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聖龍王』愛露愛兒.妮蒂絲

作者:阿雨│2018-05-07 06:25:01│巴幣:44│人氣:685





「余的天空,
      余來決定。」






  姓名:愛露愛兒.妮蒂絲
  身分:聖龍王、聖龍繼任
  稱號:世界樹之契、滅龍王、未來龍王
  種族:人類種
  出身:妮蒂絲
  所屬:妮蒂絲 -> 尼德霍格世界束
  等級:固定為lv1
  性別:
  年齡:原16 影龍契強制成長為22
  身高:174cm
  體重:45kg
  特徵:透藍如海的長髮,無羞恥的暴露服裝、無法掩蓋的光之翼、光之角、光之尾
  
  個性:中庸溫和,討厭麻煩,以避免跟他人起衝突為原則。自稱和平主義。
     但因龗識緣故,對世界的善惡道德觀很薄弱,可說是天生的挑釁家。
     理法破壞者。

 
  
  前.聖龍代理。妮蒂絲的主人。世界樹之契。某日突然失蹤,完全不知其蹤跡。後因失職被阿斯嘉特永久放逐,處置代號龍棄。
  清醒時已是3年後,被囚於影界是為奪取她體內聖龍的控制權。正當影龍嗣得手同時,被影龍嗣逆轉了起點跟終點的未來龍王也誕生了。
  那天,在那聲長翱天境的龍喚之下,分散各處的龍族被驚動了。跨入龍王的領域,愛露愛兒揭起了滅龍的旗幟。

瀞龍篇:
  在天臨龍喚的25日後,再度發出龍喚,向此世龍族全面宣戰,封號『滅龍王』。





關於角色

  角色故事核心是「追溯」,因為被逆轉起終關係,很多事愛露愛兒只知道其結果,不知其過程跟原因。換言之,他知道要怎麼做,但他自己卻不知道為何自己要那麼做。找回這原因,正是整個龍之集結的主線。

  角色顏色主題是「徹藍」,因此幾乎全身衣物包含頭髮都是可透光的性質。尤其頭髮最為明顯,是極容易吸光的淺藍色,導致在不同環境光下,愛露愛兒的髮色會隨之改變。在阿斯嘉特世界樹時為綠色。深夜無光的場合會呈現黑色。

  角色構成核心是「超進化」。儘管前一秒回天乏術,下一秒總是可以突破現況的超級霸道系角色。與前任聖龍王的和平不同,為解放失落的龍之真相,愛露愛兒是願意選擇披荊斬刺的野蠻正攻法衝進去,最擅長規則的破壞。

  角色裝備主題是「契約特色」,隨著故事進度,愛露愛兒會締結影、熾、閃龍契,因此外觀跟能力上都會染上他們的特性。初始是影龍,在用在右腳跟雙手指尖。使其能穿梭影子。此外,這些契約部位是無法單獨摘下的。即便拿下也是沒有肉身狀態。所以可以解讀成愛露愛兒的肉身並沒有右腳這一事實。

  愛露愛兒無戰鬥能力。基本上,在常態定義上可如此認證。因為龗域和本身就沒有戰鬥經驗緣故,她與任何人打個半死都分不出勝負,就像兩頭lv1史萊姆互毆,永無止盡。在雜魚戰尤為明顯,她絕對會被小兵玩死。然而這特性若放在越強者身上,強制打平反而成為最強坦克的微妙優勢。換言之,敵人越強她相對越能拖台錢。(離打贏還非常遙遠)
  
  隨著龍子集結,愛露愛兒會不停完成自己體內的聖龍。不可逆的龍化也會慢慢作用在她身上。起初是龍角,龍爪龍翼然後是龍尾。但其肉身不支持龍化的情況,其龍化是以光子型態作用在她身上。換言之,只有在太陽下才看得見她的龍化。這也是她在阿斯嘉特裡會畏光的原因。但隨著進化的幅度,會逐漸變成擬似龍種的存在。在閃龍篇和龍之天臨篇中,龍化各會再進化一次。

其實是喇叭你的。
在龍之集結五個篇章中都會進化一次,共會進化五次,包容六大型態。






技能

龗<完>
龍王之域的完全型。
周遭存在一領域,讓表界事項以全然之弧角度重新計算。具體而言會將外在事物作用力壓制到最小的程度。

龍喚
龍族固有技能。
將龍令以聲波姿態壓縮在舌尖,一口氣放出的技能。原是傳令用技能,但也可當作戰鬥技。
常會被人類視為龍吼。
有聽說龗也能壓縮在龍喚中,被稱為龗喚的用法。但具體未明。

