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dorica-角色封面】

作者:無名收集家 | UKC│2018-04-26 17:15:27│巴幣:10│人氣:1129
聲明:圖片並非為本人所擁有
僅此蒐集與分享

點擊名字可以連結到原文

白 輔助型

◆19歲(露月十六日)
◆165cm
太陽王國的公主,善良溫柔、聰明伶俐、優雅又惹人憐愛。具備對人民的憐憫之心。自幼在王城內被保護長大,因而涉世未深。
在處事上帶有理想主義,會將國家事務想得過分簡單,單純的個性加上不會懷疑他人,導致行為決策看似太過天真。
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所以遇到重要關鍵之時,容易會優柔寡斷、難以下決策。
--
讓眾人平等活在陽光的沐浴下,
這是安潔莉亞的誠摯祈禱與心願。



◆16歲(冰月二十六日)
◆160cm
符文學院的高材生,性格樂觀、活潑外向、是個天真爛漫的電波樂天派。
愛出餿主意也容易搞砸事情,搞砸後還順理成章把責任推給別人,順利完成事情則會得意的邀功;經常逞一時威風接下超出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後,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進行,有時還把閒言閒語當成稱讚。
在符文領域上是個天才,但不太懂得看氣氛說話。

雖然平常脫線又跳針,
但是施展治療魔法可是超級專業的喔!



◆42歲(霜月二十日)
◆180cm
前任國王威廉的弟弟,安潔莉亞的叔叔,安潔莉亞成年前的攝政王。性格冷酷嚴肅、不苟言笑、善於謀略,凡事會做很深遠的打算。
擅長緩解貴族階級之間的利益衛突,因此在上層社會的支持度很高,但中下階層的人民十分痛恨他。
政策上,一反兄長威廉的仁德政策,而是採取先父的富國強兵策略,有計畫的壯大太陽王國。
--
這是王者西奧多恩賜予你的保護,
還不上陣殺敵來答謝王的厚愛?










◆秘密呦(花月十三日)
◆50cm
龐的旅伴,愛惹是生非的鳥類生物。明明沒啥本事卻又有過剩的自信,認為自己超可愛,所以一定是主角級的人物,相信「主角不會死」的定律所以行為舉止都很囂張。
和龐個性相投,喜歡龐的冷笑話。平時的興趣就是找樂子,但通常他所謂的樂子便是往危險的方向走,所以常招惹麻煩。
偶爾會說出打破第四面牆的台詞,但周遭的人似乎都未曾注意過。
--
普吉排山倒海的碎念攻擊,
可是能造成嚴重的心靈創傷!


希歐 SP

名門出身,家族名列太陽王國十二貴族,是貴族中的貴族。顯赫的家世加上凜然的美貌,至今仍被視為是最有潛力的聯姻對象之一。
身為亞爾德席克家的千金,受過正統的舞蹈教育,但在正式踏入社交界之前,便已自願投身軍旅,因此不常有機會在舞會中見到她。
希歐的舞一如希歐的劍,嚴謹而優雅,如夢似幻。被她主動邀舞的對象,幾乎都不會拒絕。在月色與花的滑步之中,數著節拍,共舞吧。






紫 攻擊型
◆14歲(雨月三日)
◆220cm
居住在圖騰塔夫的熊族青年,個性衝動易怒、不理性,唯獨對待古魯獸的態度溫柔和善,武器為成年禮時挖出的魚化石。
刃年幼時,父親就為了保護碎牙,而死於熊族對太陽王國的區域衝突,導致刃對太陽王國抱有強烈的敵意,也與收養他的碎牙關係有些疙瘩。
無法認同碎牙溫馴的和平主義作風,主張應該向人類挑起戰爭,是熊族主戰派的支持者。

超衝動的捨身攻擊不只有個性,
對付敵人的效果也超絕卓越!


◆24歲(雪月一日)
◆172cm
太陽王國數一數二的神箭手,為晴空草原的保安官。性格上不拘小節、爽朗又大方,是個可靠的帥氣大姊。
由於神經大條,有話就直說,所以偶而會得罪他人,而且多半不會察覺自己傷到人。
和公主安潔莉亞從小相識,兩人關係親暱,如同親姊妹一般,並十分照顧對方。

如暴雨般從天而降的射擊,
就像娜雅的個性一樣毫不囉嗦!


