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八十章 願帝國與迪恩特永存不滅

作者:蒼天落葉│2018-04-30 19:29:32│巴幣:32│人氣:244
 
 
  在雷伊絲走後,剩下的四人略做修整便也出發,莫亞跟亞德斯要去帝國軍隊的集結點諾力烏斯堡,蓮娜跟之前一樣跟著莫亞,漫無目標的露西則是因為蓮娜才跟著兩人。
 
  靠著手上地圖前往諾力烏斯堡並不困難,雖然路程有點遠但以三人實力只要不是遇到像優彌塔那種變態的敵人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危險,不過在這戰亂的時代不管怎麼謹慎都不為過。
 
  四人打算一邊補給一邊前往目的地,至於購買物資的錢財?那種東西只要有實力還不是手到擒來。 
 
  而在四人行動後數個小時,一隊三人的黑衣人正以極快速度抵達托斯鮑德,到了現在這座城鎮內的混亂依然沒有平息,雖然有一隊隊士兵正滅著火維持秩序,但那些趁亂搶劫的暴民還是多不勝數,其實在優彌塔的亡靈部隊襲擊城鎮時這些士兵就被調回各自所屬的貴族身邊,因此士兵傷亡並不大,不過這些怕死貴族都只想著自身財產安全,就算士兵在多依然不會被派往城市內鎮壓混亂。
 
  反正這些庶民就跟雜草一樣沒了自然會長回來,貴族們還會在意這些雜草的性命嗎?
 
  此時,三道人影正站立在托斯鮑德的一處高塔頂部,風聲獵獵作響吹過耳邊,要是平常人在如此高的地方遇上強風一定會瑟瑟發抖地趴下不敢亂動,不過三人卻是如同山嶽般矗立著,為首一名高大男子眼神更是如同獵鷹一般銳利。
 
  「隆恩,目標就是在這裡發現的嗎?」
 
  覆蓋全身的黑色袍子在強風中不斷飄盪,明顯三人為首的男子沉聲道,這個城鎮就像現在看到的非常混亂,這樣的話要追蹤一個人實在不是那麼容易。
 
  「是的隊長,真沒想到之前殲滅的西凡爾還有殘餘下來的,明明都出動了NO.10以上的人物…... 」名為隆恩的男子心不在焉說著,他就是發現雷伊絲的命奉處成員,之前攻擊西凡爾時他才剛加入組織,雖然才NO.33,不過對於一心想進入個位數排名的他,那些前十名強者從來不是必須尊敬的對象。
 
  不過,這句話似乎惹怒了站在最前方的男人,話語就如同寒冬的尖銳陰風傳來:
 
  「隆恩,你這是在質疑組織對於個位數排名的決定嗎?」隊長發話,只見隆恩聽到"組織 "這兩個字便渾身劇烈顫抖,急忙道:「我……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 」
 
  「嘻嘻,我好像聽到什麼很不得了的事呢,你居然敢質疑組織!這件事情我一定要上報!」旁邊少女突然插話,儘管神情或語氣都像是開玩笑,但一聽到要上報組織隆恩還是打了個機靈,慌忙模樣逗的少女哈哈大笑。
 
  「夠了比茜,現在還在執行任務。」男人一臉嚴肅看著被調戲的男子:「隆恩,你剛剛說的話我可以當作沒聽見,不過不要再有第二次了,永遠不要質疑組織的決定,那怕一點點也是。」而在得到部下的再三保證後,才轉過頭去。
 
  「現在,任務繼續執行!」
 
  ----------------------------------------------------------
 
  很快,半天的時間轉眼即逝,四個人經過一個上午時間走到一處自然形成的石橋,由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塑的壯觀峽谷真實地呈現眼前,底下流水滾滾如雄獅般波滔猛烈,周圍秘林跟下方宏偉磅礡的急湍河流完全相反,綠蔭的反而有股文靜深雅的感覺。
 
  而遠處細落的夕陽把雲層照的如同捲焰一般,在峽谷遠處一隻隻展翅有五米多長的巨鷹朝天劃去,烈日像獨眼巨人的單眼,在遠處眺望著險峻峽谷,一些凸出巨石上還有像吊橋般的藤蔓相纏,不時便可看到幾隻紫色皮膚的猿猴相互嘶吼嬉戲盪去。
 
  莫亞愣愣的停在原地,望著眼前壯麗風景失去了語言,也不由得讓穿越前一直生活在鋼筋叢林的他打從心底升起一股震撼。
 
  就是前世最美的美景也不過如此吧!
 
