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八十五章 俘虜

作者:蒼天落葉│2018-05-09 12:53:01│巴幣:30│人氣:254
 
  轟!
  
  巨大爆炸聲吸引了羅伊的注意力,而就在分神的剎那一枚外緣像電鋸鋸片的血紅色手裏劍削過少年臉龐,帶走了一絲殷紅的鮮血。
  
  「跟我戰鬥你居然敢分心?怎麼,找死是嗎?」飛擲出去的手裏劍如同迴旋標轉了一圈又回到投擲者手中,隆恩臉色不悅的看著眼前敵人。
  
  羅伊擦了擦臉上的血痕,雖然剛剛的爆炸聲是從塔蘿的方向傳來讓他很擔心,雖是這麼說但現在也沒有什麼餘力可以幫助別人,甚至光是要保護好自己就很困難了。
  
  對手手上有兩個手裏劍,就是拿在手上還在不斷旋轉著,不知道隆恩是在炫耀自己的技術還是想讓敵人害怕,不過羅伊真一點都不想被那個東西擦到,那飛鏢上面的鋸齒狀刀片光是在靜止觸碰到就會受傷了,更不要說是在高速旋轉下了。
  
  要是被那種東西碰到,那怕是大腿都會直接被一刀兩斷吧。
  
  抬起頭來,羅伊看到黑夜中一抹黑影,心頭也稍稍放鬆,至少面對敵人不是只有他一個在戰鬥。
  
  察覺到後方有氣息的隆恩想也不想的往後一掃,果然發現偷襲者舉起正要攻擊的長劍趕緊回防,看那慌忙且彆腳的防禦不禁讓他冷笑連連。
  
  沒有閃躲並進行攻擊代表身手沒多好,沒有冒著危險進行攻擊代表怕死,沒有拼著命硬要攻擊代表有勇無謀。
  
  哼,偷襲者剛好是最好對付的第二者。
  
  其實就像隆恩說的那樣,狄里恩在看到偷襲未果後就開始想著逃跑了,不過好歹當冒險者隊長時也經歷過一些低烈度的戰鬥,後背絕不能暴露給敵人這種基本常識還是知道的,因此他只能不斷的防禦或躲避對方的攻擊。
  
  雙手握劍的狄里恩在慌張下雙眼緊盯著那可怕的手裏劍,在雙方武器碰撞長劍總會被割出陣陣火花,而他很快也注意到了,那高速旋轉的武器並不只是單單為了切割人體的。
  
  喀喀喀!!
  
  由無數小鋼刀片組成的鋸子瘋狂旋轉著,如果是鋼的話可能會些許吃力,但如果只是王國聯軍製的長劍那就沒什麼困難了——儘管是王國低等貴族專用的長劍。
  
  「啊啊啊!!」好在及時趕來支援的羅伊分擔了狄里恩不少的壓力,後者後退了幾步緊張地查看長劍狀況,發現劍身除了一道明顯的缺口還有數道小裂痕,幾乎損傷到被一般鐵劍在打幾下就會解體的地步。
  
  (可惡阿,這可是我唯一的武器……)
  
  看著跟羅伊纏鬥的敵人狄里恩心生退意,腳步也緩緩向後退……
  
  轟隆!
  
  魔法炸裂的火光印照著雷伊絲的側臉,護盾破碎的殘片如同子彈般把四周打的千瘡百孔,害怕會誤傷隊友讓少女不敢使用範圍跟殺傷力強大的魔法,但偏偏對手的靈活度又讓低位魔法根本碰不到。
  
  「土元素!」在掌握空隙的時機的她不得不召喚幫手,而剛閃過魔法彈的德彼芬卻在少女施法念咒的一瞬間飛身躍起,在半空中翻身扔出那柄漆黑戰刃。
  
  少女不得不分心用所有殘餘的護盾能量都聚集在前方,那怕只是讓那致命的武器稍稍停頓一秒而已,雖短短半米左右刀身又輕薄但其鋒利程度卻足以在鋼鐵上砍出深深的一痕。
  
  也剛好在停頓的那一秒,一具由泥土所組成的元素巨人一拳轟在戰刃上將其擊飛,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雷伊絲也終於有了喘息之機,躲在由自己召喚高達五米的土巨人身後有說不出的安心。
  
  其實她的魔法才回復到一半不到,雖然西凡爾可以以堪稱恐怖的效率使用魔法,但魔力恢復量跟本身的魔力量就只是比普通精靈強一些罷了。
  
  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德彼芬只是微微一皺,趕緊使用空間拿出剛剛被打飛的武器,像寶貝一樣輕輕撫視著刀身,直到檢查毫無磨損才像放下心中巨石的呼出一口氣。
  
  下一秒雙腳發力,再次奔騰!
  
