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中安 欠人情,還人情

荻夜 | 2018-05-12 11:30:14 | 巴幣 22 | 人氣 441


※劇場版衍生,一種入了冷CP坑的節奏
※中也X安吾,太宰、森首領友情客串
※腦洞大開之作

以下正文↓

“......我說眼鏡教授,你就這麼想死是不是?”中原中也站在港口黑手黨的門前,而對面的人正是坂口安吾,也就是中也口中的眼鏡教授。才剛結束與澁澤的對決沒多久就過來是怎樣啊,是想體驗死的快感嗎?你這傢伙是太宰那個青花魚是不是,要不要去和那傢伙組成自殺團啊!中也的腦中不斷吐槽。

“哈~啾!”在偵探社的太宰治莫名地打了個噴嚏,揉了揉鼻子“不知道是哪個美人這麼想我啊~,啊不然就來找個美人一起去殉情吧~。”……太宰治正常運轉中。

“我只是依約前來,你不是很想要親手了結我的性命不是嗎?”安吾推了臉上的眼鏡,表情依舊平淡“要殺要剮都隨你吧。”安吾的心裡已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了,不管怎樣欠了人情總是要還的一天,安吾心想。

果然這麼想死啊,是真的要去組自殺團是不是。中也忍著想吐槽的衝動,手不自覺的握緊,像是要打爆安吾似的,就只差在發動異能力了。“我現在還不想那麼快解決你那條命,我如果沒記錯,你連身體都可以給我是不是?”中也如是說到。

“是這麼沒錯,你想做甚麼,中原君”安吾聽到這句“你連身體都可以給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到底當時為甚麼要這樣講啊,我是這麼想連身體都一起奉獻出去,公務員的矜持呢,去哪了,都消失了嗎?安吾腦中無限後悔中。

“你把周末的時間給我空下來,無論如何,都要空下來”中也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太宰那隻青花魚的鬼點子有用了呢。“……無論如何嗎?”安吾推了推眼鏡,臉上多了疑惑的表情。“對,無論如何。”中也堅定的表情讓安吾無法拒絕。唉,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安吾心想。

到了周末,安吾收到了來自中也的一封簡訊,上頭寫「地點:港黑首領室」,安吾依約來到了港黑首領室。怎麼現在那麼好進去,以前都要做檢查的啊,是不是有甚麼我不知道的事嗎,安吾心想。

“喲,你終於來了啊,眼鏡教授。”中也招了手,示意安吾可以過來。安吾過來的時候,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一個是森鷗外,而另一個是太宰治。“為甚麼太宰桑會過來,請問首領室是那麼好進出嗎?”安吾推了推眼鏡,語氣中充滿了無奈。

“呀~安吾過來了啊~,那我們終於可以開始了呢~”太宰一如往常地帶著輕浮的語氣說話。

“開始甚麼?”安吾提問道。“當然是打牌啊~,是大老二喔~”太宰回答了安吾的問題,手裡拿著一副撲克牌。

大老二這個遊戲安吾自然知道,因為在異能特殊課有和別人玩過的經驗。大致上就是先由一人發牌,直到牌發完,之後開始收拾發好的牌,然後從拿到梅花三的人開始出牌。黑桃二最大,梅花三最小,先脫手的先獲勝。只是安吾不知道這跟還人情有甚麼關聯。

“快坐下吧安吾君,要開始第一輪囉。”森拉了張椅子,讓安吾坐下“我們採積分制,最贏的可以命令最輸的做事情,而且是任何事情。”森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安吾。

反正只要打牌就好了吧,贏了就可以離開了吧,趕快結束這遊戲吧,安吾心想。然而,事與願違,第一輪和第二輪分別由中也和太宰獲得第一,而森是第二。目前的積分如下:中也7分、太宰6分、森6分、安吾2分。怎麼一直贏不了,但牌除了第一輪是太宰發的之外,第二輪是我發的,怎麼可能輸那麼慘,安吾眉頭一皺。

“好了,開始最後一輪吧”中也拿起了分散的撲克牌“這一輪我來發牌吧。”中也的動作和手法像極了在賭場的荷官,專業的很自然,無法確認他是否在牌中做了些小動作。

等牌發好之後,安吾收拾了自己的牌堆,這次的牌分散,不像前兩局那麼集中,手上的牌有一張梅花二、兩張三…….,這次的牌可以好好玩了。

首先由太宰先出,出的牌是三對。接下來是中也出牌,出的比他大一點是五對,接著繼續有下一個出下去,到了現在太宰的手上剩下五張、中也剩五張、森剩五張,而安吾剩六張,到了中也的part,他一次就把五張出完了,因為他剩下的牌是鐵支,而且是Ace鐵,沒有一個比他大,所以是由中也獲勝,接下來是森、太宰,最後則是安吾。

最後積分:中也11分、森9分、太宰8分、安吾3分。

“好了,最後是眼鏡教授”中也看向安吾,似笑非笑的表情搭配著那雙藍色的雙眸,更讓人覺得毛骨悚然。中也起身拉著安吾的手臂,安吾無法拒絕,因為是最輸的人所以只能順從。

“你要帶我去哪,中原君?”安吾問道,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的感覺,心臟的跳動由於被拉著走的關係加快了許多。“別問那麼多,到了。”中也把他帶到了一個房間。打開房門之後,中也把安吾甩到一張King size的大床上,接著坐上安吾的身體,手掐著他的脖子,由於被掐著脖子的緣故,安吾無法正常呼吸。

“我還是想要問你,你就這麼想找死是不是”中也帶著慍怒的語氣,看向安吾。“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喜歡你,眼鏡教授。”接著放開了掐著脖子的手。

“對我就是這麼想死,咳……蛤,你剛剛說甚麼?”安吾一臉懵逼,接著臉染上了紅暈。

中也沒等身下的人反應,直接吻上了安吾的唇瓣,這個吻霸道的很,他壓著安吾不容許對方拒絕,纏綿了許久,兩人的唇放開,嘴角牽起了銀絲。中也熾熱的雙眼帶著情慾,安吾心塞了一下,原來是這樣啊,自己當初會講“連身體都可以給”是不是自己也喜歡上他了。

安吾遮著自己的臉,不敢看向中也,但中也硬是把他的手拉開,把他的眼鏡拔下,他看著對方的眼神,也充滿著情慾,像是在說「我也喜歡你,所以儘管來吧」。中也理智線一斷,失笑的說“你可別後悔,安吾。”隨即粗暴地把安吾的衣服扯開,接著繼續吻著。

接下來的時間還很長呢,所以我是不會停的喔,安吾。

Fin.

有關荷官的用法在下不知道正不正確,有錯誤會改。

封面圖源:網上截圖

創作回應

雪依(陌依尘)
www中安XDD
等你下一篇的織太呀~~~
2018-05-12 12:28:20
荻夜
好喔◑ω◐
2018-05-12 13:13:00
姬路川
中安!!!我終於找到同好了嗎!!??
2018-06-05 15:21:52
荻夜
看完劇場版之後就進了中安的坑了~
2018-06-05 19:28:28
姬路川
我也是>\\\<很期待之後的互動www
2018-06-05 20:26:51
荻夜
嗯嗯~
2018-06-06 17:04: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