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混沌王者】第九話 潛入實驗室 (4)

秋元夜軒 | 2018-04-27 08:09:59 | 巴幣 16 | 人氣 385






  「啊!滕本亦!你這個作弊的傢伙!」看見滕本亦的動作,滕本軒馬上反應過來,也往另一個方向奔去。

  滕本亦高高舉起自己的長劍,接著由左至右、水平地橫掃過去,後排的實驗體見狀很快地閃到後方,只是前排的實驗體可沒這麼幸運了。滕本亦的長劍隨然是用鋼和鐵做的、看起來有些沉重,但滕本亦揮動的速度很快,前排被掃到的人無一不爆出大量血液,看上去特別血腥。

  「七個。」滕本亦瞥了一眼像骨牌倒下的屍體,隨意地甩了甩劍,劍身上的鮮血很快靠著離心力甩出了劍身。接著,滕本亦往左一蹬,帶著如同惡魔般的笑容,再次舉起了劍,朝著下一批實驗體砍去。

  但這些實驗體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很快地反應過來,迅速地躲過滕本亦的攻擊,只是滕本亦的速度還是快了一些,有些人的手臂或是側臉都被劍給劃出或淺或深的傷口。

  滕本亦只是冷笑。

  現在的實驗體處於被動狀態,畢竟還是未完成的實驗體,許多功能和能力並沒有被完全開發,相較滕本亦這樣的混沌S級實在是天差地遠。

  而且這些實驗體不只要躲開滕本亦這個惡魔的攻擊,另一邊還有一個殺得很暢快的滕本軒。

  「哈!」相比滕本亦大範圍的橫掃,滕本軒沉浸在一個一個砍的樂趣中。面對他的實驗體無一沒有反應過來,滕本軒和虎蛇融為一體,見一個殺一個,似乎沒有在意眼前的人。

  『不能輸!』滕本軒集中注意,即使對手不怎麼強,也不能隨意對待。

  以滕本亦和滕本軒為首,展開了一場血腥的大屠殺。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地上已經躺滿少年少女的屍體。整個實驗室的空間瀰漫著難以忍受的惡臭和血腥味,而中心的兩個兇手似乎不以為意。

  一旁看著兩人的滕本千訪在想自己是不是不應該下達這樣的命令。

  「就說我們不用動吧。」童家嵐看著眼前這種情況,像是早已預料到。

  「唉……每次都搞得這麼血腥。」童沂雖然見過很多這樣的場面,儘管如此還是不太喜歡如此血腥的場面,但這又無法避免,誰叫她是滕本亦的附庸呢?

  滕本亦和滕本軒走到對方面前。

  「五十個。」

  「五十個。」

  滕本亦和滕本軒兩人互看一眼,同時勾起嘴角。臉上同樣掛著笑容,但表達的意思是否相同,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錯嘛。」滕本亦笑了,是發自內心的笑。他知道自己的堂弟並不是實力不好,反而在他之上。上次爵幫滕本軒解除封禁以後,滕本亦就感覺到滕本軒的氣息和以往不同。看來以後滕本家會變得更強。

  「哪裡哪裡,亦哥你是不是讓我了?」滕本軒知道自己的速度雖然快,但滕本亦那種大規模的攻擊是很可怕的,自己還能殺五十個確實像是撿到的。

  「想太多。」滕本亦知道滕本軒根本不會講出什麼好話。揉了揉滕本軒的頭髮,滕本亦將劍舉放在肩上,逕自往深處走去。

  滕本軒瞪了滕本亦一眼,把被弄亂的頭髮給弄順。

  「亦,你要去哪?」滕本千訪看著滕本亦往裡頭走,不禁產生了疑問。

  「當然是殺掉剩下的人啦,這些都是砲灰啦,那個什麼副司令和王雁海都往那裡走了。」滕本亦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滕本千訪。他指了指剛剛王雁海離開的方向。

  「滕本亦你看起躍躍欲試。」童沂好歹也和滕本亦相處這麼久了,早就看穿他的小心思。這人八成是手感正燙,想要多殺幾個人吧?

  童沂覺得這人真的是變態殺人魔。

  「我們走吧。」滕本軒雖然沒有滕本亦那樣,但剛剛的打鬥充其量只是練練手而已,他想要真正的戰鬥,這樣才可以證明自己真的變強了。

  「嗯,除了前進好像也沒別的辦法了。」滕本千訪看兩個弟弟熱血沸騰的樣子,無奈地笑了笑。這兩人在這種時候特別投合呢。

  反正遲早都要打起來,不如正面去迎戰吧。

  

  ※

  

  王雁海離開實驗室中央處以後,來到了監控室。

  監控室不大,大約和一間餐廳的包廂差不多大,整間燈光照明有些昏暗,感覺只有監視畫面的光而已,倒不如不用開燈。王雁海此刻就坐在一堆監視器畫面前,悠閒地看著畫面,就差爆米花和飲料了。

  不過說實在的,在現今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這實驗室還保留著傳統監視器畫面,不知道是防止被盜視?又或者只是本人的喜好?但這都不重要。

  王雁海並不覺得自己會被收拾掉,他可是還有底牌的。他不會讓自己這麼容易陷入危機,身為一個擁有偉大抱負和長遠計畫的人,有多個方案才能讓自己全身而退。

  王雁海的右後方還站著一名少年,無庸置疑地,就是庫。

  「Master,他們突破第一道防線了。」庫朝著王雁海行禮。即使身為王雁海的心腹,但終究只是個思想被控制的實驗體,說話的聲調也沒有多少起伏。

  不過庫在所有實驗體中,算是優秀案例之一,這也是為什麼王雁海和陳月會選他當副司令的原因。

  「是嗎?」王雁海透過監視畫面注意著滕本軒等人的動向。事情變得很有趣阿……王雁海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這些人闖進來是遲早的事,不如……』王雁海按下了在他眼前的綠色按鈕,「庫,交給你指揮了。」

  「是,Master。」庫微微地朝著王雁海鞠躬後,便退出了房間。

  「我倒要看看,你們能撐到什麼時候?哈哈哈哈哈──」王雁海站起身,看著畫面中的人,開始放蕩不羈的笑。

  狂放且猖狂的笑聲在房間裡回響,這是戰爭的號角。

  實驗室的某處,發出了機器的聲響。



感覺我的文筆忽高忽低的......

準備第十話囉~~~

創作回應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忽高忽低是哪招
2018-04-27 18:50:54
秋元夜軒
時好時差
2018-04-27 19:04:59
天黑黑黑黑黑黑
像我的文筆不用煩惱都在低點ODO
2018-04-28 14:18:20
秋元夜軒
什麼東西啊XDDDD
2018-04-28 21:52: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