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與我的筆下產物》(Ch 0 不普通的每一天)

作者:理特│2018-05-05 17:54:13│巴幣:0│人氣:199

                     ※故事中的劇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人物介紹

林伊(女):16歲。是個創作地才,也非常熱衷創作。雖然程度還是沒有很好,但依舊努力著。跟理斯過著半同居(?)的生活,每天被他搞的天翻地覆。

理斯‧維奧德(男):14歲。是伊所創造的筆下產物,是個外表天使、內在惡魔的腹黑傲嬌毒舌金獅。本是小說中的某王國王儲,但因為一些原因,目前正和伊住。本身是屬於能力者的一種,十分喜愛餅乾。有興趣的東西只有餅乾、電玩、特定小說以及整伊。

黃思培(女):17歲。是伊的朋友,也是製作團隊裡的後製師,有關動畫後製和音效都是她的領域。在科裡被稱為「天才後製師」。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與伊同班後加入製作團隊。性格開朗活潑,有時伊也會被她整的團團轉。

李耀凱(男):16歲。體育和繪畫都極為擅長。曾是跆拳道社的主力,擁有黑帶。在校裡被稱作「跆拳王子」;在科裡被稱作「繪畫專家」。加入團隊後,雖然擁有超越伊的繪技,但卻自願擔任第二繪師。

  ※※※※※※※※※※※※※※※※※※※※※※※※※※※※※※※※※※※※※※※※※
                                                      Ch 0(不普通的每一天)

陽光從陽台的玻璃透過,但因為有著窗簾的遮擋,不顯的格外強烈。我拿起櫃子上的手機看了下時間,又無力的放下它,不一會瞬間離開了枕頭。

「先起床寫作業吧。」

我拖著有些沉重的身體,和模糊的意識起床盥洗。然而下一秒卻給我了一記震撼教育。

「欸?」

「碰!—————」

當我發現身體感到一陣疼痛時,才發覺自己跌在地上。正當要準備爬起來時,頭頂卻又被一個類似塑膠製品的東西打到。此刻心中燃起了一把無名火,我咬緊牙,隨後大聲的喊著......

「理斯!————」

而這就是我跟他的生活。

「還真是慘烈啊。」

「欸?」

我抬起被地板接吻的頭,看見的是我剛剛呼喊名字的金髮少年。他的衣衫不整,露出了些微的胸膛,顯現出了不符合年紀,肌肉發達的上半身。我腦中思緒開始轉動,在心裏暗自想著。其實他這樣還蠻......等等!!這時我才意識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我激動的大喊且指著他,他卻不以為意的搔了搔後腦杓,瞇起眼睛看向我。

「本來就在這裡好嗎!」

我的思考因這句話而凍結。冷汗從我的臉龐留下。為了掩飾不安,我用了疑問句。

「難道......你昨晚睡這裡?」

「你、認、為、呢?」

沒錯,老是把我玩弄於鼓掌之間。雖然很可愛;卻又很棘手,外表如同天使;內在卻是惡魔。他就是我的筆下產物—————「理斯」。

惡魔!要是被他們知道的話......

「放心!我睡沙發。」

「重點不是這個吧......」

他背對著我,揮了揮手,似乎是要我不要擔心。但我還是無法不吐槽理斯的發言。無奈的閉上眼開口道。

「我說你啊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會有問題嗎?」

「放心! 我對伊你......一、點、興、趣也沒有哦!」

他轉過身,露出了專屬的招牌壞笑,我就被......惹火了。冒著青筋的我,忍住了要動手的衝動,勉強回覆了一個微笑。

「就說了......問題不再這裡好嗎?還有,把衣服穿好。」

「為什麼?平常在家,我都這樣穿啊!」

他一邊用認真的表情回答我,一邊解下第二顆扣子。見狀的我,忍無可忍的大吼並扶著額頭。

「住手!!!這裡是我的家。還有......」

我能稍微感覺到自己臉頰有些發燙,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覺得說出的話語有點......況且還是對自己的筆下產物說。

「在女生面前衣衫不整,你都不覺得害臊嗎?」

「……。」

一陣沉默後,突然間傳出了「咔嚓」的聲響。

「拍到不錯的畫面嘍!」

「欸?!難道......」

完蛋了......我竟然舒疏忽了這一點!!

我開始想像最壞的情況,但他卻連一點時間都不想給我。

「要是培跟凱看到,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呢?啊———肚子好餓!真希望有餅乾。」

「我知道了,買給你就是了。」

我垂下頭嘆氣,即使沒能看到理斯的表情,也能推測出他大概正得意的笑著吧。

「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包刮你睡我這裡的事。」

仍怕他食言的我,再次提醒著。他用無奈的眼神看向我。

「是、是。」

我拿了一套便服,再次走向浴室,繼續早晨的盥洗。並在心中碎唸——————「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理斯則是在外面換衣服,等待我盥洗完。

「笨蛋......怎麼會給其他人看。重要的東西......是必須......守護的吧...... 」

※※※※※※※※※※※※※※※※※※※※※※※※※※※※※※※※※※※※※※※※※※※

我走出了浴室,拉來了書桌前的椅子。

「終於可以好好畫畫了。」

「伊———」

「這個聲音是媽媽。」

我打開房門,走到樓梯間回話。

「怎麼了嗎?」

「可以幫我去買一下食材嗎?明天工作可能會不夠用。」

「好的。」

我掛著三條黑線,又長嘆了一聲。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啊!」

此時,我感受到背後一道視線,轉頭去看,是剛剛破壞我美好早晨的罪魁禍首。他換上平常的外出服————白色襯衫及褐黑色長褲,套著褐色馬甲配上深藍色領帶。顯現出了獅子的耳朵和尾巴,這讓我覺得......他有點可愛。可是......這根本不是重點啊!!!!!!!!!

「我要去。」

「尾巴和耳朵......」

「故意的。」

我敢打包票,若這隻獅子在獅群裡,一定是最狡猾的那一隻 !!不過為了完成剛才那場交易,帶他出去確實是必要的。總而言之,就再簡潔扼要的說明一下我們的關係,我的名字是林伊,是一名17歲的高中生,因為某些原因......目前正和我的筆下產物過著半同居的生活。

(未完待續)

→ → ▲下章連結 : 《Ch1 動畫團隊與無能之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愛情|日常|搞笑|正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489944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與我的筆下產物》(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