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烏托邦】絕望之白—黑蘿·賽高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8-04-21 17:53:07│巴幣:20│人氣:621

「超級黑暗神的愛心棒棒攻擊!」





形象圖                 
姓名 : 黑蘿·賽高
性別 : 女
年齡 : 10(實際上很老了)
身高/體重 : 134公分/32公斤
種族 : 惡魔

職業 : 補師(物理)
專長 : 拿東西砸人
稱號 : 無

所屬國 : 席燈
勢力 : 無





初始 種族 稱號 成長 總和
血量 8 2 10
物理攻擊 9 9
魔法攻擊 1 1
速度 4 4
精控 3 3
感知 3 3
總和 30



外表


蘿莉!還是黑肉!而且是剛好到達成人胯下的134公分!咳咳......沒,跨下怎樣都好。
還有白髮配黑肉不是更加凸顯騷度嗎?雖然黑肉已經很騷了,但是白髮不是更讚嗎?讓人想要用力地將她抱住......沒,我甚麼都沒說。
接下來是身材!小女孩特有的纖細嬌小身材,可以很輕易的摟住推倒!....但是其實沒那麼好推,與外表不同,黑蘿的力氣頗大的,一般成年人說不定還比不過她,但是我不會放棄......!(被按在地上打
然後就是服裝,暴露程度MAX!簡直就是在挑戰倫理底線,幾乎只穿內褲的下襬,往上延伸的稍為圓滾的腹部,還有當她舉起手時,就能從那頗寬鬆的上衣,看到正處於發育期的側乳,真是太想連同腋下一起舔爆.....!(被羈押走



背景



       原始惡魔,那是世界創世時便誕生,被後人加上形象的精神生命體。

       其中,絕望之白便是這些遠古存在之一,它與其他兄弟姊妹一樣,被人類冠上形象後降世的惡魔,它擁有恐怖的破壞力,因故被喚為「絕望」。

       不知是絕望之白一時興起還是想打發時間,它成為了一個國家的守護神,該國透過每年獻上祭品,來讓惡魔守護這個國家,獻祭的祭品還是活人祭品,絕望之白透過吸收人類靈魂與軀體來逐漸打造自己現世的肉體,而經過了千年,只要再度吸收一人便能完成肉體,抱著期待的心情,絕望之白等待著最後的祭品。

       最後的祭品是一位黑肉蘿莉,似乎是因為膚色不同才被選為祭品的,絕望之白覺得這些人類一點長進都沒有,居然是因為膚色就被丟到自己面前,它還想起最近的幾百年都是送些身體有缺陷的人類當祭品,顯然是把自己當成垃圾處理場一樣,這讓絕望之白感到憤怒,心想獲得肉體後就去滅了這個國家。

       正當惡魔要吸收小女孩時,女孩用著異國語言,似乎在說什麼,當然對於活過長久時間的絕望之白來說,要聽懂女孩的話根本輕而易舉,總之女孩說的就是.....。

       「看來我就到此為止了,不過是世界啊!我的意志將由惡魔來繼承,最終這個全是錯誤的世界,將會由惡魔的怒火來終結!嗚哈哈哈哈哈!來吧!將我的復仇心吞噬吧!絕望之白!」

       ......尛?這是絕望之白當下的感受。

       從出生開始第一次體會到的困惑,讓絕望之白不曉得該如何回應,而女孩似乎是認為自己的話語無法打動惡魔,於是繼續說到。

       「怎麼了?難道是嫌我的意志不夠堅定嗎?如果需要,連我的處女都能拿去呦!」

       不需要那種東西!

