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NO.02

作者:芙艾爾│2018-04-25 13:32:21│巴幣:0│人氣:74





<蟲鳴鳥叫,還有樹葉窸窣的聲響>

這個...燈是亮的...喔喔,已經開始錄音了嗎?

這次是第二份,因為這次好像只有我來,就直接錄好了。
好,開頭~~(特別拉長音)
瑪因大陸<遠方傳來熊叫> ......有點遠,警備隊應該會處理。
說到哪了?..
似乎是國家呢!國家是{森之心}
這次的目標是{協助搬運記憶礦}

使用裝備~~(特別拉長)
木製獨輪推車一台
可以蓋住整台推車的黑布
還有防滑的粗手套(戴起來有種安心感呢(碎聲)
我記得大概就這樣吧,只是運送工作,東西並不多。

報酬是一小塊記憶礦 (這東西要怎麼用啊?(碎聲)

今天天氣十分良好,空氣品質超棒,能見度高,陽光燦爛,是適合工作的好日子,首先也是一樣先跟辦事處的監工登記,進去的時候拿這個很奇怪呢。

鋅諾,幫我拿一下,我馬上回來。(一連串敲擊錄音機塑膠機殼的聲音)

這不是上次那位小姐嗎?怎麼啦,那些小妹妹今天可是沒來的喔。(低沉的男音)

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來而已,監工先生,為了礦石我會好好努力的!(充滿活力的女音)

哈哈哈,這樣啊,在這邊登記,領完裝備就出發,記得不要讓記憶礦照光。(低沉的男音)

了解了,會好好的把記憶礦送回來。(充滿活力的女音)

(咕嚕嚕的車輪聲)

鋅諾,把錄音機給我吧。(一連串木板的敲擊聲)

好,這樣就完成第一階段了!再來只要把推車推到岸邊就能上工了!

(咕嚕嚕的車輪聲和蟲鳴鳥叫,以及樹葉簌簌的聲響)

啊!都忘記了,還在錄音,這時候該說什麼呢?...嗯...對了,說說上次的事情好了。

那天好像是我出去工作的時回來發現幻沫妹妹不見了,一路詢問村民才找到這裡來的,沒想到幻沫妹妹來搬運礦石呢,也有看到皛小姐在那,那時候原本是想讓她們獨自作業的,孩子總是要放手讓她們做一次!院長說的。

可是阿...看著她們努力,總覺得怪怪的吶,很不舒服,但又不是感冒......

<長時間的沉默>

那時候監工大叔來了,把我叫到工寮裡面訓話,那時候我說了,獨自作業可是必經的過程吶,我終究不能一直待在她們身邊。

可是大叔卻說「你的想法是對的,但現在不是這個時候。」就把大推車丟給我,叫我馬上下去作業。

我該不會是對院長的話理解錯了什麼了嗎?...嗯...
不過她們在看見我之後並沒有向我求助,而是努力的完成了呢......說不定不成熟的是我?

<短暫的沉默,僅有咕嚕嚕轉動的輪子聲>

啊,到了呢,感覺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先把記憶礦放到推車上吧!話說這個錄音機可以錄很多東西呢,一邊報告一邊搬運好了,這樣以後重聽的時候可以參考!

首先是記憶礦,記憶礦呢~是種很奇怪的礦石,比輕礦還要奇怪!聽說只要讓它照到藍光再用紅光照它,就會把拿著它的送咻~的送到照藍光的地點,一般來說都是被包在黑布裡頭放置在岸邊的小屋。

話說
回來...真的不會有人去偷拿嗎?...不過我想也沒有人敢吧,監工大叔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

跑題了...總之呢在小屋裡面雖然很黑,但還算看得清楚的等級,在這邊首先要把記憶礦放到推車裡面,記憶礦有大有小,因為我力氣不大,就拿那些大小大約和拳頭差不多的就好,如果翻倒了就很好整理,太大顆的太重了,拿不動。

話說回來,為什麼岸邊到工寮那邊沒有設立鐵路之類的阿?只有石子路,因為是森之心嗎?下次有機會去其他國家的辦事處看看好了。

鋅諾,先幫我拿一下吧。(一連串敲擊木板的聲音)

啊~啊~喔喔,燈有亮,這樣還是收的到的樣子。

先把差不多大小的記憶礦一個個的平舖在推車內,慢慢的堆起來,在把黑布蓋上去就行了!
在出發之前要先搖一搖~(車輪架的哀鳴聲)

嗯!重心沒有變來變去的,這樣就可以推回去了!如果中心變來變去的話對推車損害很大,而且超容易翻倒。

話說岸邊小屋通往辦事處的路擴建了,因為上次推車被沙堆卡住的關係嗎?不知道呢...只是這樣也方便多了,車輪卡住的話又既花時間又浪費力氣。

(金屬敲擊地面的聲音)

不用啦,我推的動,而且你幫我拿好錄音機就可以了。(敲擊木板的聲音)

上次回去的時候因為手受傷,這次可沒有了喔!鋅諾!我要衝了!(敲擊木板的聲音)

嗚喔喔喔~~~...啊等等...!!
<先是激烈的跑步和車輪滾動聲,接著是鞋子磨擦地面的聲音>

好好的停下了,太好了。

這個還留在這裡阿?上次事先弄好給她們的推車...可是現在也用不上,放著不管吧,說不定會幫到誰。

(咕嚕嚕的車輪聲)

大叔~我送到了~(充滿活力的女音)

辛苦你啦,這次快很多啊,來,這是報酬,記得收好阿,不見了不負責喔!(低沉的男音)

謝謝~~(充滿活力的女音)

鋅諾,錄音機關掉回去吧,吃午餐午餐~(膠鞋敲擊地板的聲音)

<錄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 後一篇:【烏托邦】機械蜘蛛 鋅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