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運因-18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08 19:24:08│巴幣:2│人氣:276
&十八&
 
     怡姍害羞的臉龐緩緩沉默下來,輕聲的”嗯”一聲代表了許多意思,抬起頭看著虎風不言不語,女同學見狀悄悄離開的醫療室。
 
    「怎麼了?」虎風向怡姍詢問,她搖了搖頭說「沒事…..」
 
    “真不錯!!我真是太幸運了!!具然會在這裡遇到全校的第二帥哥!!我太走孕了,太棒了……”正當怡姍興奮不已時,她發覺在半空中的財翎並大吼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咦!?汝是?」財翎這時回過神看著怡姍問,怡姍氣憤地指著財翎說「我才想問你,你是誰呢!?」
 
    「同學那裡有東西嗎?」虎風看向怡姍指著方向問,怡姍回過頭指著那邊說「虎風你難道沒有看到飄浮在半空的人嗎!?」
 
   「飄在半空?你在說甚麼啊?同學?」虎風呆癡落目地看怡姍,怡姍看了下虎風;再看了下財翎,這才發現財翎非人類,驚愕間,財翎飄到怡姍身旁,並指向一旁昏迷的硯談,虎風再次詢問「…同學你剛剛在說甚麼?」
 
    「啊.....!?」怡姍一時找不到臺階下,剛好財翎指引她看向旁邊的硯談,這時她靈機一動。
 
    「…啊!!對了,這位同學他怎麼了?」怡姍指向硯談詢問,虎風回過身看著硯談說「喔,他啊,被棒球的球重擊,當場昏迷不醒。」
 
    「是喔~」怡姍回過頭看著虎風說,虎風舉起手腕鐘錶,眼看時間已拖太晚便問「同學你可以幫我照顧一下硯談嗎?」
 
     「誰?」
 
    「啊!!對吼,妳不認識他…..」虎風走到硯談身邊指著「…硯談就是他,可以麻煩你幫忙一下嗎?」
 
    「喔!!可以啊…..。」怡姍點點頭順意回說,虎風上前來智怡姍面前說「謝謝你……。」
 
    「不會…..。」怡姍撇開頭的同時,虎風走到醫療室房門旁離開,財翎見虎風離開後問「汝為何看得到吾?」
 
    「我才想問你,虎風為甚麼看不到你!?」怡姍反問財翎,財翎撇製椅旁坐下回「吾是神啊,所以凡人裡應看到不吾才對。」
 
    「是喔~,那不舊代表我很厲害喔,但為何這名弱氣男他看得到你呢?」怡姍指向硯談問,財翎聽完這話後原本平靜的眼神;瞬間轉化成凶煞神情說「硯談他不是弱氣,只是運氣衰了點。」
 
    「喔!?是喔~,那我現在好奇,你是衰神還是貧神了!?」怡姍不失犀利神情狐疑地注視財翎,財翎氣憤地站起身說「吾是財神!!是散發金錢財運的小財運神,並非是衰神、貧神更加不是瘟神等等,這些懲罰人們的神!!」
 
    「既然你是財神那就應該會帶來好運,怎麼反倒你的寄身者;會被棒球的球擊中這種衰事呢!?」怡姍咄咄滴人的態度使得財翎心中火熊熊燃燒,祂走上前身排事物有所感應地飄起,祂大怒說「吾不知道,吾有好好照顧硯談!!但吾不知道為何硯談還會一身傷,這吾不知道,但不容汝說硯談是弱氣男!!」
 
     財翎身旁飄起刀刃、剪刀以及瓶瓶罐罐的藥品,怡姍見狀馬上改口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請麻煩你冷靜下來,我可不想這麼早歸天啊!!」
 
