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混沌王者】第十話 九芒星 (1)

秋元夜軒 | 2018-05-03 23:03:56 | 巴幣 22 | 人氣 362






  滕本軒等人的每一步動向,都在王雁海的掌握之中。

  在整個實驗室裡,可是布滿密密麻麻的監視器,如果沒有用特殊方法來偵測的話,是無法發現這些監視器的。現今的科技實在是過於發達,能夠隱形的監視器早已不足為奇。

  不過滕本亦和滕本軒本就沒有要躲藏的意思,他們現在手感正燙,想要快點將所有敵人解決。或許暴露行蹤也是一種戰術也說不定,但很明顯地那兩人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他們就是在等敵人自己找上門。

  只是往深處走去,整個空間似乎瀰漫著詭異的氛圍,安靜地只聽得見彼此的腳步聲,壓抑到讓人不禁繃緊神經。

  但眾人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了,什麼場面沒有見過?這種緊張感早已習慣,甚至還有些讓人熱血沸騰。

  下一秒,眾人眼前突然出現一批人。

  在這間實驗室裡,根據情報來看,除了王雁海之外,其他全是實驗體。雖然不排除王雁海找打手的可能性,但是眼前這些人看上去十七、八歲,是實驗體的可能性高點。

  「這些就是Master說的人?」一名金頭髮的少年率先發話。眼神有些不屑地看著滕本軒等人,似是有些瞧不起。

  不過在這間實驗室裡看過這麼多實驗體,眼前的金髮少年意外地有了情緒,雖然是負面的。

  「聽說冥被搞到自爆?」另一名銀髮少年來回掃視著眾人,最後視線停留在爵身上。

  「冥還是太差了點吧。」黑髮少年緩緩地抬起頭,亦如其他的實驗體,毫無感情地說著話。

  「來了誰都一樣幹掉就好了吧?」另一名黑髮少年瀏海遮住雙眼,看不清他的表情,不過從他平淡的語氣看來,似乎是沒什麼變化。

  「庫,這些人夠打嗎?」一名紅髮少年看起來興致高昂,與其他實驗體大不相同,似乎感情特別豐富。

  「這些人是誰啊?」滕本亦看著眼前的人們,似乎和剛才那批實驗體有些差異,滕本亦從他們身上感覺到不尋常的氣息。

  「應該也是實驗體吧?」滕本軒握緊虎蛇,蓄勢待發地盯著眼前的人們。

  「感應到類似樹林中那名自爆少年的氣息……黑魔法……」爵閉上眼緩緩道出,感覺等等會是場硬仗。現今還有人類在挑戰黑魔法禁忌,膽子不小阿……爵的周遭突然有一股微微的氣流迴繞著自身。

  「是嗎……」陳才陽半瞇著雙眼。看來是那批人吧,偶爾能在家裡訓練場看見的那八個人……

  「這些人就當作訓練吧。」站在中間的庫戴起了手套,朝指頭輕吹一口氣。

  「你這人潔癖真、的、很嚴重。」金髮少年嫌棄地瞪了庫一眼,似乎早就對他這樣的習慣很有意見。

  「我都沒嫌棄你了,丹。」庫沒有看向被稱作丹的金髮少年,依舊在整理自己的服裝。

  「你們是誰?」滕本千訪質問著。

  雖然有些不合時宜。

  這樣的質問對方沒有回答的必要,畢竟也沒有義務,不過出於個人原則,站在中央的庫開口道:「我們是『九芒星』──Brunnian計畫中脫穎而出的人,與其他實驗中和失敗作不一樣。」

  說完,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眼神若有似無的漂向陳才陽那裡。

  只不過陳才陽並沒有察覺。

  「Brunnian計畫?」陳才陽用著自己能夠聽見的音量重複著,似是對於這個計畫渾然不知。

  其實早在陳才陽失敗以後,基本上就沒有再踏入過實驗室裡,連和父親見面的機會只有在家裡的餐桌上,往後的實驗,陳才陽並沒有參與,也沒有閒情逸致去揭發。

  只是現在似乎有些晚了,陳才陽幾乎是最近才醒悟。

  「Brunnian計畫裡最後成功的人就是我們八個,以及稍早和你們對決自爆的冥。我們被稱作『九芒星』,同時也被賦予名字。」

  「原來那個也是阿……」童家嵐不禁感嘆,如果那樣實力的人還有八個,那麼接下來的戰鬥,勢必會打得很辛苦。

  「剩下的,你們就不用知道了。」庫說完,抽出劍鞘裡的銀劍。

  「不用自我介紹一下嗎?」滕本軒面帶笑容地看著「九芒星」的八個人。

  「死人是不需要知道太多的。」庫舉起銀劍,筆直地朝上,接著用極快地速度往下揮,「上吧。」

  「不用你說。」

  「我們也會衝的。」

  說完,藍髮少年和紅髮少年就往後排奔去。

  目標是爵和旁邊的少女。

  「想都別想。」童沂先擋住了紅髮少年的攻擊,隨後童家嵐也擋住了藍髮少年的攻擊。

  「佑、墨、永、梓,上。」庫揮了手。

  「喔──!」

  「輕鬆。」

  「……」

  「都幹掉。」

  後方四個少年皆蹬步往前。分別對上了滕本千訪、童家凜、陳才陽和爵。

  少女暫時被安置在角落裡休息。

  八個人暫時戰得難分難捨,似乎不太需要幫助。

  「小看我們是吧?」滕本亦冷笑。還是第一次這麼被瞧不起,心裡多少有些不舒服。不過很快地被其他想法蓋過。

  ──那就都幹掉吧。

  「上吧,亦哥。」滕本軒伸展筋骨,準備大幹一場。

  「你們兩個的對手是我們。」丹露出玩世不恭的笑容。

  「別廢話了,丹。」庫說完就往滕本軒那裡奔去,兩人劍鋒相交,頓時擦出一道火光。

  「真是,總是自顧自地下命令。」丹無奈地嘆了口氣,隨後也墊步飛往滕本亦面前。兩人也開始纏鬥起來。

  滕本軒揮起虎蛇一個側擊,被庫輕易躲過,接著再一個反手往回鉤,身經百戰的庫也是很容易地躲開了。

  「你只有這麼點能耐?」庫挑了眉,表情少有地有了些變化。

  「你終於有點反應了。」滕本軒沒有回答庫的問題。下一秒,滕本軒張開翅膀,並讓原本一黑一白的翅膀,轉換成全黑的翅膀。

  「混沌惡魔?」庫不等滕本軒下一步要做什麼,直接欺身上去。將能量注入至銀劍,帶著墊步和翅膀的推進力,直直往滕本軒胸口刺去。

  滕本軒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架起虎蛇擋住了庫的攻擊,隨後往旁邊跳開,接著右手掌心對準庫的頭部,朝他發射了多個白色球狀能量。

  庫冷哼一聲,馬上展開翅膀往上飛。

  令人詫異的是,庫的翅膀與常人不同,是黑白相間的。



第十話順利展開!
且看且珍惜,剩3篇完結囉~~~~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快完結ㄌ5555
2018-05-04 00:31:47
秋元夜軒
別怕,還有第二集#
2018-05-04 12:37:25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一軒辛苦ㄌ
2018-05-04 18:44:11
秋元夜軒
快解脫了
2018-05-04 23:1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