       絕望之白在內心大喊到,可惜這些話是傳不到少女的耳中的。

       明明自己是透過暴力來蹂躪對方使其絕望的惡魔,但是換成因為自己遇上麻煩人物,而精神絕望了。

       好累啊,女孩是與自己不合的類型,就連絕望之白也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人類,這讓惡魔更想毀滅帶來這種麻煩人物的國家了。

        雖然就地毀滅掉女孩或是趕走她也行,但是也無法保證不會有更怪的傢伙被送來,最後惡魔像是妥協了一般,決定吸收女孩獲得肉體,惡魔將這次的困惱當成初體驗,吸收了歡呼的中二女孩。

       然而那便是惡魔不幸的開始,不知道是命運捉弄還是女孩的意志堅定,絕望之白變成了擁有小麥色皮膚的惡魔蘿莉,就連個性與思想都受到女孩的影響,成為了不喜殺人的中二病。

       就再變成蘿莉的絕望之白離開自己所在的洞窟時,命運像是再度開玩笑一般,將她傳送到了瑪因大陸,惡魔對此表示。

       「呼呼,穿越嗎?看好啦世界!我就是嶄新的主角!」

      非本意的話語自然流出,那一刻開始惡魔就知道自己已經沒救了。


個性


開場白
「庫呼呼!這股氣息......看來你也是那類人呢,很好!要是你願意獻出你的信仰與忠誠,我這宏大的惡魔之力就借給你千億分之一吧!」

中二
中二病黑肉惡魔蘿莉,儘管這不是自願的,但是就是變成那樣了,也因此黑蘿在遇上事情時,都會用很誇張的話語來回應,而且也對於正在融入這份個性的自己感到煩惱。

膽小
意外地怕鬼與小蟲子這些女孩子會害怕的東西,奇怪的是雖然怕蟲卻不怕蜘蛛,標準似乎是以毛毛蟲為基準的。

任性且喜怒無常
前一秒決定這麼做時下一秒就有可能改變方針,雖然喜歡新事物善是有可能馬上厭煩,是標準的大小姐模式,想要與她相處最好做足適應變化的準備。

裝大人
實際歲數超越了一般生物,因此總是擺出一副大人樣,雖然她真的很大了,但是小孩子的外表使說服力極度低下,讓人覺得她是希望快點獨立的孩子,趁她裝大人時調侃她,黑蘿只會裝模作樣的表示生氣而已,但是注意要適可而止,要是她哭了就代表真的在鬧脾氣了。

哭點
黑蘿有時候會因為奇怪的事而哭,請別在意。



能力


大賢人
能力階級 : D
惡魔的破壞衝動與不希望傷害他人的矛盾理想結合而成的能力。
透過揮動武器打擊對方,來給予對方治療,雖然能治好傷,但是還是會痛,精神不夠強的人不建議接受黑蘿的治療

技術



治癒術(物理)

消耗 : 1點血量
冷卻 : 2回合
效果 : 恢復被敲打對象的2點血量
限制;對方至少得在自己伸手可及的地方接受敲打,對象被敲打時不會受傷,但是會痛,而且無法對自己使用。

異常解除(物理)

消耗 : 2點血量
冷卻 : 3回合
效果 : 解除單一對象的輕微精神異常狀態(睡眠,幻覺,魅惑)
限制 : 對方至少得在自己伸手可及的地方接受部位攻擊(睡眠是重擊腹部,幻覺是攻擊頭部,魅惑是插眼),對象被攻擊時不會受傷,但是會痛,無法解除中毒麻痺失明或是變身以及附體,而且無法對自己使用

守護加持(物理)

消耗 : 2點血量
冷卻 : 4回合
效果 : 暫時提升接受敲打的對象的能力(由引導隨機選擇),對象被敲打時不會受傷,但是會痛。
          戰力提升(對象的最高攻擊值+1,持續3回合)
          敏銳提升(對象速度+1感知+1,持續3回合)


           
裝備&道具

電線桿(邪龍斷破之杖)
外表為電線桿的25公分硬硬棒子,由於前端有凸起物,被敲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暴露度超高的白色布衣(淫穢黑山羊的純潔白袍)
毫無反應,就只是件很暴露的衣服

