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自由象限】詠物詩創作活動

作者:LanTern│2018-05-09 01:30:47│巴幣:22│人氣:283


  【  】


  嬋娟染上天落的白
  輕似雲,脆如煙

  相擁的孩子恭迎死亡,在芬芳香甜之中
  碎落的孩子靜待劫掠,被多如繁星的惡鬼

  因為她們是招致癡狂的少女
  因為他們是招致貪戀的少年

  毒偎上糖
  在砂與石的小調中融化
  
  嬋娟,染上天落的白









詠物詩規則:
1、小屋發文請關閉留言功能,待活動結束後方能開啟留言功能。
2、詠物詩本身以及發文的其它內容絕對不可洩漏自己選定的名詞。




反正就,這是一首詠物詩,好友和訂閱者的各位有興趣可以猜猜看。


對,我不會寫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