◆20歲(霜月九日)
◆158cm
◆CV:宮崎羽衣
本名伊芙,是貧民窟出身的神秘亞人少女,現正作為密探在奧斯塔身旁工作,專門處理要暗中解決、見不得光的問題。
為了執行任務時不牽連到貧民窟,於是取了「黯月」這個代號。
性格沉默寡言,幾乎沒有情感表現,總是冷漠觀察身旁的人事物,讓人難以看透她心裡在想什麼,只有貧民窟的青梅竹馬能察覺黯月微笑、不悅等些微的情緒變化。
--
當黯月隱沒於黑暗之中,
敵人就只能在恐懼中等待生命終結。


◆外表33/實際60 歲(楓月十五日)
◆175cm
符文學院院長,外貌清秀,是學院內「實用學派」的領導者,研究能夠帶來給人們便利生活的符文魔法。與奧斯塔的老師莫里斯是莫逆之交。
個性溫和幽默、臉上不論何時都帶著一抹微笑,所以深受符文學院學生們的喜愛,但俊俏的外表和實際談吐似乎有著年齡上落差。
本身是個生活白癡,偶爾也會因為埋首研究忘記吃飯。
--
飛出的書頁不只能打擊敵人,
夏爾的微笑更是能折服少女的心。


◆19歲(露月十六日)
◆165cm
◆CV:雨宮天
太陽王國的公主,為了子民挺身而出。
心地柔軟,懂得憐憫。這既是她的優點,也是缺點。眾將士願意為了溫柔的公主而戰。然而,每當有人倒下,安潔莉亞的自責與痛苦也會增加。
即便不會戰鬥,也想與大家站在一起。秉持這個信念,安潔莉亞繫上戰甲,來到最前線。
在血腥無光的戰場上,她就是引領眾人的太陽。


◆27歲(露月十二日)
◆190cm
◆CV:伊丸岡篤

於二十幾年前的邊境戰爭爆發時,活躍於戰場的年輕迪蘭,雖然血氣方剛,卻懂得將武力運用在守衛家園的戰場上。

驍勇善戰,剛毅不拔,無論是面對多麼危險的敵人,迪蘭從不遲疑,揮舞沉重的大劍奮勇退敵。由於戰功彪炳,也因此逐漸由無名小卒晉升為前鋒小隊長。
而此時的迪蘭並不知道,他活躍的事蹟與正直的人格正被先王威廉所注意,未來將成為守護安潔莉亞公主的最強之盾。


金 防禦型
◆33歲(露月五日)
◆250cm
熊族酋長,手持巨杵,威嚴有智慧、心思縝密。和炎日軍團的團長迪蘭之間有共識,認為戰爭不該是解決爭端的唯一手段。
身為熊族酋長與刃的養父,因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又得保持自己領導威嚴,於是對刃非常嚴格,也導致兩人關係不好。
其實內心相當關心刃,對於曾經害死刃的親生父親這件事,一直抱持愧疚感。

攻擊型坦克,每次攻擊都會得到護盾,如果受到傷害使得護盾歸零就會做出額外的攻擊


◆23歲(霧月七日)
◆182cm
在貧民窟從事染缸勞力工作的青年,相貌俊俏,卻總是穿戴帽兜,個性上十分照顧貧民窟的眾人,因此被當成意見領袖,亦是琉崇拜的對象。
性格相當衝動強勢,看似冷漠又強硬,不喜歡有人與他意見相左,其實內心非常感性,但從不輕易在外人面前流露脆弱的一面。
和黯月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對太陽王國貴族抱持著強烈的敵意。
--
所有的壓抑與對貴族的怒火,
都包含在這一擊中一次釋放!


◆20歲(海月二十九日)
◆190cm
來自東方聯邦的旅行者,武功高強的虎人,談吐有著來自東方的特別腔調用語。
體格強壯,擅長使用拳法,家族為歷代的守護者,因誤信他人導致部族的威望受損而被流放,從此之後變得不太信任他人,直到和普吉結伴同行才逐漸軟化,目前在太陽王國四處遊歷並且鍛練自己的身手。
雖然外表看起來嚴肅、沉著冷靜,但其實是個冷面笑匠,不過他的笑點常人無法理解,只有普吉聽了會發笑。

連續爆發的攻擊,
是武者艱苦修行的最佳展現!


◆推測50歲以上(生日未知)
◆250cm
居住在圖騰塔夫洞窟中的其中一隻古魯獸,也是唯一有名字的古魯獸,與大多數的古魯獸一樣性格溫馴,卻唯獨只有牠特別喜愛人類。
古魯獸族自古以來就被熊族景仰,牠們以洞穴中的泥土為食,背上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長出水晶晶礦,而這些晶礦能驅動符文道具,也因此導致人類的覬覦,成為人類與熊族衝突的主因之一。

盛怒下的古魯瓦德所發動的衝刺,
對敵我雙方都是難以閃避的強擊!



◆27歲﹝楓月三日﹞
◆164cm

神秘的羽族,為龍神教派從小培養的密探與殺手。性格多變,時而熱情活潑,時而冷豔神秘,兼具宛若貴族一般的高雅與自信。雪莉先後臥底於符文學院與太陽王國,卻於後者任務中愛上了西奧多,並懷上了西奧多的孩子。為了保護腹中的孩子,雪莉選擇消失,卻引來西奧多的猜忌,最終死在西奧多手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Sunse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astillus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章節封... 後一篇:【Sdorica-等待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