影龍牙
影龍契約技。
將指尖或小腿化為刃狀切割敵人的技能。

影走
影龍契同位技。
透過影契,使自身能潛入影中。

影王死天月
影龍契同位技。
將影龍契逆流,使自身其他部位也影化的模式。此時髮色會染為純黑並失去聖龍的龍化。同時會被認定成黑暗生物。若被神聖屬性的魔力輔助反會灼傷。
此模式維持時間很短,僅能用於短期決戰。

熾龍翼(鎖)
熾龍契約技。
把雙翼以火焰方式呈現,在周遭燃起絕對制空圈的點燃技。
此招作用時間可長可短可廣可窄,長可維持一天,短則一剎。相當萬用。

閃龍一束(鎖)
閃龍契同位技。
與閃龍契同調,將聖龍龍尾解鎖以閃雷方式呈現的模式。
看似雷電但並不會成為雷電,而是循著雷電的軌跡,尾隨雷而行。
與影走同時使用可達到擬似空間移動的錯覺。

聖龍龗(?)
於瀞龍篇後,被艾菲妮雅指出理應具備的覺醒能力,但愛露愛兒自身完全察覺不到。
真型不明。


天空的妮蒂絲

妮蒂絲,聖龍之國。是米德加爾特南方一個小小國邦。
國民約萬名,在聖龍庇護和長老會管理下,自給自足無戰事無飢餓,可稱得上是桃源鄉。
可妮蒂絲風評普遍不好。全因這世外桃源並非存在極道樂土中,還是有必須面對他國入侵之時。可怕的是妮蒂絲一貫作風終究是選擇退讓,不吝割地賠款也要確保無戰爭,導致妮蒂絲雖為桃源鄉,實際國民流動率極高。儘管文獻近乎遺失,但妮蒂絲的歷史漫長得相當噁心,傳聞年表已超過十位數。畢竟哪裡聖龍王,哪裡就是妮蒂絲。

自聖龍王龗崩,妮蒂絲一蹶不振。可說是離滅國只差一步。儘管後出了聖龍代理的龍妓,仍難挽救妮蒂絲的分崩離析。最終在長老會協議下,讓聖龍妓前往世界樹找尋聖龍的指引,否則妮蒂絲恐不久矣。
不過早在3年前聖龍妓在阿斯嘉特失蹤後,妮蒂絲便成了他人的附屬殖民地。

現在,天空的妮蒂絲,那只是龍族間一個曾經的傳說罷了。




聖龍王

初代 索拉,妮蒂絲
五龍之首。唯一一位自米德加爾特生識以來就未更替的初始龍王,傳說上億歲。所有龍王皆敬他三分,並有龍知深淵的美稱。
聖龍為南方之龍,並以「和平」抑制著邪龍。這裡所謂的和平乃是不爭,不爭不戰的拒絕之道,導致聖龍是五龍中實際上最為弱小並孱弱的龍種,在背後偶會被稱孬龍。

聖龍王膝下無子嗣,在位時亦沒有指名過任何繼任者。在聖龍王龗崩時,聖龍妓的突然出現令妮蒂絲陷入了難止的猜測。儘管持有聖龍杖暫時撫平了風波,卻也讓當時的聖龍妓難待妮蒂絲。
此外,由於聖龍王龗崩時恰好世界樹誕生,因此有傳聞是聖龍王之魂被世界樹召喚,導致龗崩。聖龍王之魂至今仍被困在於世界樹中。但此說法終究沒有獲得確切的證實。


現代 愛露愛兒.妮蒂絲
初代聖龍王龗崩前被指名的龍妓,後在影龍嗣的契約中繼任了聖龍。但對五龍而言這位聖龍王並沒有被認可,完全是憑空冒出來的龍王。因此在旅途中也備受質疑。




龍王之境。繼任龍王的最大條件。
意指繼任龍王後跨入的領域。此境界只有龍王或是繼任者才能抵達。唯一例外是瀞龍姬。
龗中的知識被稱為龗識,包括理解邪龍王的真身與五龍的真正意義。
愛露愛兒的龗雖為完全型,但礙於聖龍繼任時的起終逆轉,導致她只得其果不得其因,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原因,僅是知道。無法解釋成因給他人。

龍之集結全篇中只有四人持有過。
聖龍王(起終反轉)、瀞龍姬(初入)、瀞龍王閃龍駭。

若非刻意展現,普通龍族很難感受到龗的存在,至多解釋成龍王身分所帶來的威壓感。
此外,龍族在敬稱龍王時會用到。如龗下(閣下)、龗崩(駕崩)、龗令(命令)。



世界束

世界樹在全然之弧的稱呼。
愛露愛兒偶爾會使用此名詞代稱世界樹。但用意為何尚未解釋。
從愛露愛兒偶爾眺望的方向來看,世界束的確切位置在世界樹頂部,推斷可能是世界樹所在的天空。



