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5-8 鏡像少女】

黑兔 | 2018-05-07 18:12:55 | 巴幣 34 | 人氣 1295


BGM先上~

  EP5-8
  鏡像少女
 
 
 
  新曆四年 三月三十日 AM:7:20 日本/舊東京上空
 
 
  十二架Mi-35M雌鹿攻擊直昇機,保護著中間三架Ka-60N運輸直昇機(註1)浩浩蕩蕩地飛進日本境內。
 
 
  「執行偵測系統,掃描整個東京將格里芬可能躲藏的地點全掃出來。」鷹派所屬的AK12人形指揮著她帶領的特種部隊。
 
 
  電子圖顯示地面上擁有大量緩慢移動的熱源,AK12一聲令下,雌鹿展開對廢城內各處熱源的攻擊。
 
 
  無聲飛彈無情穿梭雜草叢生的馬路,直擊一群在掩體後戒備的戰前人,巨大的爆炸後,支璃破碎的腐敗身軀、紅綠相融的液體四散在馬路與建築物上。
 
 
  舊東京的戰火一處即發,只是,這是場單方面的屠殺,戰前人雖然配備了格里芬給予的槍枝,但槍枝無法擊落有高度優勢的雌鹿,不到五分鐘,戰況已經十分明顯,戰前人四處逃竄躲入那些廢棄的建築物內。
 
 
  儘管如此,電子圖上的熱源卻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比剛才數倍的熱源!
 
 
  是EILD感染者,這群躲藏數十年,一直生活在黑暗中的感染者被戰爭的聲響喚醒,一具具衝出原本躲藏的地方,爭先恐後的爭食著被轟得稀巴爛的戰前人屍塊。
 
 
  「AK12,妳已經展開攻擊了嗎?」一直掌握各隊狀況的音樂家問了AK12。
 
 
  「是,但東京內的敵人不減反增……這是什麼情況?」AK12不解地問。
 
 
  「估計是EILD的感染者,那些北蘭島事件的犧牲者,先停止開火,否則街上充滿感染者的話妳也無法順利執行任務。」
 
  「建築師最後的信號就在東京,若她想用任何載具離開,馬上會被無人機捕捉到,如果沒有,就靜靜等待她露出破綻的那一刻。」
 
  「先暫時離開東京的封鎖區域,別讓那群感染者太過躁動。」
 
 
  「收到,就照妳的命令。」AK12回應音樂家給予的答案後,將機隊調離東京上方。
 
 
  守株待兔,AK12緊盯手上黑盒程式掃描的各處信號,她不會放過任何出現在東京的信號,只要建築師身上的信號再出現一次,她會狠狠將其掐住,並直接將其逼入死境。
 
 
 
※   ※   ※
 
 
 
  新曆四年 三月三十日 AM:7:30 日本/舊東京 格里芬地下基地
 
 
  「對臺灣、北海道、佐世保、甚至是吳港和北方艦隊都接收不到任何信號……」
 
  「大量坍塌粒子……」
 
  「電子儀器也大多失效,只剩雲圖機勉強保住……這群人控制得可真剛好。」
 
  「戰前人也發現了一個小型雌鹿機隊正攻擊東京……十二架是嗎……」
 
  「這種時候只靠摩斯電碼還真靠不住啊……」
 
  「看來得撤離這個基地了……」
 
 
  妮娜不雅觀的將雙腳翹在辦公桌上,看著收集到的少量情報,思考目前的情勢。
 
 
  「妮娜小姐,俄羅斯不是和我們合作的嗎?那隊雌鹿是不是來支援我們的?」同在辦公室內的建築師,和G41坐在沙發上,建築師代替妮娜摸著G41的頭。
 
 
  從G41嘟脹的雙頰和噘起的小嘴來看,建築師摸頭的效果遠遜於妮娜親自摸頭,G41不時會伸手想拍掉建築師的手,甚至連眼睛都成了進入戰鬥狀態才會有的異色瞳。
 
 
  「我想俄軍不是來支援我們的……」
 
 
  話沒說完,分部內響起了紅色警報,妮娜眉頭一皺,從椅子上跳下走到兩人前面。
 
 
  「戰前人和機隊打起來了,這時間挑得肯真好,AN94和AK12兩人都不在……」嘴角露出微妙的邪笑,兩手同時搓弄了建築師和G41兩人的頭:「得在戰前人拖住他們這段時間安排好所有事吶。」
 
