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繪之行者--山田太郎

作者:阿翔│2018-05-03 22:11:00│巴幣:12│人氣:316
                
                         『額…好想畫畫』

稱號:無
姓別:男
年齡:20
種族:遊族
所屬國:席燈(陸龜?
勢力:無
特徵:179cm/59kg
職業:旅行繪手
擅長武器:匕首/飛刀

個性:

有點遲鈍,反應小慢,但對有興趣的事物有超乎常人的熱情、專注,也因為這樣常常被人認為在放空…(喝酒不會醉,會變的比較愛說話,但是喝氣泡飲料瞬醉)

體質:




能力:

燃燈-每當角色升級時,可以從上個階段收集的繪畫中選取一個物品,剩於的會銷毀(並不是連紙張數目跟紙都會消失,只是變回空白頁)

技術:

(被動)沙漏-角色體質增加1點,就可以增加1頁可翻閱的空白頁數或有文字的頁數(空白頁數能用來收納物品)

#增加的頁數中低機率(大致上是每一級中會遇到最多兩次)會解鎖有文字的頁數,那些文字其它人、種族是看不懂的,只有自己能閱讀。閱讀後會出現道具、武器、或是寵物,這些出現物會因角色的強弱度調整(會經過公會幹部的審核)

(主動)解放-撕下《旅人的記憶》中要照物品所在的頁數,召喚出來之後,撕下來的紙會自動回復但會變回空白頁(撕下的紙在召喚完物品後會失。撕去頁數會自動回復)

>消耗:1點魔攻值/次,每回合內只能使用一次

#如果要重新獲得物品,只要在畫上去就能收回。(召喚的物品會永久存在)

持有道具:

-《旅人的記憶》-

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可以繪圖方式『收納』至名為《旅人的記憶》的畫本中。(目前只能翻到第五頁,生物類無法收入書中,他人所有物經他人同意才能收入書中)

#在繪入《旅人的記憶》中的物品會消失,但是收入書中的物品並不會隨著時間改變(簡單來說就是書中的時空是靜止的)。

『收納』到書中總共的時間是畫出那件物品所需的時間,不管什麼大小都是一樣(一定要在當下畫完物品才能收入書中,回憶跟想像是無法用技術召喚出來的)

#日常用品會放在他的隨身行李,不會『收納』在書中。

『收納』的過程:
假設太郎想要把一包衛生紙『收納』到書中

1如果那是屬於別人的物品,會先經過別人的同意
2開始在書上繪畫
3複製完成
這樣就取得衛生紙了~

#基於『收納』別人的物品需要經過同意,所以不太可能會『收納』到特別神奇或是規格外的道具,基本上都是日常能取得的物品。

新手獎勵:一個會自動填充熱騰騰麻婆豆腐的碗(吃不完的食物?)

--------------------
目前書中『收納』的道具:
--------------------
#會跑出紅色混白色塊狀物體的碗-和《旅人的記憶》同時出現。
#一袋甜麵包-在第一次和刃相遇時得到的。
#自製乳酪蛋糕-請調酒師品嘗後剩半塊。
--------------------
剩於頁數(2/5)
--------------------

背景:

出生在一個非常普通的農場,每天的興趣就是邊牧羊邊看著天空,無聊時拿著草筆畫天空的變化…朝陽…中午…晚霞…一成不變的日常、眼皮漸漸地沈重了起來。
『好香的味道』,緩緩睜開眼睛的我,看見的只是一望無際、陌生的草原,以及身邊一個普通木質碗和一本名為《旅人的記憶》的畫本…

擁有稱號:無

寵物:無

聲望:無

人際關係:
御影刃-朋友-喜歡甜食,好像不太愛講話,但人很好!
調酒師-不知道姓名,但調出來的都能符合自己的要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6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遊族>,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然後這是初期道具抽獎,可以抽三個選一個喜歡的留下來,抽到重複的可以繼續抽抽到有三個不一樣的。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然後遊族還是可以選一個所屬國喔XD

05-10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eku0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