  看著因一旁景色而發愣的莫亞,露西露出一臉看到鄉巴佬的鄙視表情道:「怎麼,你是沒出門過嗎?一個小小的河川也能看成這樣。」聽到這麼說蓮娜也翻過臉看向莫亞,看著那入神的呆臉也不禁低頭竊笑幾聲。
 
  看到連蓮娜都在嘲笑自己讓莫亞有些尷尬,重新駕馬趨步向前轉移話題道:「亞德斯,我們大概需要多久才會到第一個村莊?」
 
  亞德斯也知道莫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不過依然轉過頭來回答道:「大人,大概還有兩天的時間,要是那個村莊沒有被強盜或王國軍發現的話。」
 
  「如果村莊被摧毀了呢?」
 
  「那我們至少要五天才能到一座叫阿蘭提斯的城鎮,去諾力烏斯堡路上正好是王國聯軍入侵帝國的路線,也許我們會碰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戰鬥。」亞德斯轉過頭去,此時剛好有由三人組成的旅行者隊伍經過,雙方就這樣毫無交集地從旁擦過。
 
  隨著王國聯軍對帝國的蠶食,哥斯特帝國也逐漸重視這些以往根本不放在眼裡的小勢力們,除了奪回帝都的準備外,也開始放了一些重心在處理王國軍身上。
 
  就是現在,戰爭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帝國現存勢力邊境,龍利德堡。
 
  龍利德堡是哥斯特帝國在擴張時期為了鞏固地方統治權而設立的眾多補給堡壘之一,歷史上這座堡壘也曾發揮出它的作用,在擴張時期有一中型國家曾讓帝國吃了不少苦頭,該國強悍的的重甲軍團隊就連帝劍騎士團也踢到鐵板,而在帝國主力部隊受挫時,就是龍利德堡抵擋住赫赫有名的重甲軍團。
 
  當時迪恩特家族率三萬精兵死守城堡,靠著險峻地形跟背水一戰的氣勢死死擋住六萬敵軍,硬生生把氣勢如虹的重甲軍團嗑掉大牙,才得以讓重振旗鼓的帝國軍主力反攻回去。
 
  也多虧了這場戰役讓該國戰力大損,最終還是覆滅在帝國的鐵蹄之下,而迪恩特家族,也是莫亞所屬的家族也因此一戰成名,成為了帝國高層關注的焦點。
 
  現在,龍利德堡也要靠著新的戰爭找回它昔日的榮耀。
 
  「提琉克將軍,王國聯軍軍力總共四萬兩千人,我軍一萬五千人,敵軍大約半個月抵達,且糧草還能堅持三個月,我們要向三巨頭請求援軍嗎?」一名穿著帝國副官甲的士官立正報告著,而此時被稱作將軍的男人在高塔裡一手扳著扶手眺望遠方。
 
  龍利德堡臨山而建,前面入口是座長達數百米的石橋,底下至少三百米深的谷淵讓人光看著就會心升退念,就是前面石橋入口處也有兩座像是直達天際的巨石圓塔,裡面黑黝黝洞口擺放的弩炮可不是吃素的。
 
  「不,帝國的兵力不能浪費在這,帝都奪還作戰才是現在最重要的,為了打敗那群長著翅膀的狗屎天使必須集結所有兵馬,我們只要在這擋住聯軍就行。」提琉克穿著一身極具質感的黑色金屬盔甲,臂上的特意加厚的肩甲讓撞擊變的致命,身上一層層疊加相連的板甲需要極高的鍛金技術,下半身還有兼具美感跟實用的堅硬腿甲,而在往左右分開的腿甲中間更是有一塊刻上黑色雄獅的長方形紅色布甲。 
 
  這是迪恩特家族的家徽,也代表著這裡是迪恩特家族少數還沒陷落的領地。
 
  「對了,上次派出的搜索小隊有消息了嗎?」
 
  「報告將軍,小隊現在還在繼續執行任務,並未傳來任何新消息。」
 
  「是嗎,我們必須盡快找到莫亞大人,在雷尼斯大人英勇戰死後迪恩特家族便群龍無首,雖然有三巨頭下達的命令,不過還是要家族內的繼承人回歸才能安定眾將士的心,加強我方軍隊的戰鬥力。」提琉克道,現在迪恩特家族並沒有明確的領導人,領地內的民生經濟事務由當地管家管理,而所有軍事方面則由他這個雷尼斯大公生前指派的將軍負責。
 
  帝國雖是帝制國家卻還保持著分封制度,但與其他分封國家不同的是帝國的軍團制,所謂軍團制是把一個大公或親王這種高階貴族設置成一個軍團,而當地的一些小貴族比如男爵子爵則會被併入當地軍團裡。
 
  打個比方吧,就像迪恩特家族的族長是大公,所以便為其設立了一個"迪恩特軍團 ",軍團內的最高領導人就是大公,其他小貴族則被設為校尉,士官則由領地內的優秀平民中選拔,要是有誰犯錯就統一由帝國建制的軍法處置。
 
  這種軍團制效果拔群,讓每個地區都固定會有一個軍團駐紮,不只兵員集結迅速,也讓每個軍團都能良性競爭。
 
  「消息是帝劍騎士團傳來的,我想應該很快就能找到莫亞大人了。」
 
  「我想也是,願帝國與迪恩特永存不滅。」
 
  「當然,願帝國與迪恩特永存不滅。」副官撫胸低頭行軍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願帝國永遠不滅.(ヽ´ω`)

06-20 13:57

蒼天落葉
也願迪恩特永存不滅.(ヽ´ω`)06-20 14: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願帝國與迪恩特永遠不滅(/ ´ω`)/

08-03 09:36

蒼天落葉
帝國感謝你(/ ´ω`)/08-08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十九章 分別... 後一篇:八十一章 難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