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一集 永生生物與永恆生物

作者:維特夏│2018-05-14 15:45:36│巴幣:22│人氣:444
  
  
  敲了敲自己的腦袋,裡頭完全沒有絲毫過去的記憶,被創世之神創造出來的我——史帝夫。
  
  即便我多努力去回想,關於回憶這件事情都只是徒勞而已,我是無名創世神所創,永生生物的一個存在,是等同於赫布盧恩還有另一人相同的生物。
  
  在創世之神創造的眾多生物中,卡歐她們是屬於永恆性質的生物,是有辦法控制天氣即環境,並且一同生存的強大存在,而我與赫布盧恩還有另一人,則是依靠自身的永生的特點,才能一直在創世世界中存活。
  
  目前房間內只剩下我與創世之神,還有躺在雙人床上,已經復活過來只是還沒醒來的卡歐,還有依然抱在她身上,幫忙取暖著的狂野豹喵麥麥。
  
  由於卡歐已經恢復過來,卡諾就建議要好好弄個晚餐慶祝之類的,所以就很順勢的把苦力怕她,給帶了出去要一同準備晚餐的食材。
  
  「永恆?永生?感覺有點相同,又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永恆生物與永生生物的差別,在於是否有沒有一個依靠物,就例如卡歐來說的話,冰霜寒冰一切與這些東西有關聯的,就能讓她繼續相互存在著,只要這些天氣形態沒有滅絕,卡歐沒受到致命傷害的話,都可以一直存活下去。而像是史帝夫你的話,永生生物即便是世界毀滅,只要自我的靈魂還健在,都可以永遠的生存著。」
  
  由於我並不清楚自己的存在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就向創世之神一一的詢問清楚,還有一切被我忘記的事物。
  
  「所以除了我與那傢伙之外,還有一個永生生物?那他會不會跟赫布盧恩一樣危險?」
  
  「不存在於主界的永生生物之一,幻術師——索羅亞克。」
  
  創世之神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鬚,然後從口中緩緩說道。從祂口中所說出來的語氣,可以明顯感受出與赫布盧恩的不同。
  
  「嗯?——不存在主界的生物,那他人不就是在裏界了?所以他跟赫布盧恩也是認識的?」
  
  「放心吧——索羅亞克是屬於和平的一方,他一直都是在幫助著我對抗赫布盧恩,如果沒有他的話,裏界早就不復存在了。」
  
  創世之神的語氣中,可以明顯感受到對索羅亞克的欣慰。看來裏界的世界中,也有著不別於主界的麻煩在,看來赫布盧恩實在太危險了。
  
  「能幫助祢抗衡赫布盧恩,幻術師啊……聽起來就很厲害。」
  
  「是啊——如果老夫可以更早之前創造出他的話,說不定早就解決終界龍這個麻煩了。」
  
  創世之神憑空拿出了在地獄那時,所用過的茶壺以及茶杯,並倒了一杯味道香膩的花茶,挪到了我的面前接著這麼說道。
  
  「終界龍?所以我們幾個是在牠之後才被創造出來的?那牠也是祢創造出來的嗎?」
  
  聊著聊著之間,創世之神忽然提起了終焉世界的龍,這頓時吸引起了我的興趣。這個令世界差點毀滅的存在,到底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
  
  「是啊——晚了好幾百年。終界龍牠——算是永恆性質的生物,牠所依附的並非向卡歐她們那樣的環境狀態,而是更不容易抹滅的黑暗——」
  
  「黑暗?像是夜晚中的那種黑暗嗎?」
  
  聽著創世之神所說,終焉世界的黑龍,似乎與卡歐她們一樣,是依附著某個環境狀態,所存活的永恆生物。
  
  「不是——如果只是那種黑暗的話,那牠早就被老夫給消滅了。只要老夫輕輕彈個手指,太陽將無法降下白天可以一直維持住,但很可惜的事情是,終界龍並非是依靠太陽底下的另一面黑暗,而是…….」
  
  蛤!!!——————
  
  聽著創世之神所說出的話,我驚訝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臉上驚恐的神情,早以藏不住對終界龍的畏懼。
  
  赫布盧恩曾跟我說過他有去終界一趟,那時的他有碰到那隻傳聞中的終焉之龍,但是牠的模樣早以傳說有些不同,不知經過多久歲月的牠早已成長數十倍,那是牠現在的模樣…….可以終焉世界的巨龍——終界龍。
  
  創世之神看著我這麼驚訝的反應,不免皺起了眉頭,所以我就把赫布盧在終界所遇到的事情,一一告知給了創世之神。聽著我這麼說出的祂,不免也嘆下了長長一氣,看來似乎不意外目前終界龍的模樣,然後接這著麼說道。
  
  「是的…永恆生物——終界龍,所依附的黑暗性質,正是人心中的恐懼,只要世界還有恐懼,那這隻龍將會一直存在,而且還會一直成長茁壯,恐懼正是牠永恆的象徵。」
  
  「…….」
  
  聽著創世之神所說的話,對於傳說中可以終焉世界的終界龍,我已經深深感到無語了,這實在是太令人驚訝與惶恐了。
  
  「人類心中的黑暗,那可是無法被磨滅的存在,把牠封印在那個世界,已經是最好的手段了。」
  
  創世之神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鬚,從眼神裡透露出了一絲絲無奈,看來這隻終焉巨龍,對年紀以大的祂,是一個很棘手的存在。
  
  「難道現在沒有手段對抗牠了嗎?」
  
  「如果無法消除人的恐懼,那——只剩下一個所有人都相同的弱點。你跟老夫還有卡歐她們都一樣——靈魂心臟,只要破壞掉這個的話,不管是永生還是永恆生物都會直接死亡。」
  
  根據創世之神所說,靈魂心臟是創作我們這些生物,最重要的一個核心,但這核心有劃分出兩個不相同的領域,永恆靈魂心臟與永生靈魂心臟。
  
  永恆心臟就是指卡歐與終界龍,牠們那些生物們所用的,是一種類似實體存在,可以記錄生物生長的一個控管核心,所以要毀滅永恆生物的話,只要從靈魂心臟的位子上進行攻擊,就有可能毀滅掉。
  
  就如同赫布盧恩對卡歐所做的那樣,只要朝心臟的地方攻擊,就有可能讓卡歐死掉。所幸赫布盧恩是對卡歐使出了冰霜,原本對寒冰就有免疫的卡歐,對於這種致命攻擊,幸好只是進入了冬眠狀態,不然現在的話我與創世之神,可不會優閒的在鵝卵石小屋裡,討論著終界之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皮kurono
索羅亞克.....

是我錯覺還是作者大大最近啃了神OO貝∪・ω・∪(去看書啊孩子,明天月考欸)

05-14 18:17

維特夏
同名同名XD 我知道你在說哪隻 05-14 18:21
維特夏
月考加油!05-14 18:21
紅影
睡了好多集(哈哈

05-14 19:25

維特夏
哈哈哈 還差點出場05-14 20:37
MarioDon
卡諾:史蒂夫,現在我帶走苦力怕了,要上卡歐的話這就是最後機會了

05-14 23:21

維特夏
爺爺和豹喵都在 已經沒床上了www05-15 00:43
朗朗
安餒母ㄛ喔
索羅亞克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偽裝的!(拉尾巴

05-16 00:05

維特夏
沒有尾巴啦XD05-16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起來!!...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