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NO.04

作者:芙艾爾│2018-05-08 19:02:03│巴幣:0│人氣:84

<錄音開始>

好!燈有在亮,這樣就是開始錄音了吧!

這個的話就是先--

(一連串金屬敲擊木板的聲響)

诶?我的衣服嗎?前幾分鐘才拿去送...阿...忘記了!謝謝你鋅諾!!
<慌亂的跑步聲和關門聲>

(漸近的細聲,接著是一聲金屬互相碰撞的聲響)

<錄音中斷>

不知道過了多久. . .

<錄音再開>

啊啊,太好了,送洗時間還沒過...這樣就能繼續錄音了呢!

那個阿,首先先說明一下這次錄音的地點,這次一樣是在日不落的旅舍,因為工坊那邊人一樣很多,就在旅舍錄音啦。

咳!嗯!
好的,一樣的開頭!

瑪因大陸歷ㄦ<遠方的砸落聲>嗚阿?是有誰跌倒摔破盤子了嗎?...話說我最近聽力也慢慢的回歸原來的樣子了呢!有時候還能看得比以前更遠更細。

那!國家是{日不落},整天都太陽高掛的國家,不過不會很熱呢。
這次的目標是{協助安裝納礦},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感覺這次的工作快很多呢!

使用的裝備呢~
鐵鎚,很普通的那種
鑿子,一樣很普通
銼刀和砂紙
還有布槌...長得像槌子,但槌頭是軟的,都用來把納礦敲進去。

似乎就這些了吧,沒記錯有一整箱工具,可是我只記得這些耶...而且鋅諾也沒去,就先這樣記錄好了,之後再去工作的話可以照張相片回來問呂庭和安小姐呢!

報酬和之前都差不多,就是一小塊納礦,話說我這邊好像有很多顆了呢,要找工匠製作裝備嗎?可是感覺好像還缺了什麼呢...嗯...先放著吧!

這次也是一樣接到了老木牌工坊的邀請,只要去那邊幫忙就可以拿到報酬,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當然一樣要去那邊工作呢!這些神奇的礦石多拿一點就是好事,也許我有哪一天會用上。

這次去的時候並沒有遇上安小姐,也許她已經離開日不落了吧?雖然有些可惜,不過我有她的號碼,等到下次的長期委託結束之後再找她出來交流技術吧,真是令人期待。

咳嗯!總之呢,這次雖然去一樣的工坊報到,但這次似乎因為輸送帶...就是那個東西放在上面會被送走的地方壞掉了,這次要我們自己推推車把配額的盾牌和納礦送到自己的工作台,全部安裝完成後再把它們送回去,也因為這樣,這次的徵工似乎少了很多瘦弱的人,話說老闆看到我的時候也是懷疑的表情,還好平常都有在接運貨委託,推車不會說很重呢。

把推車推到自己的工作台後真正的工作就開始了,首先是找出和盾牌配套的納礦,就我上次的觀察,一個盾牌都會配套一個納礦,只要找出配套的礦石,要安裝就很簡單了。

但有時候配套的礦石會和盾牌的孔不怎麼合,這時候就需要靠那些手工具把多的部分削掉,可是阿,因為那些納礦被調教成吸收衝擊力的樣子,每當要敲礦石的時候都要斟酌力道,太大力的話會它根本文風不動,更糟的是有可能把力量彈回來,看很多人都因為這樣被手工具弄傷或是手工具壞掉要賠償,幸好有上次的經驗和偷學安小姐的技巧,這次相當順利呢!

工作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好像有人因為試著強行把納礦塞進去,結果盾牌整個壞掉的狀況發生,該怎麼說呢?這個世界的人力氣比想像中得都還要大上許多,還是我世界的人力氣太小了?總之以後若是遇到打架事件還是盡力退避好了。

話說回來,來這邊之後總覺得視力聽力那些感覺越來越好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不影響正常生活,而且更方便狩獵呢!也算是好事吧!

那天的工作持續到傍晚才結束,不過日不落整天都太陽高掛,傍晚也和正午差不多呢,但是該吃飯還是要吃,該休息還是要休息,不能隨意的鬆懈呢!喔喔!!

對了對了!那些削掉的部份我有拿起來看!即使只剩下一小塊,納礦還是有一樣的效果,只是吸收程度也相當小,頂多只能把自己從地上彈起來一點,如果能充分利用的話......嗯嗯...想不出來,這種東西在我的世界不存在吶,更別說收石這種神奇的東西了,一個小小的飾品就能裝進那麼多的東西,而且還不會壞掉!真是千奇百怪的世界啊......

這一段的錄音也差不多了,要怎麼做結才好呢?

<短暫的沉默>

果然還是用那天的晚餐好了!

那天傍晚我和幻沫一起去家庭餐廳吃飯,那邊的炸豬排定食真的超好吃的!雖然比阿帕拉契那邊的差了點,量不怎麼夠呢,如果能在多一點就好了!但是作為點心的水果拼盤相當美味,各種水果都有!每個水果都充滿了自己的個性,找時間多買一點放到收石裡面吧!要帶給呂庭吃!希望他吃多一點,他太瘦了!

嗯嗯!時間也差不多了,停止的案件是....這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 後一篇:【烏托邦】薇勒兒的啟程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