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賈秋的移動書店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8-04-27 15:35:41│巴幣:8│人氣:119

【RPG公會】賈秋的移動書店



「賈秋的舊書鋪 諾爾斯分店」
舊書買賣、史料調查、魔法文史研究、各式委託

營業地點:看店長在哪裡
營業時間:客人上門的時候
聯絡方式:使用這張名片
歡迎隨時前來洽談



「拿到這張名片的人,多半看到這上面的營業資料都會傻眼吧...」

  深夜一間旅店的房間裡,一位老人坐在書桌前,默默的抄寫一張張的名片。這些名片相當單調,正面除了用鋼筆工整地寫下這些資料外,就沒有別的圖案了。而名片背面只有一個像是魔法文字的符號。

  在桌子的一角,已經有不少抄寫好的名片,老人默默的把這些名片堆疊整齊後,輕輕地用手揮過,只見名片背後的符號開始發起光來,老人看了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

「這樣就應該沒問題了,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想來,不過倒也不是個大問題呢...」



  賈秋其實原本是不打算在諾爾斯開店的,不過想了想後,還是決定開間書店。畢竟有個店主的名字也比較好處理各種事務,其次是介紹自己時也才比較好說明。

  不過店面要開在哪裡呢?賈秋並不會都只待在同一個地方,固定一個店面的話就沒有辦法到處遊歷了吧。

  因此思考了許久之後,賈秋決定就只發放名片,名片上頭附有可以通訊的魔法,可以讓拿到名片的人隨時跟賈秋聯繫。當老人走到城鎮的時候,就像一個普通的店面一樣租個地方來開店;一旦離開城鎮後,就算沒有地方可以開店,想必有需求的人還是會利用之前留下來的名片跟賈秋聯繫吧。

  而關於營業的項目,除了普通的書籍買賣外,老人最擅長的其實是史料考證的部分,尤其是關於魔法書籍的研究,老人算是頗有心得的。另外老人雖然沒辦法像年輕人一樣到處奔走解決各種任務,不過對於調查型的任務,老人還算是也些經驗的。

  就這樣,這一間有些微妙的移動書店就這樣形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9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純喫茶
這頭陣我來!

04-27 15:37

海角一沙鷗
歡迎光臨~04-27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初來乍到... 後一篇:【RPG公會】諾爾斯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