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大帝專區】各位高標準的朋友,我一點也不在意你們的想法

作者:Chazel│2018-05-04 15:56:45│巴幣:42│人氣:681
  嗨,我是Chazel,等等要上課,所以匆匆打完這篇。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前陣子跟大帝(就不遮了)有過節,起因如下:















  大概就是這樣,我有為此發了另一篇文,叫做【雜談】粗俗的人沒有權利解釋,下面大帝也有留言,總之,他最後說:「最後,關於我學校的老師有沒有教我如何討論,我覺得這是個非常好的教育問題。在我看來,台灣的學校中的確有著一些老師十分的不適任,這也可能是造成我的討論無法符合你的標準的原因吧。這問題很難解決,當一個國文老師連有系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都做不到的時候,我們怎麼能期待他的學生都能夠完全明白如何討論呢?

  就我認為,他就是說我是沒邏輯的老師,然後會把學生教壞。

  於是我開始三不五時發吧啦酸人,例如:「我還滿喜歡琦玉的欸,尤其是他的灑脫跟態度,喔,冒牌的不算啦。」總之應該有四五篇,有興趣自己去找。

  然後今天我發了一篇吧啦說「過了三個月,希望大帝已經學會什麼是反詰語氣了。」芭蕉葉就來了,我懶得再截圖了,意思就是說我執著那麼久是我的問題,自詡正義,自己客觀中立但是我這樣是在秀下限。

  於是我發了另一篇說:「人被殺都死七十年了,一直追究就是你秀下限。」「架都吵完三個月了,一直追究就是你秀下限。」想說怎麼好有既視感,原來是差不多的邏輯啊!大膽預測有人會說這兩件事不能類比,要尊重友善包容。

  芭蕉葉又說我針對他就直說,是在演給誰看。

  好啦,我就直說了,你們真的是一群自以為是到無可救藥的人欸。

  只要發吧啦被戳到,就趕快要澄清或是說你這樣不對那樣不對,就像新人文龍也留了一個超莫名其妙沒邏輯的類比,明顯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就嘴得很爽,安安,有困難嗎?

  我之前說過,在大帝沒說清楚之前我會一直酸,結果現在變成「我酸很久所以是我的問題」,這就叫做鄉愿,大家和平就好,不論是非對錯,你這樣就叫做鄉愿。

  我不會說你這樣低能,我只會覺得可惜,可惜了你的腦袋。

  再,老實說,我一點也不介意大家的想法,今天有沒人幫我說話我都無所謂,我休息個三十分鐘起來就變大亂鬥了,然後我就被冠上在自己的地盤有人護航,有夠好笑。

  今天貼上面的截圖就是讓大家看原本發生什麼事情,看完之後再來嘴我無所謂,你說我破壞和平還三小的我也無所謂,但是不要覺得自己都被我針對好ㄇ?你以為我真的在意你是誰喔?

  我寫我的文章,做我喜歡做的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這麼簡單。

  今天大帝跑來犯我,那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是要他自己承擔,關芭蕉葉你們什麼事情?

  可能會有人說「啊Chazel氣到發一篇文啊,自己玻璃心啊三小的」,那就去說啊,我只是要告訴你們這些偽善的人,可以再噁心一點沒關係,反正你們自己爽就好,可以理解嗎?

  各位愛稱呼我為老師的,可以理解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7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綠蛙蛙
去看了理解 【雜談】粗俗的人沒有權利解釋。

我也不喜歡自己的小屋和叭啦被莫名地被人誇大重要性和影響力,仿佛我是名人一樣。
以前會在小屋發些日記、日常發洩,不過後來都不發了。
不是認為自己發發廢文有甚麼錯,但有些訪客就是太愛上綱上線給我惹麻煩。
又不是很熟,實在不想為這些人費神(動不動就開辯論大會一樣)。
像叭啦、plurk這類地方說話本來就是沒前沒後。
兩三下就洗到不知哪裡去,發政治正確的長篇論文不是反而很奇怪嗎?XD

05-04 17:06

單手11連擊
沒打算認真爭論什麼,不過這篇文有娛樂到我,謝啦XD

05-04 18:03

風鷹
還是那麼直接呢(・∀・)
gp補血

05-05 09:15

德國列車控蘇維埃金魚
人不可能中壢李姓客官啊
擁有自己的看法不可恥
可恥的是拿著假中立的葉子去遮遮掩掩
喔還有閃躲質疑等莫名其妙的阿Q式勝利法
上面就看得到喔^_^

05-05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哩哩扣扣】Evy Mo... 後一篇:【大帝專區】錯的不會變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