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美軍眼中的日本地雷、步槍、反坦克手段評價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8-05-07 10:54:31│巴幣:29│人氣:550
  與日本的前盟友相反(德國與義大利),1941年以前的日本人並沒有充分認識到地雷,拆除炸藥和火焰噴射器作為加強反坦克防禦的可能性。

  總體來說,他們最初對於更大戰爭的威脅沒有充分認識,在工程師技術領域與武器和戰術領域一樣明顯。

  在戰爭開始時,日本軍隊中標準的地雷被證實因為太輕,無法對輾過地雷的盟軍標準坦克產生殺傷作用。

  對抗重裝甲的價值和適當的使用誘殺陷阱和設置殺傷人員地雷、保護反坦克雷區幾乎沒有人理解。

  同樣,德國人用來對付蘇聯裝甲的各種磁性炸藥和其他錐狀炸藥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是日本人沒有擁有的,而他們仍然有時間在其他方法內採取反裝甲手段的補救措施。

  當盟軍裝甲的優勢效能迫使日本人尋求更有效的對策時,他們的工業潛能壓力已經非常大,以至於無法滿足與德國人相當的能力要求。

  結果是出現了大量的標準化和現場施用類型的即興創意。

  利用已經擁有的資材,做出即興的反坦克地雷並提高破壞力,並增加這種裝備的數量。

  舉例來說,典型的即興創作為標準類型是三型(1943年)地雷,其中一個型號是陶器製造,另一種是木製型,使得探測更加困難,並且還可以節省金屬。

  野戰時的創意是透過將海軍深水炸彈,火砲彈藥和空用炸彈轉化為反坦克用途,來追求提供非常強大的反坦克地雷。

  日本人在這種反坦克戰術中繼續發展出典型的獨創性,堅持性和勇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死螞蟻司馬燚
IED始祖?

05-07 11:26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威力差蠻多得,概念類似但不同05-07 11:28
死螞蟻司馬燚
是說日軍在太平洋小島戰有很多自動武器嗎?(衝鋒槍之類) 還是跟中國戰場一樣38式為主

05-07 11:31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基本來說重機關銃和輕機關銃分別由營(連隊)與連(大隊)分別持有,根據不同型號有不同的人數來支持運作。
營級單位通常有兩挺重機槍,連級則三到四挺不等的輕機槍05-07 12:23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百式衝鋒槍因為其槍機做動不完全而產生不可靠性,所以大部分都給陸戰隊或空挺隊,也就是傘兵使用05-07 12:24
死螞蟻司馬燚
我記得曾有一個樂高影片再講小島爭奪 裡面的日軍子彈感覺不用錢 我覺得這有違史實就被嗆惹

05-07 11:32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日軍在機槍使用教條中,因為其彈藥的供應方式,以及槍機通常做動不良,所以很強調點放,以節省彈藥,所以常常讓美軍認為打不完05-07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 後一篇:美軍評價九三式地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