇敢的站出來,在還沒激發出魔痕時就只是跟他分擔被欺負的痛苦罷了,而就是激發出了魔痕後雖然沒有人敢欺負她,但少女也因此一個朋友都沒有。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因為自己少女才沒有朋友,因為自己格蘿妮卡才會把寶貴的時間浪費都在自己身上。
  
  既然是如此沒用的自己,那麼就算死了也沒差吧?
  
  這樣子,就不會再拖累格蘿妮卡吧?
  
  ……
  
  在少年腦中深處都要放棄自己時,腦中卻傳來了一道與眾不同的聲音。
  
  「開什麼玩笑!!」
  
  德彼芬一揮彎刀,一旁根本來不及反應的灰矮人戰士剛好被割斷頸動脈,大量的鮮血噴濺而出,而不只那名矮人,在一旁都以為眼前人類根本沒有反抗之力的灰矮人都發愣了,就在這時德彼芬再次發出低沉的吼叫,如同瘋狂的野獸。
  
  兩柄彎刀都在最精準,最適當的時機刺入兩名矮人的脖頸和心臟,而回應他的就是反應過來矮人更加憤怒下手更重的亂棒,少年一邊嘶吼著拿刀亂砍,棍棒擊打在他的背上,擊在他的肩膀上,但德彼芬就像不知道疼痛是何物般,只是一邊亂吼一邊揮舞攻擊著。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死去!」
  
  「我還想跟格蘿妮卡在一起!」
  
  「就算懦弱又怎樣!就算膽小又如何!我可是格蘿妮卡唯一的朋友,我怎麼能連死都拖累她!」
  
  少年在瘋狂中奮起,也在瘋狂中死去,而就在意識快不清時,他只聽到一陣矮人的驚呼跟慘叫聲,接著印入眼簾的竟然是熟悉的,再死前最想看到的少女。
  
  格蘿妮卡的眼神就如死神一般淡漠,看著眼前混亂正在重整隊形的灰矮人就像在看死人一般,不過轉過頭來,看到德彼芬時眼中才流露出一絲的溫暖。
  
  不理會那些慌亂的灰矮人們少女直徑地朝他走來,雙手托著意識不清的德彼芬,粉唇親吻著少年額頭,在後者昏迷前說了最後一句:
  
  「謝謝你,德彼芬,謝謝你,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
 
  在經過最終試煉後,德彼芬跟格蘿妮卡也終於成為了命奉處的正式成員,不過因為兩人的實力相差太大,所以執行任務時也不可能在同一組,可以說是自從訓練生時期就沒再碰過面了。
  
  雖然他也想跟格蘿妮卡一起執行任務,不過命奉處畢竟是冷酷的殺手組織,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不過老天就好像聽到了德彼芬心中的渴求,就在他十七歲時偶然分配到了一個A級任務,照理說這時候身為NO.47的他不可能會接到如此困難的任務,理所當然可能是他的能力特別適合這個任務,或著單純就是一個炮灰誘餌。
  
  這次的任務是刺殺高等精靈的一名大祭司,包含他總共有四人,想必如此高難度的任務組織一定會分派一位個位數排名的高手來吧。
  
  果不其然,隊伍裡真的有一名個位數排名的高手,而且還是他所熟悉的。
  
  「哇喔!德彼芬!天啊!這真是太好了!」格蘿妮卡就如同興奮的小孩一樣衝了過來,一把緊緊的抱住少年,雖然德彼芬也很開心但也快要被少女給勒死了。
  
  「嗚…噁….我…..呼吸…… 」德彼芬在獲得新鮮空氣後大口的呼吸幾口,而如此熱情的格蘿妮卡也讓旁邊一名粉色短髮的另一名女性隊員遲疑了一下。
  
  「那個……您真的是我敬仰的"破滅之刃 "格蘿妮卡前輩嗎?我….我想要簽名…… 」這位隊員似乎覺得眼前的人跟腦海裡總是冷酷斬殺敵人的格蘿妮卡不同,只要是個位數排名的命奉處成員都會有個稱號,而少女的稱號就是"破滅之刃"。
  
  像德彼芬的能力是可以越過空間,展開一道長度幾公分寬一公尺左右的異次元空間,不過因為時間跟距離,可以說是沒什麼用處就是了。
  
  當然,稱號什麼的也只是遙遠的幻想罷了。
  
  而在旁邊還有一名青年,他是隊伍裡第二強的人排名是NO.12,一直以來都在尋找能跟自己組成搭擋的人,不過都沒有適合的人選就對了。
  
  其實這些"搭擋 "大部份除了能力真的非常切合的就是彼此相愛,之前命奉處嚴格規定成員間禁止戀愛,不過到最後發現相愛的搭檔往往會展現出極為驚人的力量完成任務,後面就有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甚至還有點鼓勵。
  
  前者能力切合的搭檔多是組織安排的,而後者戀愛組成搭檔則是成員間私下跟組織報告,這樣命奉處在分配任務就會依兩人實力分配難易度合適的任務給這對搭檔。
  
  而這名青年,原本都沒有看順眼的成員,不過之前偶然一起執行任務見識其實力後格蘿妮卡就有些入青年的法眼了,不過礙於面子他一直沒說出來就是了。
  
  這次,他打算完成任務就鼓起勇氣去詢問格蘿妮卡的意願。

----------------------------

這一章感覺自己寫蠻好的,如果喜歡的話還請留個言或給GP吧!

另外格蘿妮卡的排名後面會講,其實命奉處是參考某部動漫構想出來的組織,大家知道是那部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萊
我倒是挺想知道是哪部動漫的

05-14 20:51

蒼天落葉
大劍,別名獵魔戰記,是部老動漫不過真的超級好看,為此還特別去追內容比較詳細的漫畫,對於寫小說靈感非常有幫助05-14 20:55
莫莉安
灰矮人語… 不同種族也有不同語言嗎… 當時我是想要方便所以沒有特別設定 失測…

06-23 07:03

蒼天落葉
當然有!鼎鼎大名的魔戒,作者為了讓那宏偉的世界觀更加真實,甚至還自創了精靈語跟矮人語(而且聽說真的有人在鑽研魔界裡的這些語言06-23 09:08
喵君
偶像團體發佈的戀愛禁止令哈哈

09-20 23:23

蒼天落葉
怎麼會想到這呢[e15]09-21 11:34
喵君
命奉處嚴格規定成員間禁止戀愛,這個

09-21 11:52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啊[e34]12-04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十七章 最終試煉... 後一篇:八十九章 獵殺大祭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