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DC Collectibles The Joker Expressions Pack 小丑 豪華表情包

作者:KK玩具箱│2018-05-05 23:15:09│巴幣:50│人氣:2867


話說DC Collectibles這條產線,我在多年前已經收過,當初的印象就是塑料強度差、塗裝超不穩、可動差,後來也慢慢退坑了。

不過不得不說,DCC這條產線真的是包山包海,從影集到動畫到設計師款全都有出,但最猛的是,明明是同一條產線,比例卻不同......

其實蝙蝠俠動畫這條產線我一直很有興趣,但是坑太大,不敢入,一直催眠自己「這個關節切太醜了,你買了一定會後悔」,久而久之就成功了!

但好景不常,這個小丑豪華表情包推出之後,馬上破功......

其實豪華表情包第一彈是蝙蝠俠,小丑是第二彈。

蝙蝠俠時我原本打算入手,但我看了些開箱就稍微冷靜,欺騙自己說「這面癱的傢伙都那麼多頭雕了好像也沒什麼差異?」又說服自己了。

第二彈小丑,我真的忍不住了......

每個表情都太有趣啦!!!

以下簡評。



優點:
1.入手的最重要原因,就是這款頭雕超豐富,總共有八顆!而且每顆頭雕的差異都非常大,全部能夠準確詮釋小丑的狂氣,真的是八顆頭雕就超值了。

2.吸引人的地方當然不只頭雕。配件也是別出心裁,游泳圈、手槍、手榴彈等等,都有專屬小丑的惡趣味設計,非常特別。

3.除了小丑的招牌紫色西裝,還另外附了一套灰色大衣,同時有著搭配大衣的禮帽頭雕。

4.最後居然還附了兩組支架!一組站立展示、一組擺設展示。



缺點:
1.同樣是美玩,塑料的強度跟Marvel Legends 差超多,建議整組先泡熱水,不然一定有災情。

2.除了塑料強度差之外,塗裝的品質也慘不忍睹。在此不是指塗裝瑕疵,這種量產品我不會太在意塗裝瑕疵。我指的是更嚴重的問題,在替換手或是手臂關節時,連接處居然會掉漆......而且不是那種一點點摩擦掉的,是整片整片的掉落......好險這種狀況只發生在零件替換處,如果整隻都這樣那可以直接扔了。

3.其實動畫版的小丑已經出過了,只是這次多了一堆頭雕。之前配件較少普通版本所附的站立展示支架底座,還印上小丑的三個角度圖樣,以及蝙蝠俠的LOGO,豪華版卻什麼都沒有......






很可惜,就整體品質而言,這次豪華版小丑雖然配件超豐富,可玩度非常高,但是那掉漆的問題讓我非常傻眼。

雖然都在關節連接處藏起來,可能磨幾次就磨光了,也不會太在意,但還是希望把這問題改進。

這問題其實可大可小啦,撇開這一點,整體是非常優秀的。

靈活豐富的可玩性,小丑迷一定要入手。

下一隻哈莉,當然也無法迴避啊!!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aiglas
BANG

05-05 23:33

KK玩具箱
這把槍真的很有趣XD05-06 12:26
SIN
超.豪華版

05-06 00:29

KK玩具箱
買頭雕送小丑05-06 12:27
PREDATOR
配件表情爆多欸,差點笑死

05-06 01:14

KK玩具箱
真的超划算XD05-06 12:27
Анархизм
這表情包超ㄎーㄤ的呀XDDDD

05-06 07:20

KK玩具箱
超ㄎㄧㄤ,很可以XDD05-06 12:27
冥王黑帝斯
買小丑表情包 送身體配件....

05-06 10:06

KK玩具箱
買頭雕送本體的概念XD05-06 12:27
人類-羽化成鵝
可以配胡迪一起組淫賊二人組

05-06 12:41

KK玩具箱
胡迪的夥伴越來越多啦!05-06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湯姆貓與傑...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