邪龍王

尼德霍格,盤據於世界樹底部的第零龍王,是五龍共同的敵人。被五龍各以和平、平衡、混沌、利益、無為五要素抑制。不過自米德加爾特生識以來,尼德霍格也從未曾露臉。是否真實存在都是令人質疑的大問號。
愛露愛兒是劇中唯二知曉邪龍王真身的人(瀞龍姬看不見),但以「你們不應該背負這個僅屬於龍王的罪孽。」的原因拒絕分享給其他人。
然而,瀞龍篇結束時,瀞龍王曾私下告訴瀞龍姬,愛露愛兒身上有邪龍的味道。之後被瀞龍姬暗地監視。


尼德霍格世界束

邪龍所屬在裏界世界樹的正式名稱。(因未曾現身,故沒有表界之稱)
由於裏界的世界樹並非樹狀,而是花束模樣,所以又被稱為世界束花。
因為邪龍從來沒有現身過,實際上關於尼德霍格的資訊非常少,就算有也只有龍王才知道。除非獲得龗識,否則以上訊息幾乎沒有入手管道。
根據瀞龍王的說法,當邪龍現身時,所有龍族都能直覺性地感應其徵兆。因為無論立場為何,邪龍必是五龍之敵。永遠不會改變。






===============



愛露愛兒13歲時造型。
聖龍代理,被妮蒂絲長老會指示前往世界樹找尋聖龍的指引。後與世界樹結契。
3年後清醒於影界,遭影龍嗣結契成契物。成了聖龍輝座。


===============






「以幣買幣,這儼然就是錢滾錢的道理不是嗎,自由之翼?」

賣幣的商人-妮蒂絲。
愛露愛兒在阿斯嘉特的偽裝身分。
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只好賣錢。(右腳影龍契直通藍爾德國庫)
頭髮異常透光,會隨環境改變顏色。白天是青綠,夜晚是灰黑。畏太陽光。
自稱為余,對貴族生活很感興趣。但會迴避城衛隊。
帽子戴著阿斯嘉特榮譽勳章,以防被城衛隊當場抓走。


喜歡雨但怕大雷雨。會讓她回想起雨月二十二日。

======
自由之翼紀錄

多金的藍莓
憤世的輪椅少年
正直的法爾
無助的鹿
神學的蘋果大奶神
災厄的柴德
詩情畫意的頭盔人
欠拐的新人小妹妹
把妹的傳奇冒險者
紅傘的轟音小姐
像媽媽的皇霸驚天

持有物
藍爾德貨幣超幹暴多
250金支票
奶神金蘋果
法爾的聯絡電話跟住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別再衝啦
終於有角卡了之我的頭香

06-12 21:12

阿雨
以前算是官方NPC所以不敢開角卡 現在成角色就能開了06-12 23:29
VC
酷 潮

06-12 21:22

阿雨
看起很酷,久了就知道這時候的她蠻ㄎㄧㄤ的 06-12 23:31
小洛
通緝犯

06-12 21:35

阿雨
噓!你不說我不說就沒問題!06-12 23:32
嗚喵喵
歡回ㄛ

06-12 21:36

阿雨
的確是回來了...3年><06-12 23:32
痛飲狂歌
很認真的思考衣服哪裡暴露

06-12 22:45

阿雨
穿了3件有2件是透光的 為避免被車才加上內褲進去06-12 23:34
黑龍.拉雅克
龗要怎麼念

06-12 22:59

阿雨
ㄌ一ㄥˊ   06-12 23:34
小洛
回黑龍
龗ㄌㄧㄥˊ同「靈」
如果覺得阿雨故意用的字體

挑這種糊在一起的很賭爛,阿雨用就叫屎或糞來取代也可以。
[e29]沒辦法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版,點開整坨字跟馬賽克一樣糊在一起(怒www

06-12 23:03

阿雨
中二 帥 怕你們忘記我還三不五時龗崩又龗域洗你頻06-12 23:35
電擊の馬猴燒酒
警衛隊監禁無慘.avi

06-12 23:26

阿雨
可 抓到偶就畫06-12 23:36
痛飲狂歌
(看向某樓的avi

06-12 23:39

狐憶嗷啦希
再戰三年。

06-12 23:44

阿祖庫

06-13 00:25

ㄨㄌ魚花
感受到肥宅ㄉ執著

06-13 08:52

VC
對角色個性思想之類的我最多只會用 屌 狂來形容
能力兵器之類的我才會說 酷 潮
我喜歡追溯跟契約

06-16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LLL~星... 後一篇:【RPG公會】『聖龍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