    「按照汝的口氣,汝不會歸天,反倒會下地獄!!」財翎緩緩平穩感情,所有的東西都回歸原本地方,怡姍見到財翎平靜下來後,她望著財翎問「那我可以請問你的名子嗎?」
 
    「吾?吾叫財翎,錢財的財,令加羽的翎,財翎。」財翎坐在一旁椅上說,怡姍點點頭臉上帶著笑意,並伸出手說「嗯,初次見面財翎」
 
    「安好……。」財翎伸出手輕握住怡姍的手,怡姍感覺財翎的手有些冰冷,她伸回手同時問「財翎你跟在硯談他身邊多久了!?」
 
    「咦!!汝怎麼一回頭就問這種事情!?」財翎頭左右搖擺,怡姍見狀回說「因為自我觀察;財翎你應該沒有待在硯談身邊很久吧!?」
 
    「確實,如果真算起來吾只有待在硯談身邊不到數月的時光。」財翎陰沉下頭,怡姍看向窗外手拖著下巴說「可是感覺你們好像認識許久的樣子呢!?怎事怎麼回事?」
 
    「有嗎?吾跟硯談感覺像是認識許久的好朋友!?」財翎傾身上前手靠放在床邊,怡姍被此舉有些嚇到說「嗯嗯,但聽你剛剛說有些毛病在。」
 
    「毛病?」
 
    「是啊,你剛剛說”如果真算起來吾只有待在硯談身邊不到數月……”,但其中的”真算起來……”,這一點就是語病。」怡姍微笑口氣中帶著柔和,可心中卻暗”為何自己對語病這麼在意!?難道是藝人之魂的毛病……,哀~”
 
    「哀~」怡姍不明理地輕嘆一聲,財翎歪斜著頭問「汝怎麼了?突然嘆氣?」
 
    「沒事,沒事,只是有些累而以。」怡姍揮揮手阻止財翎欲伸出關懷的雙手,財翎站起身走到硯談身邊;並蹲下身;伸出手輕撫過硯談前髮說「汝還要睡多久?可以醒來了吧……。」
 
    「財翎你似乎很喜歡硯談吼!!」怡姍向財翎說,財翎激動站起身雙手擺在大腿處說「汝別亂說!!甚麼喜歡不喜歡的!!」
 
    「財翎你在激動甚麼?我又沒說你愛他,況且看你的模樣活得像男生般,怎麼可能會愛硯談呢!?」怡姍笑笑地看著財翎,財翎再度陰沉下臉說「甚麼愛與不愛!?這些對吾等神族來說都是禁忌,沒有一位神可以冒犯這天條的……。」
 
    「喂!!有人在嗎?」怡姍伸出手向財翎面前揮動,可財翎像陷入深淵般一動也不動,這時出去回來的醫療老師見到怡姍與硯談,他上前詢問清醒的怡姍說「同學請問你怎麼了?還有你旁邊的男同學怎麼了?」
 
    「我…我腳扭到了,在運動跑步時扭到。」怡姍向老師回答,老師觀看咦山腳踝處後;走至醫療櫃旁尋找藥品,在回到怡姍身旁說「我先幫你做緊急處理,等一下可要去看一下醫生喔。」
 
    「嗯,麻煩你嘍,老師。」怡姍雙眼注視眼前的財翎,老師手中拿著棉花棒;並抬起頭看向怡姍說「等一下會有點涼涼痛痛的,需要忍耐一下喔。」
 
    「嗯,麻煩嘍……」怡姍技敘注視財翎後說「…老師其實我的傷不要緊,你先去看男同學的傷事,他被一顆棒球重擊腦袋。」
 
    「甚麼!?」老師驚愕間馬上站起身說「…這種事怎麼不先告訴我!?」
 
    「呵,誰叫老師只先問我出甚麼事…..。」
 
    「這...這......好啦,我先處理那名男同學,你先待著,等等另一名老師就會回來,燒等一下。」醫療老師轉過頭開始檢查硯談,財翎抬起頭向怡姍說「謝謝……。」
 
    “不會……”怡姍用口吻傳達意思。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奇幻|日常|友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08 19:35

秋楓過客
感謝~[e24]05-08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傲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