 
  建築師與G41面面相覷,對妮娜的話感到不解。
 
 
  「建築師,麻煩妳帶G41前往雲圖室,將所有電力提供到雲圖機上……」
 
 
  「主人……?是要G41備份雲圖嗎?」G41歪著頭,疑惑地望著眼前的妮娜。
 
 
  落寞且不捨的模樣,對G41來說是她第一次見到自己指揮官流露出狂唳以外的情感。
 
 
  「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嗎?主人……?」
 
 
  "帶著那麼大的伺服器和資料庫,很容易就被偵察到……"
  "也沒時間備份這裡所有的數據,我想想……俄軍來這裡可能要的是什麼?"
  "和格里芬有關的資料?還是戰前人的坍塌液資料?"
  "……"
 
 
  妮娜直直盯著建築師,俄軍前來絕不是那些可有可無的東西,而是眼前背叛鐵血的建築師,總部的雲圖室同時有著建築師、銜尾蛇還有夢想家三人的雲圖資料,俄軍的目標肯定是這東西。
 
 
  "G41的資料庫有辦法容納那麼多東西嗎?"
  "可能連作戰資料和感情模組甚至是記憶都得刪除才有可能容納……"
  "這對一個女孩來說是不是太過殘酷了?"
 
 
  「主人,有什麼G41能幫得上忙的!請儘管和G41說唷!」
  「不想看到…主人露出那種難過的表情……」
 
 
  「沒事的,乖乖和建築師去雲圖室吧,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安排呢!」妮娜笑著,溫柔的又摸了摸G41的頭,直到G41露出幸福的表情才停手。
 
 
  「走吧,建築師,不可以給主人添麻煩呢,一起完成工作吧!」G41拉著建築師的手,不停催促她:「再不走我要丟下妳啦!」說完後,自個兒蹦蹦跳跳地前往雲圖室。
 
 
  「建築師!」建築師剛走出門外,突然被妮娜給叫住。
 
 
  「噫!妮…妮娜小姐還有什麼事嗎……?」那瞬間,妮娜的口氣又變得和平時一樣,讓她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偷做什麼壞事被妮娜給發現了。
 
 
  「麻煩妳……待會將G41的記憶,除了今天以外的記憶全部刪除……」
  「還有作戰資料、感情模組……如果容量不夠,連她的心智雲圖都刪除……」
 
 
  妮娜低著頭,這不是一件輕易能夠決定的事。
 
 
  「雖然是我第一名少女人形,這樣做有些殘酷……但若不這麼做,妳、銜尾蛇還有夢想家三人的資料,就無法備份進G41身上……」
 
 
  那是一個掙扎許久才下的決定,哪怕只有短短幾分鐘。
 
 
  「可…可是妳不是說,就算G41只是第二代人形,都是妳最重要……」建築師想讓妮娜收回這個決定,立刻被妮娜給打斷了。
 
 
  「任務就是任務,如果在這裡一起被俄軍逮住,任務就失敗了!」那是萬針扎心的決定,只是,為何會選擇讓G41保存資料,而不是建築師?
 