一小瓶會讓你的身體縮小成1/5的藥水(聖水)
初期道具


任務

啥都沒完成



人際關係


名字 想法
紗藍.詠.加斯納 庫呼呼,吾覺得「身披深藍絲綢的翡翠山羊」這外號不錯啊,看在妳也是沉澱派同志,吾就不勉強妳了。
深川鼠白群 深淵之川的俊鼠白海群,新外號就決定是這個啦!駁回是什麼意思?
亞樂 哇哈哈哈哈!沒錯喲,就是那樣,吾最喜歡妳這種能一眼看出吾很厲害的傢伙了!庫庫庫。
褡可魯 喔喔,似乎對吾的來歷很有興趣嘛,待妳完全理解後,讓妳成為吾的信仰者也行喔,庫呼呼。
薇勒兒 沒想到居然如此大膽......呀!那裡實在是......太敏感了!
萊茵 心思細膩但卻滿腔熱血,讓吾想起那位勇者,從今天起你就叫白兔假面吧!






其他

其實耳朵與翅膀很敏感,被摸到就會嬌喘。
尾巴是毛茸茸的樣子,被抓到會觸發某種開關,但是平常都會好好藏起來,想抓到不容易。
因為是小孩子的身體,所以喜歡甜食,討厭太辣太苦太酸太鹹太澀的食物。
會在神官面前虛張聲勢要消滅對方,但那是玩笑話,請笑笑帶過就好,她不討厭神官,只是中二個性造成的。
隱性傲嬌,本人沒自覺,就算跟她說她是傲嬌,也會死不承認。
很少會好好叫別人名字,她基本上都會亂給人取別名,然後用別名喊對方。
如果最後出現的祭品不是黑肉蘿,那麼絕望之白就會變成中年大叔
除了自己以外,絕望之白還有六位兄弟姊妹,一半以上都現世了,不過似乎只有她傳了過來......。




好吧,先這樣,有需要修正再改

另外黑肉蘿超讚(再度被羈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Chris
描述看起來真厲害,但看不懂消耗的設定,感覺就是把hp當mp,莫非是!沒有mp?

04-22 14:11

卡爾奇斯洛
魔攻就是mp魔攻太少當然只能消耗hp04-22 14:20
幻飛雪
是一樣怕毛毛蟲的好夥伴(重點誤(X

04-22 14:27

卡爾奇斯洛
毛毛蟲什麼的太可怕啦04-22 14:32
夜眠
哇塞ww歡迎

04-22 14:31

卡爾奇斯洛
原來你的角色已經不是蘿莉控了04-22 14:33
Doge (゚∀。)
賽高w

04-22 14:56

卡爾奇斯洛
真的很賽高04-22 15:00
重度落枕患者
一樣是惡魔同胞呢!

04-22 15:01

卡爾奇斯洛
惡魔什麼的最讚了!04-22 15:04
貝爾
好ㄎㄧㄤ(?

04-22 16:33

卡爾奇斯洛
咦?居然很ㄎㄧㄤ04-22 16:38
貝爾
原來怕毛毛蟲 =w=+

04-22 16:34

卡爾奇斯洛
你想偷偷放蟲對不對!我全都看穿了!04-22 16:38
神羅天真
跳坑?很會喔?

04-22 17:53

卡爾奇斯洛
深不見底的坑04-22 17:54
小萌
頭伸過來我給你補個血((敲
被這種蘿莉物理治療真棒OuO

04-24 03:01

卡爾奇斯洛
原來是M(驚04-24 06:47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惡魔>,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另外,角色通過可以抽一次初期道具喔!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抽三次,然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登記到道具欄就可以囉!
(如果抽到一樣的可以多抽,抽到有三個不一樣的為止 :D )

04-24 08:29

卡爾奇斯洛
確認過了,謝謝
04-24 08:42
【尋者】雛彘
超讚

01-02 20:54

卡爾奇斯洛
我也覺得很讚01-02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試著畫出美... 後一篇:【Questalia】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