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NO.01

作者:芙艾爾│2018-04-25 01:14:45│巴幣:2│人氣:85






<一連串的撞擊聲和輕咳>

啊~~...喔喔...有亮燈就是有在紀錄吧?總之這是第一份。
咳嗯,先是開頭...
瑪因大陸曆 <嚴重的雜音>
國家是{天空之城}
這次的目標是{協助採集輕礦}
使用裝備~~
有點沉的稿子一把
附燈的採礦頭盔一頂
吊索一組  (話說材質不錯,問問哪裡產的好了(碎聲)
腰包一個  (有很奇妙的容量,問問哪裡產的,買回來用(碎聲)

報酬是一小塊輕礦  (聽說多一點能變得比較輕,可是用在哪比較好啊?(碎聲)

總之那天天氣良好,能見度高,濕度也不錯,只是風有點大,對要沿山壁下降的輕礦採集作業造成不小的阻礙,不過都到天空之城了,趁缺工的時候再採一份回去比較好,以備不時之需嘛。

程序和上次來差不多,首先是和那個看起來不怎麼高興的翼人監工登記,在去領裝備之前他好像說了什麼「妄想擊沉這座島的狂徒們,遲早會被這座島懲罰...哼哼哼哼。」(低沉的模仿聲)
...總覺得他的想法怪怪的,天空之城不是經常挖這些礦物出售嗎?......好像聽過什麼形容這種人的詞...那個...嗯...中二病?...找時間問呂庭吧。

(飲水聲)

喔...這家的水真好喝...多買一點好了...啊等等,忘記還在紀錄。
咳嗯!總之呢,領完裝備就是和這次要挖礦的人集合,由工頭交代重要的事情,好像有什麼......小心兔子窩,不要往腳下挖和頭頂挖,吊索要勾好,挖到的礦石不能私吞,一旦查到丟下島之類的,應該不會有人做這些蠢事吧。

等到工頭講完就是下去的時候了,話說下面真得很壯觀呢,第一次挖的時候還要從山壁上硬敲出踏腳處,現在下頭已經變成大規模的礦場了,而且也有小吃和飲料在販賣,看過去幾乎都是翼人攤商,戴著礦工帽拿著稿子的多半都是其他種族的人,對了對了,那邊賣的<嚴重雜音>很好吃呢,下次帶幻沫妹妹來吃好了。

在來就是上工的時候了,那時候是去幾號礦道啊......啊...是新開闢出來的九號礦道的樣子,因為那邊剛開闢出來環境比較差,要採集比較困難才需要額外人手,雖然是剛開闢出來的,但所有設施都有架齊呢,頂多就是岩壁比想像中堅固,很多人都把稿子敲壞,我是沒有啦,只要敲個幾次找弱點,花點時間就能敲碎了。

不過也有弱點太少不好敲的,但聽聲音就知道後面有礦藏,那時候工頭會拿一個叫...動力稿?總之就是很大~~一把的礦稿,在啟動的時候聲音很刺耳,不過一擊就能把岩壁敲碎,真厲害,斯莫克產的裝備都是怪物嗎?...是這樣說的吧?...(翻書聲) 嗯...對!

可是動力稿似乎每用一次就要重新充電?充能?...總之它要休息一下才能上工,而且稿頭敲一下就壞了,聽說有種叫海晶石的礦石十分硬,為何他們不用那個當稿頭呢?

總之第一輪班的時候我們已經挖了足夠的量,中午是自由活動時間,只要不離開礦場就行,話說我好像聽到有人的慘叫聲...錯覺嗎?...應該不會有人真的被丟下去吧。

啊,還有那家小吃攤的<嚴重雜音>真的很好吃,我買了好幾份呢...話說那邊的都是翼人攤商,該不會這也是天空之城賺錢的方式之一吧?

那邊也有免費提供運動飲料給大家補充...電解質?...這又是什麼啊,問問呂庭好了(寫字聲),話說鋅諾知道嗎?電解質。(一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鋅諾也不知道,看來真的要和呂庭先生問清楚呢!

啊,跑題了,總之在中午休息時間結束之後就是下午的第二輪班,話說好像少了幾個人?不過不要緊,工頭好像向上級多申請了幾把動力稿下來,我有拿到一把,真得很重,可是使用倒是很簡單也很省力,只要把尖尖的稿頭對準岩盤,然後按下那個按鈕,它就會發出咚咚咚~~的聲音,感覺全身都在震動呢!不到幾秒就把岩盤粉碎了,超級厲害!

可是只能用個幾次,接下來就只能靠自己敲開岩盤了,我只用了兩三次,因為那聲音超級刺耳,雖然很厲害...

幸好早上已經找到不少礦脈,現在只要把輕礦一個個挖下來就好,話說輕礦雖然小,但是拿在手上感覺它幾乎沒有重量,往上丟也會慢慢的落下來,真的很神奇,我那邊完全沒有這種東西存在,異世界真是神奇啊...

(奇特的咕嚕聲)

啊...花了不少時間在設定這個東西呢,已經這麼晚了阿,該是吃飯的時候,再講一點做總結吧。

最後就是沿吊索的道路沿路回去,把裝備都還回去,最後在向那個...中二病翼人監工領這次做為報酬的輕礦就可以了,大概這樣吧。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馬上好啊,鋅諾,等一下就出去吃飯了。(一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好,這次的錄音就結束~...要按哪裡啊?...鋅諾你知道嗎?(一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喔喔!是這裡阿,只要ㄢ<錄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人性大考驗... 後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