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集 曾經的關係

作者:維特夏│2018-05-10 09:51:02│巴幣:26│人氣:602



  
  鵝卵石小屋外,飄著細細的小雪,有著控製冰雪天氣的冰霜史萊姆——卡歐,在與赫布盧恩一戰時,冰霜能力就這麼正式失控,所以這片原本炎熱的沙坑大陸上,就這麼下起了一場雪。
  
  創世之神沒有向我們透露出,祂與赫布盧恩戰鬥的經過,但從卡歐原本受傷的樣子來看,似乎是受到了赫布盧恩的攻擊,嗯……雖然很好奇他們在山上發的事情,但現在我也沒辦法去詢問了。
  
  「我說……這好像跟我想的有點不同。」
  
  「哪裡不同?不就讓身體溫暖一些,讓冬眠的卡歐姐姐給甦醒過來嗎?」
  
  苦力怕向有些疑問的我歪了歪頭,從她那碧綠色的眼眸中,我看出了一絲絲火光,嗯……沒錯,苦力怕她火起來了。
  
  看來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苦力怕似乎有辦法控制出自己的情緒,沒有因為這點事情,就這麼直接啪當給我們看,嗯……在忍耐著,看著這點我非常欣慰,但我目前似乎除在了一個非常危險的狀態了。
  
  鵝卵石小屋內有我與苦力怕,還有卡諾以及創世之神,就這樣我們幾個人圍繞在了雙人床的邊緣,一同看向了雙人床上,正被某個生物取暖著的卡歐。
  
  身上都是毛的狂野豹喵,被苦力怕指使到了雙人床上,並利用自己身上的毛皮給卡歐取暖。
  
  「這溫度會夠嗎……還是我來好了。」
  
  「史帝夫你閉嘴!你一定想對卡歐姐姐做出什麼色色的事情,不行!絕對不行!爺爺你說!如果利用那傢伙的毛皮,替卡歐姐姐取暖的話,也是會醒來的對不對?」
  
  聽到我說話的苦力怕,眼神中冒出了火花,直接伸手推開了我,並指著一旁的創世之神,向祂詢問著方法可不可行。
  
  「嗯……會醒過來。」
  
  「那就好!壞貓咪!加油!快讓姐姐醒過來!」
  
  聽了創世之神所說的話,苦力怕點了點頭,並指使著床上露出無辜表情的麥麥,繼續努力捲了捲自己的身體,替床上的卡歐取暖。
  
  
  「史帝夫這要怪你啊,老夫是很想幫妳跟卡歐,只是萬般沒想到這苦力怕,智力也非同小可。要不是她已經被創世之刃改變成了人類,不然老夫從沒想過這傢伙,居然是這麼聰明的存在,哎——拐不過啊。」
  
  就這樣我們幾個人圍繞在床邊,靜靜看著床上的豹喵表演,就在這时創世之神忽然把我拉向了一旁,搭著我的肩膀小聲的向我說。
  
  創世之神搭著我的肩膀拍了拍,從言語中聽得出來,祂對自己創造的孫女有別於不同的情感,似乎是真的想把卡歐推給我,但是計畫卻被苦力怕破壞,現在面對著我的祂,流露出了一絲無奈。
  
  「爺爺,你剛剛在雪山上說的那些,是真的想要我把卡歐給……但是為什麼?我不懂。」
  
  由於現在要讓卡歐解凍的事情,已經被苦力怕給從中插手了,所以我與創世之神倆人,只能先躲到一旁,默默討論著。
  
  「史帝夫啊,老夫只是想完成我一個孫女的願望罷了,只是運氣太差被人識破了。」
  
  「你說我要跟卡歐上床這件事情,是卡歐她自己的願望?」
  
  說著說著之間,我感覺到了有個視線向我們這裡飄了過來。
  
  「喂!小聲一點!老夫是還不怕苦力怕那小姑娘的爆炸,但你就不一樣了,你每一次死亡都會失去一點記憶。」
  
  創世之神搭著我的肩膀,並伸出了自己的手指,指在自己的嘴巴前面,示意著我不要太過大聲,深怕著雙人床旁邊的苦力怕,一個不高興就把我給炸死了。
  
  「好…...所以你說卡歐的願望是怎一回事?」
  
  我點了點頭,並小聲的向創世之神詢問著。
  
  「你可能已經忘記了,在很久很久之前,其實卡歐與你是一對相愛的情侶——」
  
  「我與卡歐曾經是情侶!————嗯?」
  
  聽著創世之神所說的話,我感到了有些驚訝,差一點之間就大聲的說了出來,但想起了酒吧那時與卡歐的情況,我像是想通了什麼低頭思考著。
  
  「留意到了嗎?其實卡歐一直在找尋著你,你在幾年前的一次死亡中,失去了大量的記憶,完全忘記了老夫與她的存在,並自己一人在世界各地生活著。直到有一天正觀察世界的我,在海面上找到了你的存在,並派了卡歐準備去把你給帶回來,誰料你真的不認識她,怕得在海面上被她追逐著,讓老夫看的不知道該怎說才好,唉——」
  
  創世之神看出了我的異狀,並繼續開口的說了下去。並說出了我第一次要出海旅行時,遇到卡歐還是冰霜史萊姆的模樣,怕得被她在海上整整追了三天三夜,直到來了這座島嶼為止。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原來那時候她追著我,是因為她是認識我的,但我卻不記得這件事情,還有在赫布盧恩那時,她其實是要保護我,但卻慘遭了他的毒手,還有酒吧的時候也是……我…..」
  
  拼湊著一切的過往,我腦袋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一手靠在了鵝卵石的牆邊,低頭看著地面上,如果這一切是真的,那死亡對我來說,是一件極為可怕的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御月神影
謎之音:偉大之人(或非人類),妳對妳所愛之人的赤誠之心我已經感受到了。待那一刻的時間到來之時,在命運的指引之路的「他」將會覺醒。

05-10 10:06

維特夏
口貝口! 怎講的要發生什麼事情一樣05-10 10:43
御月神影
咦?難道不是嗎?板主閣下?(微笑的微微偏了偏頭,雙眼的眼神蘊含了某種意義。)

05-10 11:07

維特夏
當然不是 都讓人猜透 多不好玩R05-10 11:36
御月神影
呵呵

05-10 13:53

MarioDon
我就說,苦力怕很生氣,她能隱著不啪噹你已經很幸運了,你還想上床代替麥麥?

05-10 17:49

維特夏
人多 溫度比較高嘛~05-10 18:32
紅影
車子竟然被攔下來了可惡,早知道就開86了(哈

05-10 17:49

維特夏
XD 還想飆車 這樣不行喔05-10 18:28
天無季
創世之神的計畫通被打斷0.0

05-10 20:58

維特夏
不不不是孫女的心願XD05-10 21:01
烤焦
%%%%%%%%%

05-10 21:06

維特夏
別% 一堆人看著呢XD05-11 18:15
朗朗
苦力怕在你後面 她看起來很......(砰!!!!!

05-11 17:27

維特夏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一集 爆炸 (完) XD05-1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更起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