 
  建築師無法明白,她只能點頭接受妮娜的命令。
 
 
  「完成備份後,雲圖室的通風口有暗道,可以通往地面,如果俄軍攻擊沒有波及到那的話,那裡會有一輛緊急用的車輛,帶G41到安全的地方躲起來,直到一切都結束,安全之後再出來。」
 
  「對了,進雲圖室後,先把那三位研究員都叫出來吧。」妮娜走離辦公室後,獨自進了軍備室。
 
 
  軍備室內,一個深鎖的鎖櫃,上頭掛著寫有妮娜兩字的名牌,名牌上還有建築師搗蛋留下的奇怪貓塗鴉。
 
 
  妮娜沒有鑰匙能夠打開這個鎖櫃,隨意拿了旁邊擺放的槍枝,破壞鎖後,發現裡頭放著Negev輕機槍與大量綠色的針頭,還掛了一件擁有特別剪裁的白色軍服,軍服上飾有了以色列國旗象徵的藍色大衛星。
 
 
  「真是個大玩笑啊,希露亞……怪不得總覺得我和她十分神似。」
  「原來我根本不是什麼希露亞‧妮娜……」
  「記憶只剩初次行動……追殺高階指揮官葉列娜的行動,其它過去全是空白的,說什麼是腦部受損造成記憶喪失。」
 
 
  妮娜看著掛在鎖櫃門上的鏡子,鏡中映出的自己,粉髮、銳利的左紅右藍異色眼瞳、稚嫩的臉龐……
 
 
  「進入作戰模式……」
 
  「加強作戰程式,狂躁血脈……」
 
  妮娜在腦中斥想著滿滿的殺意,原本藍色的右瞳漸漸的轉變為與左瞳一樣的鮮紅色。
 
 
  和她幾乎是一模一樣,只要在這狀態下,將左邊的頭髮稍作紮綁、右瀏海夾上櫃內的大衛星髮飾,就與她完全一樣了。
 
 
  格里芬五星金階指揮官,希露亞‧妮娜?
 
 
  「不……妳的名字不是什麼妮娜……」妮娜對鏡中的自己,自言自語說道。
 
 
  「在終局時,才讓我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嗎?真是惡趣味啊,希露亞,自己當藏鏡人,藉由會產生變化感情的我,甚至讓我爬上那麼高的位置是嗎?」
 
 
  「就連我的履歷資料都編寫得完美無瑕,擅長駭客和編故事的妳,可騙了我十幾年啊……」
 
 
  「我到底…是人類……還是仿生人……又或者……我只是格里芬的人形而已?」
 
 
 
 
◎註1,Ka-60N運輸直昇機,neta自Ka-60通用直昇機,也被稱為「俄國黑鷹」,劇中版本資料與維基的Ka-60通用直昇機幾乎無異,最大差別在於裝載了黑盒系統的偵察系統,以捕捉任務目標
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wiki/Ka-60%E9%80%9A%E7%94%A8%E7%9B%B4%E5%8D%87%E6%A9%9F#cite_note-JAWA03_p373-4-2



***********************************


關於妮娜初次登場的形象,忘記的讀者可以參考EP3-3瘋子姐妹

這個設定在妮娜登場時就有想法了,就和我常常說的~這部的女主角是內內>:3b

司登:.......
旋風:(╬゚д゚)
SASS:(埋在外套裡)

下一話就是EP5的大收尾了,讀者們期待嗎(燦笑


創作回應

朝歌
難怪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2018-05-08 22:01:44
黑兔
覺得哪裡R~? 妮娜小姐嗎w,其實前面妮娜有很多和內內很像的地方,最像的就是脾氣,都很兇
2018-05-08 22:11:00
朝歌
XD
2018-05-08 22:16:41
黑兔
當然妮娜是幼女~[e32]
2018-05-08 22:20:01
黑兔
指體型上
2018-05-08 22:20:10
光光
需要更多波波哇
2018-05-10 04:42:11
黑兔
波波波波莎咧
2018-05-11 08:41:07
法蘭克趙
原來...指揮官妮娜...

從剛看到妮娜的時候就感覺到一股異常的違和感...原來如此...

真正的司令本人...看來只有一個可能了...
2018-05-11 18:40:49
黑兔
妮娜的人設我很滿意呢,狂氣感說她的身份與她一樣,無違和!
2018-05-11 19:12:36
法蘭克趙
還有接下來這隻G41能不能安全的帶回台灣呢?
2018-05-11 18:41:13
黑兔
希望QQ
2018-05-11 19:1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