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烏托邦】亞維爾‧浮士德 5/17

作者:鶴鶴ᕕ ( ᐛ ) ᕗ│2018-05-06 14:50:37│巴幣:20│人氣:580
形象圖:


稱號:無

姓名:亞維爾‧浮士德

性別:男

年齡:不記得

種族:惡魔

所屬國:席燈

勢力:暫無

外表特徵:
什麼都沒有,一片看似漆黑、朦朧的水狀物給附著,讓臉看起來像是混濁的水面一樣不見五官,用手觸摸的話還能可以感覺的到一般人的臉部構造
(與能力有關)

身高/體重:
180/75

職業:圖書館員工、作家

專長:解讀文字、嚇人、吃

擅長武器:手槍、匕首

個性:
  • 所有的事情鮮少以自己為主,都是以客觀的角度去思考。
  • 說話的語調都沒有什麼起伏,讓人感覺就像是在念文章一樣。
  • 他對於吃也不挑,除了排泄物或會死人的東西,他基本上都吃。
  • 總是帶著一個兔子面具,他非常不喜歡將自己的臉露出來,認為這是將自己的恐懼掛在外面給他人知道。
  • 但其實他是不在乎帶什麼面具,只是因為曾經有小孩被他嚇到過而趕緊換了一個兔子面具逗小孩笑,從此就這麼帶著了。
  • 此外,他有非常嚴重的戀屍癖與戀物癖,對他而言,安靜、沒有情緒又不會動的人事物是最好相處的。

體質:(總能力20點分配至五個項目中,4點為該項目的平均值。選擇的分類可參考體質系統
  


戰鬥中狀況:
HP:20
負重:48
喘息恢復速度:一回合恢復 1 物攻 1 魔攻。
友方進入戰鬥移動速度: 16公尺/一回合
參與戰鬥移動速度:6+1D4


詳細分配表:各項主支線、活動等等的獎勵紀錄

能力階級:D

能力:不可被直視的虛無

亞維爾的臉被一片看似漆黑、朦朧的水狀物給附著,讓臉看起來像是混濁的水面一樣不見五官。
無法透過肉眼甚至是儀器觀察五官。
他聲稱這是他恐懼的具現化,因為前世的記憶讓他一直對於自己感到害怕。
可能自己就是那個最令他作噁的惡人,不斷的否定與害怕是否會再次發生前世時所犯下的錯誤而否定自己所產生的。

雖然無法看見五官,用手去觸碰的話可以感覺的到一般人臉的構造,眼睛、鼻子、嘴巴都是非常的清楚。
他在吃東西的時候,食物會看起來是被放入水裡。
好比他在吃餅乾時,將餅乾的一半放入嘴巴的位置,可以聽到咬餅乾的聲音,而餅乾遠離嘴巴後,被放進去的部分看起來像是被削掉一般。

技術:

名稱:恐懼之面
消耗/條件:消耗兩點或以上的魔功,在以肉眼可視臉部的3公尺範圍內受到影響。

效果:
可視臉部的3公尺以內,可用魔攻與對方的感知對抗,若成功可使對方陷入感知劣勢持續一回合。

看見亞維爾臉的人,將會看見自己被大量的手給捉住並且逐漸被拖入臉中。

消耗兩點可影響1人,額外消耗2點可以額外增加1人(共2人),最多2人。


持有道具:無

背景:
亞維爾在原世界中是一名外科醫生,他的一生都充滿著平淡,工作中不曾與他人有過任何除了工作上的交談,也不曾參予過任何活動。

直到有天他撿到了一名因為受到虐待而逃出家門的女孩,他帶回去照顧著女孩並且幫助他復健,漸漸的開始產生了不曾有過的心情。
但是最後他被女孩的監護人給發現了,並且被迫要求女孩將他殺死。

在他穿越後,他遺忘了前世的記憶,唯一只記得的是他被一名纏著繃帶、不斷流著眼淚的少女拿著一把沾滿血的刀將他殺死。
好玩的是,他也因為這個記憶開始產生了他才是那個虐待兒童的人而討厭自己,對小孩格外的溫柔。


完成任務:無

擁有稱號:無

寵物:無

聲望:
阿帕拉契:親密度7

人際關係:
從討厭到喜歡
厭惡>特意迴避>不認識>至少願意對話>開始認識>願意不隔著面具對話
名字 關係
彌希【凌雅 好像會雕刻,能考慮拜託點事情
小萌【御影刃 很安靜,但如果沒有體溫跟不會動大概很快能成朋友
淵安【亞樂 恩,偶爾交流一下也不錯。
Wyatt (՞ਊ ՞)
肯特‧卡斯特
我果然不擅長對付應付這種這麼開放的人,還是離遠點吧。
Cruens【呂庭 奇怪的人,這還是第一次談心談這麼多的內容的一次。
靈體狀態【安菲勒.賀法蘇 第一個看到我臉的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所以看不到就沒事了(燒(#

05-06 14:55

鶴鶴ᕕ ( ᐛ ) ᕗ
Noooooooooooooooooooo!!!!05-06 14:58
小萌
只要對手閉眼/盲的就沒效了ww

05-07 06:02

鶴鶴ᕕ ( ᐛ ) ᕗ
沒有錯啦~
但 畢竟能力還在D級
要留點成長空間給我啊QQ05-07 07:23
阿衡(゚∀。)
嗨嗨鶴鶴,這邊來幫你初步的討論一下能力的部分
基本上希望原理可以寫得更清楚一點,一片漆黑的臉可能讓人錯愕,但恐懼可能需要別的原因。

技術部分:
1.可視臉部的3公尺以內,可用魔攻與對方的感知對抗,若成功可使對方陷入精神方面的劣勢持續一回合。
2.消耗兩點可影響1人,額外消耗2點可以額外增加1人(共2人),最多2人。

在麻煩你調整跟補充一下囉,感謝//

05-15 17:40

鶴鶴ᕕ ( ᐛ ) ᕗ
好哦!我晚點會在更改
更改完是通知還是再貼在登記串上?

終於輪到我被審了QQ(乾05-15 18:02
阿衡(゚∀。)
嗨嗨,把精神劣勢感成感知劣勢(基本上意思一樣XD)就沒問題了

就先給你通過啦XD!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惡魔>,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5-17 22:27

鶴鶴ᕕ ( ᐛ ) ᕗ
沒有問題 辛苦了XD
感知劣勢我會補充在旁邊方便他人看05-17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ona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沙... 後一篇:【蛻變之聲】鮮血少女: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