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魔]40隻蘿斯女王!!另附緋花硬要幹地獄『千古一帝』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5-06 15:54:52│巴幣:4│人氣:157
大家好,緒方です。痛扁新地獄之前聊一下別的,緒方一不小心就刷了四十張蘿斯。

所以就來練練練吃吃吃。

蘿斯造型不錯呢~特地做了張GIF。

好的,在回到本週地獄個人成就前,看到很多人說這次龍刻必拿呢~所以就很難得搬出我那兩個小帳,中文小帳跟英文版分身。花式吊打六成就(3+3)爽爽拿完龍刻再玩本帳。
真是不好意思>//<

幫沒在玩的帳號拿完龍刻回到我們的緋花TIME。

這次關卡幫CF做球是沒關係啦,不過比以往做球做的還誇張ㄛwww我要玩緋花主火的話,偏偏王關不給我消火。雖然可以用兼具一招去對抗,可是手下一號已經有點膩了。這週就不用她了。此時看一看CF隊長技,圖靈剛好可以塞人類耶!本週硬要系列就決定用你了wwwwww

所以硬要帶緋花的組隊起點完成了這隊圖靈。龍刻我沒帶延遲,槓。不然就零石。

R1就磨出圖靈跟行動值吧。

R2雜碎不重要。

R3-1開神樂就沒有水符石,爆打。
R3-2開圖靈好補血且一擊必殺。

R4可略過,手轉爆打。


R5來到了肥婆愛作怪的一關,官方喜歡幫肥婆上一些仇恨值耶,...真的觀念很正確= =(蛇夫那系列的光肥婆臭狗表示硬要加個岩漿符石當牠的代表技能zzz)
這邊緒方不小心轉太好,冰凍還沒完全解凍就打死R5-1了。我那麼會轉幹嘛呀= =

所以R5-2無法效率轉出9C,就被尻死。懶得重打,如果帶延遲龍刻就沒事啦!!

都可以消後開圖靈就能把臭肥婆送走,反正下關會回技。

R6沒有最87只有更87的做球技能讓我雙圖靈疊滿去打王。

一血開鐵拐+孫尚香送走。

鐵拐技能還在,開一隻圖靈主動技,剛好打死~

廢物瘋頭除非禁人入場否則別想阻止我帶緋花打贏地獄級啦!!!個人成就大成功!!


                緋     ∧_∧
                花    ( ´∀` )  п  大
                廚   п`)  ⌒\/(∃  勝
                的  Е)//\  \_/   利
                   \/  \   丶
                      / y  ノ
                     / / /
                    (  ( 〈
                     \ \ \
                     (__(__)
我說紅字那句根本插旗了吧?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萌萌の緋花|艾爾芙萊姆的女王 ‧ 蘿斯|千古一帝|蘿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個人黑金抽池彙整【新... 後一篇:【分享】附SP3「復仇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