  面對呼嘯而來比自己身子還大的巨大拳頭,他縱身一跳把戰刃刺在土巨人手臂上,才剛穩住身形時另一個拳掌絲毫不給時間的從上方拍下,給人的感覺就像在打蚊子一樣。
  
  德彼芬一聲叱喝,"空間刃 "再次使出,憑空出現的黑色戰刃把土巨人的左手腕切斷,其鋒利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而就在手腕掉落在地德彼芬沿著手臂暴起衝刺,短短不到幾秒便衝上土巨人粗厚的脖頸處,在其還來不及反應下高高舉起戰刃斬下。
  
  喀擦!
  
  硬如岩石的腦袋就這樣俐落的滾落地面,不過他知道還沒完,當下站在元素巨人的無頭肩膀上把漆黑戰刃插進去,長嘯一聲戰刃就像被注入什麼東西一般突然發紅。
  
  轟!
  
  劇烈的爆炸把元素巨人從裡面炸成粉末,裡面的"元素核心 "理所當然的在恐怖溫度裡化為焦炭,強大的衝擊力甚至把已經沒有護盾保護的雷伊絲當場震昏。
  
  解決完對手後,德彼芬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把少女扛起,走向其他人負責的戰場區域。
  
  「唷,隊長你好拉?」比茜神出鬼沒的在背後出現,笑嘻嘻的表情讓一向注重任務態度的他有些不悅。
  
  「怎麼了?妳有成功完成任務吧?」
  
  「那是當然,別看我這樣子,其實我對於任務還是很上心的唷——」比茜還是笑嘻嘻的說著,不過這次她把身子讓開,讓德彼芬看到那昏迷倒地的塔蘿。
  
  「因為這傢伙挺好玩的,我很想看她醒來發現根本沒傷到我的表情——哇喔!那一定會很好笑!」墨綠色長髮的女子興奮的說著,那綠色瞳孔閃爍的光芒讓德彼芬感到不適。
  
  (果然,下次拜託組織給我一些正常的隊友比較好。)
  
  腦裡想著,在比茜一個人演對白時隆恩也走了過來,拖著還在掙扎的羅伊,一臉想快點交差的樣子:「快回去吧,如果是活捉的話應該會提高組織對我的評價吧。」
  
  「等等。」德彼芬發覺不對,「不是有四個人嗎?這裡怎麼會只有三個?」
  
  一句話讓場面沉默,而隆恩的臉色則變的十分難看。
  
  「隆恩,我說過那兩個看起來最弱的交給你,難道你連這都辦不好嗎?」
  
  「不!就算放走了也沒關係吧?反正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開什麼玩笑!任務就是任務!就這樣子你還妄想要爬上個位數排名嗎?別笑死人了!」德彼芬的嚴厲斥責讓隆恩頓時變了臉色,但是想說話又說不出口,畢竟這次真的是他覺得沒差才犯下的錯誤。
  
  看到這僵硬的氣氛,比茜只得跳出來給雙方一個台階下:「算了吧隊長,反正隆恩上報時也只是說發現一個西凡爾而已,而且就是走了一個人他又能成什麼氣候呢?」看到脾氣古怪但總會和緩雙方情緒的比茜,德彼芬最終只得嘆一口氣。
  
  「算了,這次就不追究了,不過不要有下次了。」說完,他重新披起黑袍上路,而後方兩人也跟了上去。
  
  「哼!都是你這渾蛋!」憤怒的隆恩把怒氣都發洩在可憐的羅伊身上,一腳就直接把不怎麼強壯的他踹昏,接著滿臉鐵青把羅伊如同死狗的拖在地上行走。
  
  一路上三人都沒有任何交談,雷伊絲他們的馬匹也在戰鬥時被驚走了,也就比茜不時神經質的看著塔蘿竊笑,不得不說這傢伙的想像力一定很豐富。
  
  在黑夜的森林中,不時傳出女子的笑聲,要是有人在這裡聽到一定會被嚇的毛骨悚然吧。
  
  其實命奉處組織的殺手成員總共有五十名,依實力高低來分名次,通常是一人執行任務,不過因任務所需而組隊的話會讓隊伍裡名次最高者擔任隊長,像德彼芬就是NO.17,比茜是NO.27,而隆恩則是NO.36。
  
  而除了殺手之外,這個組織其實還有少數人才知道的另一面……
  
  「停下。」在寂靜的夜晚,德彼芬突然高舉右手握拳,讓整個隊伍都停頓了一下。
  
  「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嗎?」比茜興致勃勃的像頭小母雞,一直把頭伸向外面想看出個所以然來,而隆恩還因剛剛的事情生悶氣,一副什麼都不想管的樣子。
  
  而德彼芬則是沉默了一下,才接著道:「安靜一點,我……好像聽到了一些聲音。」
  
  語畢,他閉眼傾聽。
  
  喀拉。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高速旋轉的攻擊 讓我瞬間想起了血滴子wwww

06-23 06:57

蒼天落葉
奪魂鋸(怕06-23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十四章 黑夜戰鬥... 後一篇:八十六章 實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